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廢墟
就來說我親戚當兵,同期白目跑去夜遊敲門的小故事吧
 
故事是這樣的
親戚A平時沒什麼朋友,是那種揪團的時候可有可無的存在
雖然不知道當兵的人什麼時候可以放假,總之A告訴我那天他們可以出去營區
不過A覺得很累就拒絕夜遊團的邀請(其他什麼宵夜團、網咖團也拒絕了)
隔天,A才聽見室友B很害怕地跟他說昨晚發生的事情
 
B他們去了一間偏僻的荒廢旅館
從外觀目測旅觀大約四樓,雖然有鐵鍊和警告標語
但B團人就是一群腦殘,無視標語和鐵鍊,大搖大擺的進去旅館
進去是小小的櫃台區,櫃台再過去就一整排房間(感覺很陽春的旅館設計)
B團人有說有笑的把每個房間打開,開門不是用甩的就是踹門
為了壯膽,還像猴子一樣喔喔喔大叫或嗆聲
就這樣把整條走廊的門都打開了,不過房間裡啥都沒有,頂多有垃圾跟沒收走的擺設
B團又回到櫃台前,櫃檯區有通往二樓的樓梯,但是要上去要先打開門
其中一個男生C膽子很大,自告奮勇走上去轉門把
 
這時,B團有一個人開始頭昏想吐,還緊張的說不要開門
但都這麼有恐怖氣氛了,B團人不想就此收手
於是,在大家的慫恿下,C用力轉動門把!
 
喀擦一響,門被拉開,上頭只有無盡黑暗跟悶熱的氣息
眾人不約而同感到頭皮發麻,B也說不出那是什麼感覺
只知道盯著樓上的瞬間他起了雞皮疙瘩
好像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也有什麼正在看著他們
就在C白目地喊出:「來呀!出來呀!」的瞬間--
碰!一樓所有門同時用力關上
頭暈想吐的那位同伴更是直接暈倒昏厥
 
B團那群人嚇得雞飛狗跳,還好出口離櫃台不遠
他們兵荒馬亂的鬼叫後把昏倒人拖走,接著各自騎著機車、開車離開
之後C發燒掛病號,然後B一直到處說這件事情
結果長官聽見風聲不太高興,於是他們就被處罰(?
我也不確定算不算不處罰啦!
只知道A說B團那群人有一段時間都被長官刁
 
以上,我只知道B團夜遊的地方在台北
其餘詳細地點A沒說
聽完,旅館事件確實很恐怖
但我覺得身邊有白目朋友更恐怖
 
--下面是廢話時間--
 
剛才在鬼月特集那邊翻了所有故事
老實說很不滿足欸,還有一點空虛XD
然後又去了媽佛版
我直接死魚眼w真的很不會用那個網站欸
不過裡面真的很多故事可以看啦、
 
偶爾會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聽鬼故事?
我以前都回答得很敷衍,但現在仔細想想嘛
 
「聽鬼故事就像聽八卦一樣,很有趣。」
(心態不正確XD)
 
欸、反正我就是喜歡,這種說不出感覺、莫名其妙的悸動
大概就跟明知恐怖、刺激、有甩斷頸椎的可能,還喜歡去坐雲霄飛車的人一樣
長大開始工作,就會發現有很多殘酷問答二選一的窘境
 
例如:
 
第一題
一個月薪水只有兩萬多,那麼請問--
付完房租水電後,還找你討孝親費5000的父母 VS 幫他辦超渡法會,仍一直騷擾你的鬼
請問你比較害怕哪一個?
 
第二題
想闖入你家的變態一直在門外徘徊 VS 已經闖入你家的鬼站在門前看著你
請問你覺得哪個比較可怕?
 
第三題
蟑螂鑽進你的耳朵裡 VS 有鬼在你耳旁邊碎碎唸
請問你認為哪個比較恐怖?
 
第四題
被一隻鬥牛犬咬 VS 被鬼抓腳拖下床
請問你寧願選哪個?
 
第五題
父母把幻想套在你身上並且情緒勒索 VS 鬼總是出現在你夢裡並且恐嚇你
請問你的選擇是?
 
以上,雖然沒這麼誇張啦!
不過偶爾還是會因為各種選擇題逐漸懷疑人生
最近壓力太大近乎腦死(精神耗損嚴重)
加上運氣整個衰爆(啥都沒做還被鬥牛犬咬)
老實說就像高中大考前那段時光呢
 
完全專注某件事,根本沒時間去想東想西XD
就連遇到什麼母O上帝教,他們來傳教邀請我認識靈魂什麼的
我直接回答他:如果給我錢我就去認識好嗎?
(變得超沒耐性XD)
 
農曆七月嘛!老實說我除了看到滿滿商機,和政治混亂外
我一點都沒有過去那種興奮和期待(沒氣氛也沒興致)
 
除了,想去千越大樓參觀,身邊的朋友都以「鬼月別亂跑」為由拒絕我
O口O?!咦咦咦!
然後我就打算自己去,畢竟想去很久了,但每次要去都會遇到天災人禍
打死不信邪的我,還是下定決心這星期不論颳風下雨都要去千越大樓
 
結果,颱風就來了O_O#
 
如何?無法去台中玩的詛咒是不是很恐怖呢
(以前就算去成功也都是衰爆,對台中充滿了陰影還是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