我是嚮,啊!已經沒打工了,就直接叫我禾牧吧!

  嘛,作者從頭欺負我到尾,居然在最後的最後結尾都沒提到我,人家累遠還有冠軍的頭銜嘞!

  到現在說不定還會有人叫我『響』,我叫做嚮啦!一切都是作者打第一篇文章打錯我的名字惹的禍。

  算了!不跟大家說大家還不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除了忙大學課業外,其實我還用打工賺來的錢開了一間--

  創意甜點料理店,名字叫做『跟我結婚吧!餅杯!』,因為打工賺了非常多錢。

  弟弟的眼睛奇蹟好轉,呃……應該說好轉的很詭異。

  我弟從一片黑暗什麼都看不見,到現在,什麼都看的見了,唯一看不見的是『人』。

  他能看得到鬼魂跟小動物、建築物、植物等等,但是就是看不見人,聽得見有人在說話,但不知道是誰。

  真奇怪呀!人家是陰陽眼,我弟怎麼變成陽陰眼了?

  我爸媽說是帶他去一間精神病院找厲害的醫生醫治,誰知道醫成這樣,現在那間精神病院居然一夕之間變成荒廢醫院。

  說不定那間精神病院有鬼。

  沒時間尋找那間精神病院算帳,嚮每天忙著課業也忙著店面和養寵物,其實也在甜點店旁邊開了一間小小的寵物交誼廳。

  可以讓主人跟寵物一起用餐、做美容保養、休息、住宿,因為店裡生意很好,全家人都去幫忙管理了。

  囧馬先生變成守護店面的招財式神,也變成店裡吉祥物,店裡有販售特殊羊駝造型杯子蛋糕,還有羊駝抱枕跟羊駝旋轉木馬。

  讓店裡天天客滿,短短一個月就上美食雜誌還開了網路訂購專頁。

  嚮的家人意外地都很有生意頭腦,弟弟因為看不見人,就只能幫忙管理網路,還有請累遠幫忙一些設定。

  「禾牧,我來了!」天璣穿著杯餅布偶裝走進店裡,卻因為門不夠寬卡在門口。

  「天璣!妳怎麼穿成這樣啊!」嚮急忙過去把天璣拉進來,「去裡面把布偶裝換掉啦!穿著是要怎麼吃東西?」

  「不行啦!我答應來這裡打工,就要積極一點!做些試吃品去外面招攬客人吧!」

  「呃……可是上次給妳一盤試吃的蛋糕,妳一拿到就不見了耶!」嚮知道,一定是天璣自己先吃掉的。

  天璣和她哥也是甜點店的店員,不過天璣被禁止進入櫃檯和廚房,只能在店外面發送宣傳單或招攬客人。

  就這樣,嚮成功的經營著甜點店和寵物休閒旅館。

  某天深夜,嚮一個人在寵物旅館櫃檯裡記帳,外面風雨有點大,但有先見之明的嚮媽早就選用強化玻璃當作店門,所以不用怕颱風。

  叮鈴--

  「嗯?」嚮抬頭,看見一群人,似乎是家人來著。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還有四人房嗎?」那位爸爸淋的濕答答,「家庭旅遊居然遇上颱風呀!」

  「有的。」嚮叫來一個服務生幫這家人拿行李,還很貼心的送上毛巾跟熱茶。

  「沒關係啦!颱風明天應該就走了。」媽媽拿出證件放在櫃檯。

  嚮馬上接過證件,上面寫著白鈴慈,「白鈴?」嚮皺著眉喃喃唸了幾句。

  看見嚮頓了頓,那位媽媽也把頭探過來,「我姓白,怎麼了嗎?」

  「啊!沒事、沒事!」

  嚮幫這家人辦完手續之後,拿了一把家庭房的鑰匙給那位媽媽。

  順便招待那一家人免費的小點心,畢竟這麼晚被風雨吹打路上一定很辛苦。

  嚮坐回櫃台繼續整理店裡的帳單,因為太安靜會想睡,所以開著電視讓室內有些聲音。

  自家飼養的松鼠碰碰兩下,手裡抱著松果到櫃檯邊陪在嚮身邊。

  「新聞快報,娛樂節目勇闖鬼屋團,今天在深山中被人發現,據山中居民指出,荒廢精神病院遭受詛咒……」

  嚮抬頭看了一眼新聞,那大概是三天前的報導了吧!

  聽說有娛樂節目找藝人去試膽,結果整個製作團隊迷失在深山中,現在終於被找到了,可喜可賀。

  「囧馬先生,店裡給你顧囉!我要去睡覺了。」

  望著坐在羊駝娃娃堆裡的囧馬先生,嚮打了個呵欠,然後關燈到員工休息室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