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惡夢的夢日記
夢境相關是我又夢見刮刮樂號碼的夢(什麼執著
其實應該要醒來就馬上寫才比較有可信度
但昨天我趕著赴約台北的朋友餐會
所以原本沒那在意的,結果這還真的是刮刮樂的夢啊
 
欸、如果第一次看夢明牌系列
可以參考下列傳送門
 
昨天去台北除了要驗證Rap彌勒佛給的數字
還有就是當天夢見的奇妙夢境
 
話說,夢境發生在一個永恆的夜晚
沒錯!不管在夢裡過了幾天都是晚上喔
我坐在公車上前往疑似埔里轉運中心的地方
因為很晚了幾乎沒什麼店面跟人潮,但還有夜市
下站之後,我發現只有我+另外6個人在轉運中心
一共3男3女
聽某個男生解釋說明我才知道
這是一場--三天兩夜聯誼旅行--
何?!
我當下其實沒有太驚訝,只想著旅館都沒訂是要在哪裡過夜啊?
總之我們找了青年旅館,旅館是類似廢墟改建套房的類型
每間房間都有專屬的執事服務,我們這間房的執事很帥喔(重點誤
 
好啦、雖然這是永恆夜晚地帶,但還是可以透過執事報時知道過了第幾天
 
第一天,我們出去逛夜市、玩遊戲攤位
第二天,在房間裡喝酒、玩國王遊戲、玩桌遊
第三天,自由活動
 
第三天我收到一個簡訊
原來有人喜歡我要跟我告白,但覺得才相處三天失敗率很高
所以他只用簡訊試探我的想法,一直問我喜歡的類型、理想約會模式之類的
這時執事突然拿起電話,替那位想告白的人打電話給我朋友
問我朋友,以他目前的條件成功率是多少?
 
我朋友:夢墨問題很多很難搞喔,成功率是零(艮
 
想告白的那個人瞬間絕望,但他還是想嘗試看看
於是找其他人一起拍搞笑影片
不過我也不太記得內容是什麼了
大概是COS的很像Rap彌勒佛,但身材是瘦版的
然後說唱我不知道在講啥的內容(佛曲?)
總之唱得很爛,還不斷拜託我跟他交往
 
後來覺得太蠢太好笑了,所以就答應跟他交往
於是我們約出來吃飯
 
他問:你有什麼興趣或喜歡我哪點嗎?(很緊張所以有點無理頭亂問
我:畫畫、寫小說和刮刮樂
他說: 那我給你一個37號吧
我: 喔?好啊
 
最後夢在我們被其他臉模糊的人圍繞,大家都鼓掌恭喜我們交往下結束
說到這裡,其實我也不記得對方的臉了
但那個人給我的印象是>>很會玩(?
感覺就是很不可靠又幼稚的年輕人
 
好啦!夢境不長到這裡結束
我去台北吃了地雷火鍋後,馬上拉著朋友去玩刮刮樂
究竟Rap彌勒佛給的35、告白者給的37會中多少呢?
 
豋豋豋--!
開獎!
 
200
對、刮200中200
正常發揮(喂
 
除了這兩個數字
因為最近推出新的粽子款也來玩看看
但那張沒有中
 
我去的那間彩卷行
看遍所有款式的刮刮樂,竟然都沒有35、37
唯獨有35、37的就只有娛樂性很低的【發紅包】
這不就是逼我買這款嘛!不太喜歡一刮見生死的刮刮樂
應該要像麻將或粽子一樣很多遊戲才好玩啊!(不明堅持
但偶爾也會嫌手痠,所就會去買這種刮刮樂
 
好啦,這次夢日記到此結束
之後不知道還會夢見什麼奇妙的夢
我應該把所有有數字的夢都記下來才對
畢竟我也想測試一下我到底是真的運氣好還是真的能夢見刮刮樂數字嘛
要秉持著科學實驗的精神(一點都不科學
 
話說回來,我家人很排斥這樣的能力(不過我覺得很廢根本沒差吧
因為他們覺得刮刮樂、樂透彩這種東西中獎會帶來厄運
奇怪了,我小時候狂中他們就沒意見囉?
小時候也是很容易刮200中200,所以常常被帶去彩卷行
偶爾會發生刮100中600或刮200中500的小收穫
所以他們希望我能讓他們中大樂透,但我只會中刮刮樂啊!
除了刮刮樂其餘免談!(咦?
 
總之,最近家人又在玩股票投資之類的
結果賠了很多錢(現在肺炎這麼嚴重還敢亂玩股票啊)
對我來說股票就很像賭博啊!他們賭的那麼開心,竟然不讓我玩刮刮樂!嘖嘖、
 
對了,昨天也去玩打鋼珠的檯機
結合眾人之力(朋友們一起打),換了一個娃娃真開心呢
有朋友一直堅持打鋼珠是一種技術,但我隨便玩隨便中,然後被說運氣很好
呃、所以打鋼珠是一種技術型運氣嗎(什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