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不管犯下多愚蠢的錯誤,只要還有一絲改變的機會就不應該放棄。
 
  但偶爾,還是會出現無法改變的錯誤。
 
  我的摯友--石芋芙,因為某些緣故變成十塊碎片。
 
  如今為了把她組回來,我自願穿越到陌生世界。
 
  我天真的以為自己會像小說漫畫那樣,展現外掛之力後輕鬆的將她帶回。
 
  殊不知,現實的殘酷超乎我的預期。
 
  芋芙,變成碎片的你能感受到這個世界嗎?
 
  當初你雙眼裝上腐之濾鏡,所以看不見所有的黑暗。
 
  幸福的粉色泡泡使人感官麻痺,沉淪在美好光環的你大概不知道。
 
  接下來你的摯友--夏詩,將會經歷數場生死浩劫。
 
  芋芙,請你相信我。
 
  也許你醒來時會發現周邊的事物出現劇烈的改變。
 
  也許你會發現我找回的你的方式不太正確,甚至有點極端。
 
  也許你之後會發現我不是過去你認識的那個夏詩。
 
  也許……
 
  總之,會發生許多難以解釋的狀況。
 
  我想說的是,無論如何,我會遵守與你的承諾,誓死將你平安帶回。
 
  所以請你相信我。
 
  即使我在穿越過來的第一天,就犯下無法被原諒的錯誤。
 
  那件事,要從芙.佩特爾靈魂碎裂之後……
 
  赫萊之國陷入一年的戰亂。
 
  過去美好的國家,逐漸崩解邁向滅亡。
 
 
    --
  廢叭:
  《芙之狂想》第二部千呼萬喚屎出來了(?
  沒看過的巴友可以去速刷第一部
  或是觀看秋茶的書評,快速了解前部在幹嘛XD
 
  那夢墨也在這裡簡單前情提要一下
 
  芋芙跑去詭異的書店打工,不小心穿越到書裡
  書中的身分是討伐團的妹妹,而妹妹身體還封印著黑暗女神
  為了對抗黑暗女神,芋芙把自己的靈魂打碎成十片
  而在原本世界看見這一切的夏詩,決定也穿越到書裡拯救芋芙
  不過,事情似乎沒有他想的這麼簡單……
 
  先說,這裡前面看起來很嚴肅
  但其實跟第一部一樣莫名其妙XD
  夏詩是比芋芙還誇張的瑪麗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