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拈花惹草


  街上傳來一陣喧囂,坐在店門外的千百花不用探頭都知道是誰來了。

  「老鴇!我要租花。」那個招搖的大爺便是頂頂有名無人不知不人不曉,玩花玩到店倒,戲草戲到關門,風流整個御苑城的神目遙二。

  「朱雀,送客。」看見遙二踏進店裡千百花馬上叫來茶點小童送客。

  不過遙二可是走遍江湖踢過各種鐵板,區區一個提刀茶點怎麼能送走他呢?

  「別這樣嘛,讓我帶兩朵花出去玩,我會好好善待他們的。」遙二趴上櫃台,完全無視殺氣騰騰的朱雀。

  千百花輕吐白菸,「海棠,帶貓咬和佐久津出來。」

  「等等!我要自己點花啦!」遙二拉住海棠的衣領,「能不能幫我叫租花以外的花出來呢?」

  海棠揪著小嘴,咚咚咚地跑到屋內找花去,沒過多久來了一個波濤洶湧的鳳公子和一個遮臉的晚香玉。

  看見有人遮臉遙二不是很滿意,扇扇要晚香玉回房,這讓晚香玉差點扭了遙二的頸,不過一場生意不得傷和氣,晚香玉還有點高興不用跟這傢伙一起上街。

  鳳公子倒是一臉趣味,聽聞神目遙二的風騷滿城風雨,她倒是有點玩性了。

  「那麼一位花就夠了嗎?」鳳公子一把勾上遙二頸子,豐滿的雙峰壓得遙二差點站不穩。

  「這個嘛......」遙二雙眼轉了一圈,然後指著晨雨,「這我也外帶吧。」

  「欸?」身為茶點小童的突然被點名還真是讓人不知所措。

  千百花抽著嘴角,這神目遙二真是亂玩一把,「晨雨,跟過去。」

  「欸--!」晨雨緊張的左顧右盼,「老闆娘,我、我不行啦!那個......我要怎麼做?」

  鳳公子妖媚的笑著,修長的指尖勾起晨雨小巧的臉蛋,「跟著姊姊走就對了,帶你去好玩的地方喔。」

  「給我把晨雨乾淨的帶回來。」千百花用水煙館敲了敲櫃檯。

  「不會啦,我跟鳳公子搖搖床的時候茶點就在旁邊遞衛生紙就好了。」遙二仰頭豪邁的笑著。

  千百花瞇起眼,「朱雀,閹了這位客人。」

  「嗚喂喂--」看見朱雀真的拔刀,遙二還是縮了一下,「開個玩笑嘛,我只上要上街買東西要人提貨呀。」

  「遙二大爺是要去買什麼呀?蠟燭還是皮鞭,西洋的高根鞋我還沒穿過呢。」鳳公子再度以雙峰施壓,讓遙二動彈不得。

  遙二當然不會是去買這種東西,因為買了被鳳公子拿到,隔天就會被人發現在城郊外樹上以中國結姿態掛在上頭。

  終於領走了一位花和一個茶點小童,遙二開心的摟著鳳公子在街上招搖。

  鳳公子也不是好看的花瓶,每看見一個可愛的姑娘就對她拋個媚眼,讓路邊的少女皺眉心疼。

  默默跟在後頭的晨雨要用小跑步才能跟上兩人,跟著兩個超級風流的人讓他壓力很大。

  「唉呀,這不是璟謄嗎?」遙二對著面帶溫和的男子打招呼,但對方似乎不想搭理他。

  鳳公子看出兩人似乎認識,一把攬住名叫璟謄的男人,「怎麼?不自我介紹一下嗎?」優雅的坐上一旁的木椅,一手輕柔的撫著璟謄臉頰。

  斜過眼寧願看鳳公子也不想與遙二對上眼,璟謄不過是剛從從外面進貨回來的商人,怎知卻在這裡遇上商業區高層的關係者。

  為了能繼續做好生意,璟謄還是必須稍微對遙二釋出一點禮貌,也許讓鳳公子這樣施壓就已經算禮貌了吧。

  「他是璟謄啦,剛從外面回來。」遙二也坐上位置,叫了幾盤小菜請他們吃。

  晨雨坐在一旁緊張的不敢吃菜,不過遙二還是很熱情的一直把菜夾到他的碟子裡讓他不得不吃。

  鳳公子一手托著下巴撫媚的望著對面桌有點眼熟的男人,那是御苑城四主之一,嚴冬。

  今天難得出來可以玩這麼多男人讓鳳公子可樂得很,瞧遙二在騷擾晨雨,自己便默默轉移位置靠到嚴冬那兒去。

  「大人在這喫茶怎麼不去薊館坐坐?」手指緩緩勾上嚴冬黑色長髮,鳳公子竊笑幾聲。

  嚴冬帶著溫柔的笑容看著不速之客,「鳳公子這不是在工作嗎?擅離職守沒關係嗎?」

  「不打緊,我就是橫跨三個男人隔天也能繼續接客。」說著,鳳公子替嚴冬倒了杯熱茶。

  鳳公子當租花就是會到處沾沾,只要是帥哥美女都會被她盡收眼底,也許她真想用波濤洶湧淹死整座城的人。

  嚴冬望著遙二那桌,天知道遙二與鳳公子攜手逛街會玩垮幾間店,璟謄早早就已經離開茶館,而茶館老闆僵著臉就怕其他客人也被嚇跑。

  「時間不早了,鳳公子,請。」嚴冬溫柔的說,順便恭敬的把鳳公子跨上來的玉腿放下。

  知道御苑城平常也是很忙的,鳳公子就姑且放過嚴冬,轉個身回到遙二身邊。

  晨雨這都被遙二逼出淚來,鳳公子這才擰住遙二耳根將他拖離晨雨。

  「別弄髒薊館的茶點了,不是說讓他來提貨的嘛?」把晨雨擁入懷中,順便捏了捏那粉嫩的臉蛋。

  遙二聳聳肩,雖然有點羨慕鳳公子可以玩自家人,不過剛剛也玩的盡興了。

  扔了一條銅錢在桌上,遙二摟著鳳公子繼續上街摘花去,這鳳公子還真的是好花,招風又引蝶,路邊的老乞丐光是看一眼心臟病便發作了。

  但遙二抓不住鳳公子,想吃個豆腐就會被加倍奉還,自己的內褲現在被鳳公子拎在手上玩,內褲怎能在遙二不知情的情況下被鳳公子偷走?遙二被這樣玩仍不死心。

  「那個......租花的時間已經到了......」晨雨滿臉通紅,諾諾地說著。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我只扒了大爺一條內褲。」鳳公子輕挑地說著,扭著蠻腰把內褲扔回給遙二。

  「我可是屢敗屢戰,別以為搶走我一條內褲就能嚇跑我,明日,再戰!」遙二仰天長笑二十五聲,拿著內褲回家去了。

  晨雨嘆了口氣,他真希望這位大爺明天別再來了,也許應該請花魁來擋擋這位客人。

  鳳公子輕輕地喔了一聲,牽著晨雨的小手帶著他回到薊館去。

  --

  廢八:這篇各種開黃腔

  喝個茶也被騷擾的璟謄和嚴冬請節哀(喂

  怒更文啊啊啊--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