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先發出去玩的日誌

但昨天晚上夢見有趣的夢,早上去驗證後決定先來發夢日記
好的!先說這是夢,所以夢墨在現實並沒有去廟裡被人打XD
至於夢境的性質,就跟之前的兩則差不多
夢明牌
 
這次的夢呢,地點不明
只知道我正在旅行,來到很偏僻炙熱的鄉下
住的旅館也是那種背包客旅館
旅館一樓是接待櫃檯+彩券行
常常有老人群聚在樓下喝茶聊天
是個愜意的旅館
 
雖然外面很熱,但夢墨是來旅行的
所以就騎著租來的機車到處亂騎,這個地方似乎主打石頭工藝
四周都是矮房和老眷村(紅磚屋這類的),也有各式各樣的石頭造景
而且非常冷清完全沒有人,連屋子裡都沒人
騎著騎著來到一座紅色鐵橋(很像跨海大橋那種)
有一個臉看不清楚的人問我:你要過橋嗎?過去就不能回頭了
因為還想繼續在這裡旅行,最後決定掉頭
在巷子裡鑽來鑽去,偶爾會騎到比較大的空地或馬路上
沿路都有大大小小石廟
每間廟都是用石頭建造而成,而且都是灰色
 
後來我熱到快中暑,只好先找路回旅館
結果意外發現某個巨大的石廟
石廟大門不是蟠龍柱是兩位仙女石像
牆上的雕刻也相當細緻華麗
從地上石磚分佈看來,這間廟的領地非常廣
畢竟其他廟沒有廣場,只有這間大廟比較特別
廣場中央有個阿姨
阿姨雙眼用紅布覆蓋,坐在白鐵圓椅上(請參考
穿著粉紅色短袖、白色長褲、打赤腳
我一靠近她就開始猛烈晃頭、踏腳(拜請狀態)
當時還以為是有人在辦事,但忽然發現整個眷村都沒人,只有夢墨和她
當下的感覺挺詭異的,畢竟大熱天有人坐在廣場中央起乩
而且起乩時還沒有其他助手,也沒法器什麼的,根本不知道會請來哪位神明
 
我站在乩身旁邊看向大廟廟口
正想說裡面供奉的是什麼神時,忽然有個身影「唰」的出現在眼前
(沒有聲音,就是很突然的從廟口中間大門衝出來,飄?到我面前?有點難形容)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高壯的大鬍子壯漢叔,穿著花木蘭那種將軍服,手持大刀(疑似關刀
對了,那位壯漢叔也是石像呢
單腳站立、大刀放在身後,俯視著我問道:你要不要也來玩威力彩?
夢墨:蛤?!ODO
壯漢叔:我可以給你號碼,你要不要玩威力彩?
夢墨:我要刮刮樂號碼
壯漢叔:沒關係啦!來玩威力彩啦!
夢墨:可是我想要刮刮樂號碼
壯漢叔:我會給你六個數字喔
夢墨:給我刮刮樂號碼
壯漢叔:不玩威力彩嗎?
夢墨:嗯,我想要刮刮樂號碼
(這裡跳針有點久)
總之,說著說著,壯漢叔突然臉色嚴肅
雖然他本來就是石像,看不太出來表情啦
而且他說話其實也沒在動,完全就是一個石像呢
但突然安靜下來我也會怕
所以有點不好意思的問乩身阿姨:不能要刮刮樂號碼嗎?
 
碰!的一聲
乩身突然跳起來,手上霎時出現一張白紙
接著毫不留情地打在我臉上!
我被打退幾步,跌坐在地後看見白紙上浮現「1、5、15、19、6、9、51
乩身阿姨:看完了嗎?
阿姨說完馬上把紙抽走,然後姍姍走回大石廟裡
壯漢叔也不知何時消失在廣場中央
 
獲得號碼的我心情雀躍的回到旅館
原本想在一樓彩券行買刮刮樂,結果那裡只有大樂透、今彩、威力彩
就是不讓我玩刮刮樂啦--!
在夢裡我出現惡夢才會有的焦慮及壓力
這時遇到一個老阿伯,帶我去養老院參觀(其實就在旅館旁邊,他們算是黏在一起的)
我把數字的事情告訴老阿伯
老阿伯很高興,拿了一張紙說:15號我拿走囉!
養老院玩的是特殊賓果
在紙中間寫一個數字然後畫圈,接下來圈外會浮現四個小圈,小圈裡也有數字
小圈裡的數字如果跟中央的數字一樣,那就會賓果!可以拿獎金
 
因為在夢裡一直找不到刮刮樂
最後就放棄尋找刮刮樂,看老阿伯玩賓果
玩一陣子後,窗外的景色突然變暗(原本一直是大熱天的明亮)
連室內都變黑後我就醒來了
 
--
廢叭:
 
其實醒來後覺得有點懊惱
根據經驗法則,我最多只會夢見3個數字,3個中只有1個會中
那這次出現6個數字是怎樣?6分之1的機率會中嗎?
因為看到有51號,我非常篤定這一定不是什麼威力彩,肯定是刮刮樂!
總之不知道哪個號碼會中獎,醒來就先發個紀錄噗>>短記
然後騎車去辦事時,只要路過彩券行就會焦躁不安
嚴重心悸+心律不整,最後還是忍不住去某間彩券行玩刮刮樂
(刮刮樂中毒啊我)
然後到彩券行,發現200元的15號只有一張
雖然不太喜歡那張的遊戲方式,但也只能買了
(會選15號,是因為夢裡的阿伯選了15號)
結果!
買200中200啦!正常發揮XDD
 
是說,我把這個夢告訴親友
結果他們爆買威力彩,我是知道威力彩啦、但只看過沒玩過
好像是跟大樂透很像的東西
嗯......不過這組數字感覺很醜欸(?
而且後面出現51,大樂透跟威力彩都沒有51吧,只有刮刮樂有啊
而且我都說我要刮刮樂號碼了,壯漢叔還會給威力彩號碼嗎
 
對了,今天買刮刮樂時
老闆超好的,說如果拿振興劵來買,也是可以找錢唷!真佛!
不過我還是買200整啦、給人家找也不好意思(迷:根本不用找好嗎
 
第二刮
51那個數字還有去買一張300
結果中600,但老闆撕太快我沒拍到照片嗚嗚嗚
 
不知道威力彩什麼時候開獎
看親戚朋友爆買很擔心他們完全沒中耶,雖然有提醒我夢見的刮刮樂號碼
但好像說出6個數字大家會失心瘋XDDD浮誇!
重點是我根本不知道誰給我那組數字的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