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殿下!原來您被叛國者綁架了嗎?」
 
  瑩親高聲尖叫,士兵們聞聲而來將我們包圍。
 
  我還沒來得及解釋,士兵便舉起刀刃朝艾德里安砍來。
 
  弗格薩斯反應很快將艾德里安推開,用手杖擋住士兵,並且驅使微弱的魔力將部分士兵的刀彈開。
 
  瑩親顧著在一旁啜泣哭訴,說什麼公主被非禮很可憐,還要被惡徒挾持當人質,拜託涂爾幹斯國的士兵救救公主。
 
  奇怪了,我都還沒喊救命,瑩親怎麼比我還激動,就算是擔心我也沒必要這麼誇張吧。
 
  「都給我住手!」我奮力一吼,士兵們感受到某種力量壓迫,反射性的退後幾步,「你們這些人給我聽好,本公主現在要帶著艾德里安和弗格薩斯離開,不准阻擋我們這是命令!」
 
  雖然說過要用新身分過日子,但危急時刻還是要搬出公主的權力呀!
 
  聽見我的命令,士兵們有些為難,畢竟艾德里安是叛國賊,弗格薩斯又是魔王之子,如果沒有好好解釋公主為何要帶走他們,士兵們也不打算乖乖讓步。
 
  「難道您被洗腦了嗎?」瑩親淚眼汪汪,抓緊裙襬難過的說,「這就是魔族的陰謀,殺害國王後又洗腦公主,魔族打算實施人偶政權統治人類,太邪惡了!」
 
  「啊?你在說什麼鬼話。」我懷手抱胸瞪著他們,「給我聽好,既然國王過世了我就是繼承王位的女王,你們是要聽女王的命令還是聽一個下等人說瘋話?」
 
  「她不是下等人!」一個士兵用劍指著我,「國王死去後根據條約赫萊之國所有土地都屬於涂爾幹斯國,而瑩親已經與涂爾幹斯國皇族有婚約,三天後將是我國的正統公主,而你只是附屬品罷了。」
 
  「什麼?」我挑起眉看向摀嘴哭泣的瑩親,有一瞬好像看見她嘴角微微上揚。
 
  她在笑嗎?
 
  「我也沒辦法呀,這都是為了赫萊之國倖存的人民。」瑩親靠在身邊的士兵背後繼續流淚,「涂爾幹斯國的人都很溫柔,他們會善待我們的。」
 
  士兵們開始安慰瑩親,鼓勵她堅強活下去。
 
  我與艾德里安、弗格薩斯就乾巴巴的站在一旁,看著瑩親身邊圍繞著一堆男人不斷讚揚她、安慰她。
 
  「婊子。」弗格薩斯小聲的說了一句。
 
  「她很可憐,別這樣。」艾德里安不太喜歡那種用詞。
 
  「你是天真還是傻,很明顯就是那女人跟涂爾幹斯國有勾結,出賣國家後又把自己包裝得好像是英雄一樣,噁心。」
 
  弗格薩斯是個遊走各地看過世面的人,爾虞我詐的手段他看多了,尤其是瑩親這種嘴上說要為大家好,其實是自己想飛上樹頭的小人。
 
  反正,小人的起手式肯定是先裝卑微、裝可憐。
 
  受到支持後表面上要大家幸福、和藹可親,實際上用各種策略讓人替自己背黑鍋或替自己去死,然後關心那些犧牲者搞得好像自己心懷仁慈。
 
  假裝很無奈的往別人身上潑髒水,罵人還不帶髒字好像是在同情實際上是嘲諷對方。
 
  知道身邊有可以依靠的人,馬上給對方一點甜頭。
 
  能利用就徹底利用,不能用的就推他下地獄,做完髒事還會上演痛哭流涕緬懷犧牲者,好讓別人以為她很在意所有人。
 
  和別國皇族有一腿,又不想要用爛身分嫁過去。
 
  於是賣了國家換取信任還有對方王族支持,又用為人民的藉口美化自己的行為。
 
  如此一來,她就能擁有美名和理想的身分地位。
 
  希望赫萊之國人民過好生活?
 
  屁!都是屁!
 
  「沒有證據別亂說。」艾德里安覺得弗格薩斯說得太武斷。
 
  「證據?我現在讓你看看。」弗格薩斯提起高帽,優雅的邁步到瑩親面前,士兵們馬上警戒的護住瑩親,弗格薩斯露出微笑說,「既然你還稱她為公主,這代表赫萊之國並非所有土地都給了涂爾幹斯國,擁有土地的王族血緣者,依然有繼承權你才會喊她公主沒錯吧?」
 
  瑩親震了一下,像是意識到某種危險,臉色鐵青的依偎在士兵身上,「你們看,魔王之子正在覬覦赫萊之國最後的土地,如果不趕快幫助被洗腦的公主,魔王之子將會利用這點危害所有人類。」
 
  「我們沒被洗腦公主。」艾德里安急忙辯解。
 
  「閉嘴!」瑩親瞪大雙眼惡狠狠的大吼,「和魔族勾結的叛國者說出來的話都是謊言,你炸毀地牢後直接回來殺國王,並且夾持公主做為人質到墓地釋放被封印的魔族同伴,你不只背叛赫萊之國還出賣了全人類,根本是騎士團之恥。」
 
  艾德里安無言以對,他很想解釋清楚這其中的誤會,但逼近的士兵似乎不打算給他解釋機會。
 
  弗格薩斯聳著肩,給艾德里安一個無奈的苦笑,瑩親如果真的是個正直有為的人,那她又何必這麼激動的要往我們身上冠罪名?
 
  「原來我還有繼承權啊。」我摸著下顎思考幾秒後指著天花板,「該不會,最後領土就是這個墓園吧?」
 
  「是這樣沒錯。」士兵瞇起眼看向我,「只要公主您願意簽下最後的割讓條款,我國便會根據條約無條件幫助您的人民脫離戰亂之苦。」
 
  「哼,說的那麼好聽,不過就是想侵略赫萊之國而已。」我捲著髮尾仰起臉睥睨的看著士兵們,「都給我滾,我詩莉妲.多洛尼萊.托恩不允許你們踏在這土地上。」
 
  「公主殿下已經被洗腦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雖然令人惋惜但為了人民的幸福,請各位英勇的士兵們了結這一切吧。」瑩親語調浮誇的喊著,並且轉過身表現出不想目睹悲劇的模樣。
 
  我們被圍剿的處境依舊沒有解除,當知道無法避免戰鬥時。
 
  腦中響起北風說過的那句話--如你所願。
 
  這樣啊……那我希望眼前這些人像氣球那樣,碰!的炸開也可以嗎?
 
  我露出邪惡的笑臉,拉住艾德里安和弗格薩斯,命令他們:
 
  「後退。」
 
  「咦?」兩人不解的看著我。
 
  我走向前,視線掃過所有士兵,將力量凝聚在雙眼中。
 
  沒過幾秒士兵們開始出現不適症狀。
 
  也許礙於結界壓制,我的力量也沒辦法立即見效。
 
  還不夠,這樣的想像還沒辦法滿足我。
 
  越是強大的破壞力,情緒起伏必須越大。
 
  「弗格薩斯。」
 
  「嗯?」
 
  「咬一口艾德里安。」
 
  「你瘋了嗎?」弗格薩斯攤著雙手問,「總是對我們下奇怪的命令,你在想什麼啊?」
 
  「別問,在事情變得更糟以前,照我說的去做。」
 
  弗格薩斯覺得莫名其妙,有些不願意。
 
  但他明白魔法這種東西沒一定的驅使方式,搞不好公主就要達成某些條件才能使用魔法。
 
  揪住艾德里安的衣領,弗格薩斯有些抱歉的斜過眼,依然猶豫要不要咬下去。
 
  「沒關係。」艾德里安別過臉撩起稍長的頭髮,亮出雪白的頸子。
 
  「你們在幹什麼!停下來!」
 
  瑩親完全不受我的魔力影響,隨手撿起一把長劍朝我揮來。
 
  鏗鏘!
 
  --
  廢叭:
  沉迷於惡轉中還沒解脫
  然而我開始想要發起委託圖了(喂
  難得長篇可以水到10萬字也不容易
  先存錢等委託+抽一番賞吧w
  不過過年紅包好像也要存一下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