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成為魔法師的我,一如往常的在公司盯著電腦敲鍵盤。
 
  這一生從沒談過戀愛,也沒戀愛經驗,身邊到是充斥著許多幸福的愛情故事。
 
  隔壁桌的小情侶放假都會一起約會逛街,每週打卡閃瞎眾人雙眼。
 
  就連我國小同學最近都投來紅色炸彈,宣告七年交往終於抱得美人歸。
 
  說不忌妒是騙人的,我羨慕得要死!我也好想交女朋友啊啊啊!
 
  於是某天連假,我陪經理一起去了某場聯誼。
 
  說真的,那是一場惡夢。
 
  「收入多少?幾棟房?幾輛車?」
 
  「三十了還是底層員工?你有沒有上進心?」
 
  「我自己都有三棟房了,你竟然一棟都沒有?車子買哪一牌的呀?」
 
  「結婚之後有什麼計畫?先說我會照顧孩子沒辦法出去工作。」
 
  「長相就算了,月薪才三萬二還敢來呀。」
 
  嗚嘔嘔嘔嘔--聯誼實在太殘酷了,那些女人根本是帶槍來選男人的。
 
  經理這傢伙也很卑鄙,竟然用條件比較低的我,讓別人覺得「他還不錯」。
 
  第一次參加聯誼,就被殘酷的現實打得鼻青臉腫。
 
  好痛、好痛喔,嗚嗚嗚嗚……
 
  心灰意冷的我,坐在公園裡垂頭喪氣,只是想談戀愛而已也太困難了吧,三十歲的戀愛就只能建立在金錢之上了嗎?
 
  「大叔,你在這裡幹嘛?」
 
  一個長相清秀的女學生靠過來看著我,還遞了一罐運動飲料過來。
 
  反射性彈起身,趕快婉拒對方的飲料,就怕遇到直銷或漁夫。
 
  最近很多那種推銷漁夫嘛!通常都是叫可愛或帥氣的年輕人做,說什麼支持創作、創業什麼鬼的,騙錢就騙錢,說那麼多屁話。
 
  女學生看見我反應這麼大愣了一下,隨後把運動飲料放在長椅上匆匆逃離,我則內疚的看著那小巧的背影。
 
  也許他只是想關心我的好人,把他當作直銷員有點過分。
 
  隔天,我拿著新的運動飲料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等待,果不其然又遇到了那位女學生,然而女學生看到我就有馬上想跑。
 
  「等等!我是來道歉的!」怕誤會更深,我趕緊大喊。
 
  「呃……」
 
  女學生覺得有點尷尬,但他沒有繼續跑,靠在路燈旁邊左右張望,應該是在確認自己所在位子是否安全,如果被變態襲擊要往哪裡跑。
 
  「不好意思,上次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那樣做,很謝謝你願意關心我,不介意的話,可以請你吃個飯嗎?」
 
  我把飲料遞給女孩,而他緩緩伸出手,雖然有瞬間停了下來,但最後還是接受了我的飲料,並且跟我共進晚餐。
 
  女學生叫做杏安,就讀知名女中,目前高三即將畢業,因為考試壓力的緣故,偶爾會去公園裡散散心,也是那個時候遇到萬念俱灰的我。
 
  杏安真是成熟的女孩,吃飯還會知道要自己付錢,就連計程車的錢也不願意給我付,不過從聊天過程可以知道,杏安家裡並不富有。
 
  交換聯絡方式之後,我們每天都會小聊一下,漸漸了解到杏安的喜好,偶爾我下班他放學,我們會約在公園裡見面。
 
  他是個知足常樂的女孩,送個小禮物、小飲料就會露出甜美的笑容,並且腕住我的手臂真誠的感謝我。
 
  時間快速流逝,不知不覺認識杏安已經一個月了,我每天都期待去公園裡找杏安,假日則會跟他吃喝玩樂。
 
  因為杏安家境不好,如果約會是我提出的,我就會自願替他付錢,這個月以來,我已經跟他約會二十多次了。
 
  我想,今天跟杏安告白,他肯定會答應我吧!
 
  下班後,順路買了一朵小花,坐在公園長椅上等杏安過來。
 
  三十歲的大叔跟女高中生真的能交往嗎?話說少女應該都是被粉色泡泡包覆的吧,不知道杏安的粉紅泡泡裡,我是什麼樣子。
 
  「大叔。」杏安眨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我。
 
  「請跟我交往吧!」由於太過緊張,我直接說出自己的目的。
 
  啊!超想死的!應該要培養一下情緒才對,直接告白一點都不浪漫呀!
 
  杏安傻了幾秒隨後害羞的低著頭,小心翼翼地接過小花。
 
  「好。」
 
  「也對啦,我只是個大叔,怎麼可能……什麼?你剛剛說什麼?」
 
  「我也喜歡大叔,所以我答應跟大叔交往。」
 
  這、這這這!這難道就是魔法師的奇蹟!大叔的春天來臨啦!
 
  正當我內心開心的要飛上天時,女孩突然拿出手機,調出一個購物頁面。
 
  「為了慶祝我們交往,買這個給我吧。」
 
  那是一個價值三十萬的包包。
 
  欸、女高中生為什麼要用這麼貴的包包?
 
  「杏安、那個……我可以買三萬的給你,三十萬太……」
 
  「大叔買不起嗎?」杏安用純真水亮的大眼看著我。
 
  「呃、嗯!雖然有存款啦,可是……」
 
  頓時,我感受到冰冷的睥睨視線,周遭的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原本可愛的杏安,身上覆蓋了一層紫黑色氣流,那扭曲汙濁的氣氛,彷彿就像聯誼上女人們的焰氣。
 
  他在唾棄我嗎?
 
  「嘖、這樣就沒辦法了。」杏安突然從口袋女拿出自一條髒髒的內褲,丟在我身上接著大叫,「啊啊啊!變態!誰快來救救我!」
 
  剎那間我失去了意識,等我醒來時已經在警局裡接受審問。
 
  杏安說我是長期尾隨他的變態,還說如果不願意跟我出去約會就會有生命危險,剛才在公園裡是強暴未遂,杏安的父母趕來還痛毆我一頓。
 
  什麼?怎麼回事?這不是魔法師的奇蹟,而是魔法師的陷阱嗎?只有青壯年跟中年大叔才會遇到的愛情詐騙事件。
 
  性騷擾官司糾纏了我好一段時間,公司為了名譽資遣我了,各大媒體每天都派人在我家附近待命,就連網路上都充斥著謾罵及詛咒。
 
  我只是想談個簡單的戀愛啊,為什麼會遭遇這種折磨。
 
  還好跟杏安交往那段時間,我真的沒對杏安出手,對話紀錄也顯示杏安是自願跟我出去,我沒有強迫他或誘拐他,也沒有帶他去不好的地方。
 
  最終我幸運的打贏官司,後來聽律師說,稍微調查了關於杏安的案件,原來杏安是個仙人跳慣犯,會靠近孤單寂寞的大叔,榨乾他們的錢後告他們性騷擾。
 
  由於杏安是未成年,所以法律都會往他那邊靠攏。
 
  畢竟出社會還管不住自己下體的男人確實很蠢就是了,明知跟未成年發生關係犯法,還為了那幾分鐘以身試法。
 
  被杏安事件搞到身敗名裂、家財散盡後,我現在只能在超商打工,順便接一些跑腿的兼職,然而媒體跟網路謠言依舊,我根本沒力氣去證明自身清白了。
 
  唉,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的戀愛,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
 
  廢叭:
  真實事件改編
  雖然是朋友同事的故事
  後來失去工作又花了一堆錢在打官司
  結果也不知道怎樣了(但聽說生活變得很落魄
  原本參加香蕉挑戰想試試能不能拿金幣
  大概是因為參賽者太少,所以發起人乾脆廢置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