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安安~我是最近感冒的夢墨(咳咳

這篇是紀錄感冒前,夢見的離奇惡夢
歸類在惡夢是因為這個夢讓我很困擾XD
由於我多數惡夢都是被追殺、被逼到絕境反抗
幾乎沒有自己變成殺人魔去殺人的內容
重點是!殺完夢裡的人,還要煩惱怎麼處理屍體+逃亡
明明是夢,殺人時很含糊,善後卻很真實是怎樣w
總之,這夢有一部分是久違的預知夢
我的預知夢內容請參考之前的日誌
 
 
一開始,我、我媽、我姊三人開車到一個美式社區
我跟我媽在漢堡店工作,我姊則休長假每天不知道要幹嘛
剛搬來沒多久,我發現自己不小心租了兩間房子
一間是漢堡店旁邊的小公寓,另一間是漢堡店斜對面的空屋
我去找房東說不要那間空屋,房東卻說沒差反正他現在沒有要住
總之那個空屋就被放置PLAY(房東也說不用付房租,他要出去旅行不會回來了)
晚上我下班時,看見有人跑進空屋,我趕緊追進去發現是小偷
然後,小偷就死了ODO
欸、沒錯,我在夢裡不小心打死一個小偷,赤手空拳的
因為第一次在夢裡有這麼大的力量,打死小偷時我超慌張
突然隔壁有對亞裔夫妻跑進來,叫我別緊張,拿了很多報紙把屍體包住
屍體被包成一大包放在角落,夫妻說會幫我保密不要害怕
保密的交換條件是,夫妻也沒自由使用這個空屋
 
第二天,我又來到空屋發現多了兩具屍體
一個是被黑色塑膠袋包住,然後被鐵困打爛,另一個被綁在木椅上
感覺是被凌遲致死,身上傷口很多但血已經凝固
亞裔夫妻跑來跟我說不要緊張,他們只是有不能說的癖好
呃……簡單來說他們是經驗老道的殺人魔啦!
先生給我一把水果刀,叫我去殺外面正在慢跑的人
原本還在猶豫,但後來看慢跑人要跑走了,我急忙衝出去捅他一刀
慢跑人就死了ODO???我連捅哪裡都沒看見,沒傷沒血的人就掛了
那對夫妻動作很看,看人死了馬上把屍體拖進空屋一樣用報紙包屍體
 
好喔,總之屋裡堆了五具屍體,還有一個不知道怎麼死的吊在天花板上
死了那麼多人,自然引起警方關注,我又開始緊張的問該怎麼辦
亞裔夫妻安慰我說不要緊張,他們把屍體布置成邪教儀式
然後叫我趁著深夜人靜趕快叫家人一起搬走
我回家跟姐姐、媽媽說這件事,他們居然不意外,還馬上同意趕快搬家
行李隨便包包就開車準備離開,這時亞裔夫妻也上車要一起走
 
亞裔老婆說:來!這個給你,中獎後趕快用那些錢過生活吧!
 
沒錯,她給我一疊!一疊樂透紙,上面寫超多人名+數字
還註明誰會中獎誰不會中獎
但詭異的事情來囉,明明寫著大樂透,卻只有三個數字
大樂透中三個數字是能拿多少啦!
 
我:中了也沒屁用啊!
亞裔老婆:唉呀!這是樂透號碼耶!還不快背數字
我:你屁!明明就刮刮樂!(這是反射性回答)
亞裔老婆:什麼刮刮樂,我說是大樂透就是大樂透
 
反正我還是收了那一疊紙
不過數字和人名看得我眼花撩亂
唯獨一組數字在我眼前清晰呈現--11、14、25 陳麗O
後面的『陳麗O』是一個菜市場名,有寫這個人會中獎(最後一個字我忘了
但根據過往經驗,什麼大樂透都是屁,我只夢得到刮刮樂
 
記好數字後,手上那疊紙被一陣強風吹走
我也沒想太多,搭上我媽的車,中途還遇上臨檢
不過大家都非常鎮定,說只是來旅行等等的話,警察就放我們走了
夢境到這邊結束(被客廳聊天的聲音吵醒)
 
 
欸、既然久違的夢到數字啦
等到今天比較有空的時候,到台北Z區地下街,我很喜歡去那裡刮刮樂
也不知道為什麼啦~就是很喜歡特地到那邊刮

 

然後看到超多我沒玩過的刮刮樂
忍不住就買了四張(71號是靠直覺)
左邊那個金麻將,原本應該是200元一張綠麻將
現在竟然給我變成一張300元金麻將(明明玩法都一樣欸!)
那個刮刮樂所謂的直覺是很臨時的,反正就是突然非常想刮那個數字
如果沒刮那個數字心情就會很差,有點某種強迫症之類的感覺吧
11、14、25是夢境給的數字,根據往常定律,三個數字只會中一個
71金麻將是強迫症給的數字,根據往例 大概會中獎
(不過說往例也只有幾次而已,總之感覺來了大概五次吧,中獎四次的概率)
 
因為人潮很多我不敢拿手機拍東拍西,我光是拍上面哪張就一直被側目
拿手機拍刮刮樂好像很詭異,所以我趕快刮一刮趕快掃QR
(忘記拍中獎的那兩張,還有人在後面等著刮,我就趕快讓位了)
總之刮完、掃完後一陣舒暢,玩刮刮樂真是讓人舒壓
中獎數字14 中 300
中獎數字71 中 300
累計金額 600
花費金額 900(四張)
結果還是負 300
 
結論,這個預知夢真的很沒用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