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工作太累的關係,我昨天明明很早睡的
很早睡卻夢見奇怪的夢XD這是所謂的夜長夢多嗎w

又一段時間妹來記錄自己的噩夢了呢~
畢竟能記得、值得記得的夢其實不多

今天就夢見很清楚爾且身歷其境的夢耶!
由於太過時真實導致我全身痠痛W哈哈

那麼,趕快來說說這次的夢吧!

--

夢境地點,是一個很熱鬧的市區。

剛開始是很常見的殭屍末日,不過我進入夢裡的時候差不多是殭屍末期了。

我跟著幾位朋友到一間大公寓,打算把那裡清空給自己和附近的難民住。

而我的工作就是偵查公寓內把有殭屍、沒殭屍的樓層記錄下來。

我一個人很孤單的搭電梯一層一層偵查,還要小心防範突然跑出來的殭屍。

最後把所有樓層偵查完後在一樓遇到一個男人,男人說要找我某位朋友在地下三樓。

我就帶著男人下去地一下三樓,結果男人一出現朋友群趕緊歡呼賀慶,像是在開派對似的。

只有我不知道怎麼回事,而且我有點生氣我自己忙得要命那群人居然還在地下室開派對。

總之,後來我知道那個男人是男女通吃的牛郎,因為派對需要被請過來的主持人。

搞毛呀!我一氣之下跟那些人斷交,然後上七樓尋找自己喜歡的房間來住。

因為殭屍都被我們鎖定在一區,而且將施暴走的時間是在晚上的某幾個時段,所以早上去來都很安全。

我帶著一位比較好的朋友來看房子,他在七樓看到裝潢、格局都不錯的一戶。

因為整理房子花了一點時間,發覺已經晚上了我跟朋友決定在這間先打地舖過的夜,免得被殭屍攻擊。

有一間房間有大窗戶我特別喜歡,拉開窗簾可以看見對面更豪華的公寓。

對面的公寓只有一戶有亮著燈光並且也是七樓。

我站在窗邊看著對面七樓住戶,貌似是四個人而且好像是在經營什麼私人工作室。

兩男兩女正坐在電腦桌前處理資料之類的,沒用多久看時間不早就打算休息一下。

四個之中有一個A女長的特別漂亮,所以另外兩個男的都只跟A女說話冷落B女,都只約A女明天出去玩忽略了B女。

正我想離開窗邊時,意外的跟對面B女對上眼,B女露出笑容親切地揮手跟我打招呼。

我下意識的也揮手回應,反正之後也是鄰居打個章乎也不壞,我是這麼想的。

第一天住七樓沒事,第二天我帶我媽來看這間房子住了也沒事。

但到了第三天,衣服出現了像是泥巴一樣的污漬。

我們都覺得只是洗衣機沒清乾淨弄髒的,所以也沒怎麼管直接把衣服改用手洗。

第三天晚上我又站在窗戶前看著那間工作室,不知道怎麼的那間居然沒開燈。

想說今天大概休息,正造轉身離開時對面的燈突然打開了,然後女B就一個人站在房間裡。

女B全身黑黑的我看不太清楚,只見見他緩緩舉起手又對我揮手,我又反射性地揮手回應她。

接著女B一個尖叫穿透窗戶衝進我房間!

他全身焦黑腐爛,雙眼瞪的圓大,張大嘴對我尖叫。

碰到他的感覺就好像碰到泥巴夾雜樹枝的感覺,反正超噁的我也嚇得大叫把他推開。

連滾帶爬的跑到廚房找我媽,女B也跟著追過來還齜牙咧嘴的想咬我。

女B嘴裡一直碎碎唸要殺了誰之類的話,還說他過得不好別人也別想好過等等。

我媽雖然看不到女B,但他能聽見女B說的話,拿著護身符趕進帶我離開七樓去找親戚求救。

親戚的房子比較破爛在四樓,但至少他們家沒鬧鬼。(XD

聽我親戚說,那間房子在殭屍末日之前就鬧鬼了,只要是跟女鬼揮手的人都會出事。

我內心罵了自己幹嘛這麼手賤,總之暫時回不去只能寄宿在親戚家。

後來我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我們跑出出太急忘了鎖門,有兩個雙胞胎妹子偷跑進去住。

反正那間房子鬧鬼我也不想住呀!所以跟朋友說就讓他們住沒差。

隔天我媽說要去調查這件事,所以我跟他到某間事務所樓下,事務所已經倒閉附近都是垃圾。

然後突然進入回憶模式(?)

看見B女與三個人年輕時說好要一起開工作室,一開始大家都很用心努力。

但自從A女名氣比較高之後就變得驕縱起來,仗著自己的人氣和美貌都不做事情。

其他兩個男生也只在A女身邊搖尾巴,偶爾會做一點事但常常做一半沒做完。

最後只剩B女一個人在堅持,而B女默默暗戀一個男生,他想說就為了這個男生繼續做下去好了。

B女有個興趣就是縫娃娃,娃娃是那種安納X爾的大小,只是他縫的都很精緻漂亮不像安納X爾這麼恐怖。

最後他抱著一堆娃娃跟那個男生告白,結果那個男生說他喜歡A女,說B女超噁誰會喜歡。

只見那個男生抓起娃娃然後丟到樓下的垃圾集中區,對B女說了很多難聽話就離開了。

我媽看見娃娃被丟在垃圾堆裡,覺得可惜就起身去把娃娃撿起來,隨手撿到金色頭髮的娃娃。

結果B女人突然尖叫衝過來大喊:「不要碰金色娃娃!」

然後把我媽撞到馬路上害我媽被車撞死。

夢見老媽被車撞比夢見女鬼還恐怖呀--所以我就被嚇醒了,因為是凌晨所以我繼續睡(?

夢境連接點在男人把娃娃丟進垃圾桶那邊,我跟我媽蹲在旁邊看男人罵B女。

為了不讓我媽被車撞死,我還特別叮嚀他不要亂撿東西,我媽這次也乖乖地蹲在我身邊沒去撿娃娃。

夢境的故事順利進行下去,B女傷心難過的跑到街上,也不管路上大車很多就直接衝到馬上被車撞死。

我趕緊跑去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在夢裡有點精神崩潰,因為那個女鬼一直站起被輾又站起不斷被輾。

頭都不見了還在那邊無限輪迴被車輾呀!

因為太噁我決定打電話叫救護車,沒來救人至少幫忙收屍吧!

由於身上沒錢,公共電話有免費報警和叫救護車的按鈕,我按下去跟一個聲音很淡然的男人對話。

男人問了我地點,因為夢裡的字總是不清楚還會飄晃,我大概只記得「公正昌金路二段三號五巷」

等等!路牌怎麼像某人家地址呀!(不過現實應該不這個地方)

因為太不科學讓我發現自己正在做夢,不過我電話說到一半那個被撞爛的女鬼又突然朝我衝過來。

還沒跑到我面前碰的一聲!原來是我姊開車過來要載我回家,他不小心把女鬼撞飛了。

後來我也跟我姊和我爸說公寓鬧鬼的事情,我姊就說要不要把所有家人接過去住看看,說不定人旺一點就能趕走女鬼。

所以我們就把爸爸媽媽接去公寓住了,正巧遇到雙胞胎妹子狼狽地跑出公寓。

雙胞胎妹子全身是泥巴,看見我們開始各種抱怨那間公寓鬧鬼不住了。

我家人膽子都很大,大家住進各種忽略女鬼製造的靈異現象,不過我看得見女鬼所以還是會覺得可怕。

某天我跟我姊正想去買咖哩飯(?),結果晚上遇到殭屍暴動之夜,所以不能搭電梯只能從七樓走到一樓。

我跟我姊走了好久,走到一樓才發現大門被封鎖外面都是殭屍。

有幾個臉很臭的大叔想買菸都沒辦法出去,因為無聊我就問了關於對面高級公寓七樓的事情。

大叔說那裡荒廢很久了,現在都住滿了殭屍,不過有傳言說會看到有人招手,好像會說「快來這邊住」之類的話。

有些搞不清楚狀況的人就會過去那邊,然後就被殭屍咬死了這樣,大叔說這有可能是那邊的冤魂在抓交替吧!

之後我到地下四樓去找群損友,他們聽我家鬧鬼很興奮的組成尋鬼小隊,拿著V8到七樓拍鬼。

不拍還好一拍把鬼女惹怒,只見女鬼把自己的頭皮、臉皮撕開,下面露出不知道是肌肉還白骨的部分。

然後長出犄角和奇怪的蹄角,他的尖叫聲震耳欲聾,身上環繞青黑紅交雜的火焰。

背景音樂突然響起--

 


那是數碼寶貝進化的配樂。

……

在最精彩的時候我被鬧鐘吵醒。

--

這次的夢又讓我覺得好累呀

先別鬼被女鬼嚇了,光是走樓就累得要死

一個夢就不能略過不重要的『走樓梯』橋段嗎?

快快走過就好啦!怎麼還讓我體驗走了又走的真實感呢XD

還有車禍那邊XD大家都在圍觀看女鬼被撞爛,沒有人要打電話求救是怎樣啦!
(奇怪是女鬼被車撞就有人看的見他)

還有最後要變成惡靈,還自帶BGM播放數碼寶貝的進化配樂XDDDD

這女鬼如果脾氣別這麼暴躁應該是挺有趣的鬼

真不知道這個夢算是噩夢還是來搞笑的夢了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