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
累了,坐下來喝杯茶如何?

目前分類:夢境與靈異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原本應該先發出去玩的日誌

但昨天晚上夢見有趣的夢,早上去驗證後決定先來發夢日記
好的!先說這是夢,所以夢墨在現實並沒有去廟裡被人打XD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惡夢的夢日記
夢境相關是我又夢見刮刮樂號碼的夢(什麼執著
其實應該要醒來就馬上寫才比較有可信度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夢見如此生動有趣的夢了

這夢境跟標題差不多,聽起來像是某種靈異事件XD
不過,這是夢啦!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女鬼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夢見如此生動有趣的夢了

這夢境跟標題差不多,聽起來像是某種靈異事件XD
不過,這是夢啦!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女鬼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廢墟
就來說我親戚當兵,同期白目跑去夜遊敲門的小故事吧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大安安~我是最近感冒的夢墨(咳咳

這篇是紀錄感冒前,夢見的離奇惡夢
歸類在惡夢是因為這個夢讓我很困擾XD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照片,只有我的爛塗鴉

*室友冷靜之後重新描述過程,會跟前情提要有點不同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圖(被刪掉了)
*發生時間是2018/03/18 22:30左右
*看到的只有室友,我沒看到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星期的夢真是痛苦啊
春節那段時間,我明明都是刮刮樂的美夢的說
(夢見的數字果然都只能拿去玩刮刮樂)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安~新的一年有新的惡夢啦
老實說我的惡夢很多
但值得紀錄的沒幾個,不太長忘記,就是太普通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一段時間沒出現值得紀錄的夢啦!
通常我會做奇怪的夢,都是出現在壓力大的時候
這好像可以用生物學或科學解釋嘛、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我親戚簽下志願役後,幾乎每個月都會跟我說一個鬼故事。

  雖然我喜歡聽,不過聽這麼多故事後會覺得--軍中鬼故事也太多了吧!

  有時還會出現「軍營這種地方很無聊,飄幹嘛一直在裡面轉呢?」的想法……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來寫夢日記了

老實說近期的夢也沒值得好紀錄的啦
最特別的是上星期,我夢見『明牌』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是大學的期中考,可能是因為壓力大的關係
這星期幾乎每晚都有人在暴動,像是用力挪椅子、大叫嘻笑之後的

我這間宿舍一堆唉聲嘆氣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小學的靈異事件。

  先來說說小學一年級的故事吧!(不確定這算不算靈異故事)

  那個時候我還住在南部,算是一個非常鄉下的地方,但因為接近觀光區所以還有一些超商、加油站。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常對我媽說:「我想聽印尼鬼故事!」
 
  而我媽每次都很樂意說,而且都把很獵奇的事情說的很開心。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累的關係,我昨天明明很早睡的
很早睡卻夢見奇怪的夢XD這是所謂的夜長夢多嗎w

又一段時間妹來記錄自己的噩夢了呢~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才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事情要回溯到2月26日那天。

我們宿舍一共六樓,七樓是洗衣房,我就住在六樓。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有時間寫點東西啦(爬~

今天又做了一個夢喔w雖然有點恐怖但很喜歡//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的關係,我又夢見令人臉紅心跳(?)的夢囉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