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安~我是最近沉迷打文的夢墨
之前受到老姊阿魚的扇動,一直很想嘗試抽一番賞
無奈住的地方根本沒得抽,就算有也是不喜歡的
(去百貨公抽第五人格,根本廢)
 
於是乎,夢墨今天來勢洶洶的跑去台北抽
Y區真的是很棒的地方啊!什麼都有QvQ
阿魚已經抽過很多次一番賞,結果都抽到傳說中的三寶
其實一番賞的東西,要喜歡才比較不容易心態崩潰啦
不然每次都抽到吊飾+資料夾,真的挺難過的
 
今天夢墨的目標是寶可夢Mimikkyu's和RE:0
其實很想要RE:0沉睡茶會的多娜茶
可是夢墨太晚去台北,沉睡系列都被抽光了(死魚眼
 
今天就隨便走隨便抽
阿魚的教誨:一間店沒抽到就不要執著了,抽一次就好
雖然夢墨很喜歡抽兩次(硬要
畢竟一次定生死太可惜了吧,兩次可以提升機會呀
 
夢墨的第一抽原本要獻給多娜茶
結果沒有多娜,只好抽史萊姆魔王覺醒跟新出的RE:0
 
第一抽獻給萌王真是超級開心,萌王很給面子
一發入魂B賞直接噴出來!
C賞是日文的特典(?)小本子
這一抽不得了啊
夢墨後面排隊人一看見直接罵出髒話(應該是太震驚了
畢竟夢墨第一次去抽這種公仔
去櫃檯跟老闆說「我要抽轉生史萊姆跟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各兩抽」
動漫名字超級長!我唸完之後老闆還笑了(因為我表現得很憋扭吧
 
結果萌王B、C碰出來後,老闆竟然是直接現場拆箱子,把剛運過來熱騰騰的萌王捧給我
頓時夢墨感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視線,被大家盯著看還真有點不好意思ˊ////ˋ
 
其實我就想啊,不過就是公仔嘛!店裡也有其他的呀
萌王應該不算什麼吧,結果上網查了一下B賞的價格--
唉唷!是新台幣的味道(喂
 
然後換RE:0
夢墨的目標是G獎,E獎多娜卡也好
唉唷,結果RE:0也很給面子
C獎貝蒂、D獎海報也噴出來了XD
夢墨去的店,萌王一抽300、兩抽600
RE:0一抽380、兩抽760
結果只花了1360就圓滿了(死而無憾
這款貝蒂真的很可愛,而且全身閃閃的新台幣味道(X
 
反正都準備了3千,剩下的都拿去抽卡比跟寶可夢了(還有吃飯)
然後拿到一堆抹布、啊!是毛巾啦XD
寶可夢沒抽到懷錶真的很可呀!嗚啊啊啊!
不過能一次爆兩個公仔回家其實就滿足了
 
夢墨終於了結抽一番賞的心願
這次最不滿意的是卡比知心的D賞,雷包鏡子
那面鏡子根本要去當K賞才對,當什麼D賞啊(喂
 
目前公仔都不打算拆開
然後海報給阿魚收了,抹布、啊!是毛巾
也跟送給親朋好友
選對一番賞,其實還挺實用的啦
自用送禮兩相宜耶
 
未來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還是會去抽的兩抽玩吧
公仔一番賞初體驗就到此結束(合掌)
明天要工作,害我好想當一隻史萊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