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照片,只有我的爛塗鴉

*室友冷靜之後重新描述過程,會跟前情提要有點不同
 
昨天帶室友他們去拜拜求平安符惹~
為了讓他們忘記恐怖感,我還夾娃娃送他們
(米奇*1、卡娜赫拉*1、史黛西*1、泡麵*1)
不過有隻娃娃的繩子在走路的時候無預警斷掉
(沒有推擠拉扯,就是掛繩無聲無息的斷開)
這又讓室友開始驚慌(夢墨OS:不要胡思亂想啊!
 
至於,跟前情提要不同的地方
因為當時他們已經在胡言亂語,我有些地方誤會了
 
*照片有兩張
第一張比較正常但看起來詭異
第二張才是臉變形+藝妓樣貌
A、B室友都看過第一張照片
第二張照片只有A看過,B只有聽A描述
 
*關於第一張照片的描述
第一張照片B笑得很詭異但還算正常
奇怪的是,照片看起來像是用膠捲相機照出來的
沒有使用任何修圖功能,只有用手機初始的預設模式拍照
重點是!照片中的B是眼睛直視前方
但第二天早上給我看照片時,B的眼睛變成『翻白眼』的狀態
 
我看完照片的描述,第一張跟A、B看到的不一樣
他們嚇得直接叫我把照片刪了(那是雲端備份)
真可惜呢,如果能留下來就能當證據比對了
 
因為室友強烈要求刪照片
我也只能用爛畫技重現我看見照片的模樣
以下
這是我室友B正常狀態的樣子
他們當時想要拍類似證件照那樣的照片
就是單純直視前方,微笑沒有其他動作
表情分別是:1.微笑,微露牙、2.微笑,不露牙
第一張拍出來變成下面這樣!
左下角的太陽是我的桌燈,也就是唯一的光源
當時整間房間都是黑暗狀態,只有下面(我的桌燈)有光源
 
第一個奇怪的地方是,B詭異的翻白眼了
但根據A描述,當時看到第一張照片『沒有翻白眼』
B也說自己不會翻白眼翻成那樣
(不過,經過昨天練習一整天,他也能翻成那樣,只是沒辦法在笑的時候同時翻白眼)
夢墨:練習這個幹嘛啊!
 
1.翻白眼,翻白眼的方向是左上角的牆
昨天B也去看了一下那個方向
那裡黏了一隻死掉的蜘蛛
我去摳蜘蛛屍體時,發現蜘蛛挺肥的W
 
2.誇張的笑臉
A當時覺得可怕,是因為那張笑臉笑得太誇張
不過B的臉沒有變形A只有感到疑惑
 
3.白色紗霧(?)
用紅線畫起來的地方代表有『紗霧』
感覺很像白色的粉塵還是霧氣什麼的
又有點白色薄紗揮過去的晃影
A強烈表示自己絕對沒有手抖!
(A的拍攝技術和手機是同寢室裡最好的,常常被班上借來拍影片或委託拍照,第一次看見他的手機拍出這種照片)
 
A說,在拍第一張照片時(還沒按下快門)
螢幕顯示就有點殘影,像是被干擾那樣
所以第一張拍完A馬上和B一起看照片
兩人當時只覺得詭異,所以想說重拍一張就好
於是!第二張就出現了!
第二張是造成A極大陰影的照片
因為太可怕沒讓B看見,只有轉述給A知道
這張照片看了我也覺得不太舒服
雖然沒有A描述的像藝妓(至少我認為不像)
不過確實是『臉變形』的狀態
 
1.瀏海消失?
因為照片有糊和紗霧的關係
我不確定是頭髮消失還是被紗霧蓋住的
反正B的瀏海是完全看不見
 
2.奇怪的眼神
這張照片是正確的直視前方
但是半瞇著眼笑
眼睛因為光線關係變得灰灰的
瞳孔看的奇異清楚(明明照片有點糊的說)
 
3.嘴巴寬度變寬
明明是微笑,卻變成嘴巴一字線,只有嘴角勾起
搭配眼睛變成很奇怪的表情
 
4.下顎變寬
B的下顎有種被往下拉
然後從鵝蛋臉變成方形臉
(所以看起來根本不像B了啊!)
 
5.紗霧嚴重
這張的白色區更多
而且白的地方很奇怪
上面有寫由白到暗
就我看來很像某種白色薄紗降下來
上面至頂是全白的,然後漸漸變淡下面一樣黑
小太陽一樣是光源
 
第二張的B已經不是B的臉了
而且A說拍照時B還是正常的
拍完有先看照片再看B的臉
發現照片變形的很嚴重,這就是讓他們崩潰的原因
 
我昨天早上看照片時
確實覺得驚悚和不舒服,不過也沒到精神渙散的地步啦w
現在A、B只要有風吹草動就會嚇個半死
因為他們一直疑神疑鬼
晚上我也沒辦好好睡覺QQ(要失眠了)
半夜會被叫醒,說要我幫忙開燈或遮鏡子之類的
B現在害怕鏡子(怕會看到鏡子裡的臉變形)
 
另一個室友C這星期回來
聽說這件事之後也開始疑神疑鬼
(這種事情會精神傳染嗎W)
目前除了我之外,其他人都不敢一個人待在宿舍
寧願在下雨天去校園走走,也不要獨自在房間裡面
希望他們能快點走出這個陰影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