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觀看注意:
 
*暴雷?(比較少,不過也沒什麼好暴了吧XD)
 
*這是心得不是分析
 
*吐槽有,基本都是廢話啦
 
--
 
介紹請轉:維基百科
 
好吃!(大聲
 
好啦、有一陣子沒寫電影心得了
其實之前也有去看天能等等
不過都還沒出現讓我想寫心得的地步
 
說到動漫電影,今天就看了我英跟鬼滅吧
夢墨偏好去電影院看熱血打鬥類型的電影w
不過聲光效果十足的冰雪奇緣動畫也挺喜歡的
 
回到動漫類電影
雖然這兩部都有套路啊、套路
我英雖然是漫畫沒有的副線電影
但是劇情上還是很中規中矩
 
不過打鬥就是燃!(拇指
 
那鬼滅的列車篇
建議,只少看過動畫再來看電影比較好
因為有漫畫劇情鋪程了
劇情來說是把漫畫提升到異次元的地步了XD
那個獵奇的番茄、那個獵奇的鬼、那個獵奇的肉肉
唉呀,明明就是很獵奇的電影,為什麼還有一堆家長帶小孩來看
而且電影剛開始的時候,竟然有人在那邊當解說員
用很快的語速介紹主角群+電影目前的時間點
很煩啊!不要在我旁邊碎碎唸!(欸
 
至於,劇情前期其實有點尬爆
如果是剛入坑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莫名ㄎ一ㄤ(?)
不過開始睡覺的時候,劇情又變得順暢了
可是主角醒來打怪,解說橋段有點多,又突然有點尬了
總之,劇情尬、順、尬、順的來到結尾最後一戰
 
夢墨非常喜歡結尾的戰鬥
看完我也想大喊:「煉獄大哥啊啊啊啊!煉獄大哥!」
 
不管是列車裡還翻車後
電影裡把炎之呼吸法表現得非常勁爆
加上煉獄大哥的個性,讓我以為歐爾麥特會出現(喂
欸、就是正義凜然+剛正不阿的感覺
 
電影裡的BGM都很好聽
不過在尬、順、尬、順的中途
有時候會覺得BGM有點太吵(有種被濫用的感覺
然後真的不要坐在音響下面
因為超多爆哭和哀嚎的聲音,耳朵會承受不住啊XDDD
 
夢墨是帶著看熱血打鬥的期待去看的
不說劇情尬順的部分,打鬥特效跟聲光效果真的很讚
整部下來都讓人熱血沸騰,感動的地方也有、歡樂的地方也有
看完會有一種很暢快的感覺
(呃、雖然後面好多人在哭就是了)
 
說實話,漫畫有角色魅力,但劇情沒有很吸引我
會一直追完鬼滅,是因為動畫做得很熱血
熱血加上有喜愛的0.5+0.5郎(喂
我才會繼續追的喔!
 
--
 
其餘雜談
 
話說明明番茄醬很多+晚場(晚上10點)
一堆家長還半夜不睡覺,帶小孩來看番茄片(真的要做惡夢了w
晚場就看見很多小學生,感覺才一、二年級吧
還好大家都是好觀眾,電影開始就漸漸安靜下來
除了笑點和洋蔥會有反應外,其餘都有保持安靜
 
真是太好了嗚嗚
因為看這部之前,就看見很多網友抱怨
說小孩很吵等等QQ會跟著一起喊「好吃」(你們是要一起吃便當嗎
大家在哭的時候其實也不會很吵
因為炭治郎哭得更大聲,大家一起哭竟然一點都不奇怪
雖然我是沒被洋蔥薰到啦,不過大哥的火焰燃到我,燃得我很感動(?
 
也許是因為鬼滅賣的太好,竟然有GOLD CLASS場
而且超級多場,感覺就是會有人怕吵,所以砸錢買GOLD CLASS票
可是看鬼滅的時候,根本沒辦法分心去吃東西
剛開始確實很多爆米花聲音
到後面我旁邊的人謎之抖動還打翻爆米花
就怕漏看精彩戰鬥片段啊啊
 
漫畫裡,對煉獄大哥沒有太大的感覺
到了電影直接好感度大爆炸,辣個大哥啊!
害我好想再去刷一次「好吃」(咦
 
另外猗窩座的鬼血術表現得也很奇妙
羅針出來之後,我以為他要唱歌蓋冰城堡了(錯棚啦!
雖然漫畫裡也是雪晶的樣子啦、
不過那個踏地出雪花,讓我腦中直接放出讓他去的洗腦歌XDDDD
 
話說我小四的妹妹也超愛鬼滅
看不習慣日文的他,在我的推薦下去巴哈追完中文版
然後就回不去了,從那天起他身邊出現了大量鬼滅周邊
啊啊、牙敗!
 
原本以為這麼血腥的動畫不適合小孩
可是,仔細回想啊--
那個火影忍者、那個海賊王、那個獵人
好像也沒省過番茄醬欸XDDDD
 
這次要說看電影有遇到什麼怪事
那就是--
一堆人不戴口罩,然後被擋在門外
 
沒錯,排隊人潮竟然只有夢墨一人戴口罩,暢通無阻的走進去
我坐在位子上等了幾分鐘,才有幾個人陸陸續續進來
大家都好鬆懈呢(茶
 
短短的心得就紀錄到這裡
很期待之後能看到鬼滅的下一回篇章
 
最後,祝大家看電影的時候
都能順順利利的看完QQ不會被怪人、屁孩打擾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