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鬼門:病症:BPD
。黑泥馬的日常
。s95016547點文

2016/07/16

--

  我是黑泥馬。

  長相是大羊駝,下半身是西裝筆挺的男人。

  我的來歷嘛……簡單來說就是一群小孩在玩召喚鬼怪的遊戲。

  一群有能力的小孩聚在一起,有人想我的長相、有人想我的個性,反正我的外型、內在就是被那群小孩塑造出來的。

  照理來說,我這樣黑暗的物質應該是長的窮凶惡極,但不知道哪個腦袋有問題的小孩想了--羊駝。

  於是我帥氣的臉就變成大羊駝了。

  並不是戴著頭套或面具,是確確實實的羊駝臉呀!

  蹲在花圃邊,邊用大象造形的澆花器澆花,邊感嘆自己的出生是如此愚蠢。

  我現在在一間叫做敲鬼門的公司上班,工作內容就像是打雜工一樣。

  公司倉庫缺什麼就去買什麼,公司派出去的打鬼小組打不過鬼,我就要去支援。

  如果倉庫很滿、打鬼小組沒出意外,那麼我的工作量就會大大減低,只要四處問問有哪裡需要幫忙就可以了。

  就像現在澆花享受愜意的生活……

  ……

  嗯……真奇怪呀,我明明應該是窮凶惡極的鬼怪才對,為什麼會在這裡澆花呢?

  「嗚喔!現在是澆花的時候嗎?」

  把澆花器扔到旁邊的水桶裡,我正在思考我存在的意義。

  那群有能力的孩子把我召喚出來,肯定是為了讓我來摧毀什麼的不是嗎?

  我可是鬼怪、惡靈呀!應該做點符合自己身分的事情吧!

  站在原地思考了五秒,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甚麼邪惡的事情。

  偷內褲?那是人類會做的無聊事。

  挑別人撥離間?那好像是賤人才會做的。

  讓別人體驗狗血的連戲劇人生?噢、我又不是導演。

  可惡呀!我明明是黑暗的集合體,居然想不到怎麼做壞事。

  對了!敲鬼門有個很厲害的主管!

  每次我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都會去找他,如果是他應該有辦法解決我的困擾。

  「主管。」

  攀在六樓窗戶邊,我看見主管正在趕文件。

  雖然他有點忙,但還是斜過眼看了我一眼,應該是暗示我快滾,但我也有很急的事情要找他呀!

  把做壞事的困擾告訴主管,只見主管朝我扔了一張紙條,然後說要去開會就離開了。

  紙條上面寫著--死亡金屬(Death Metal)。

  花了幾天時間研究,我才發現是那是人類表現音樂的一種方式。

  難道我要用音樂去摧毀人類嗎?主管真是太厲害了!

  用僅存的薪水去買了一把貝斯,雖然不會彈但帶著身上感覺超帥的!

  偶然路過地下道看見牆上貼著樂團招募的訊息,覺得好奇就去報名看看。

  團長對於我大羊駝長相又穿著西裝,這種前衛的造型非常滿意,加上我的聲音低沉又有磁性。

  很快的我就加入一個樂團,成為他們的吉祥物。

  樂團的歌詞總是讓我很興奮,每次唱到「咬碎內臟」我都會不禁尖叫起來。

  啊啊!雖然很想偷偷到台下把某個聽眾的內臟咬爛,但團長說吃人等於少了一個粉絲,粉絲一個可是等於五百元喔!

  就算是大樂團也是非常注重粉絲的,所以不能吃粉絲。

  在台上我的工作就是亂彈貝斯然後亂叫,最喜歡一首歌叫做「信教吧!」。

  每次大喊「信教吧!」,台下就會有各種男女尖叫還會大喊:「神呀--」

  如此狂熱的音樂會讓我很有成就感,用音樂迷或人類,用聲音洗腦他們。

  啊啊!我真是壞透了。

  信教吧!沒錯!我就是帶給你們黑暗的黑泥馬!

  哈哈哈哈--


  主管辦公室。

  妃抱著文件走到辦公室裡,看見主管正在看新聞。

  「黑泥馬那傢伙最近蹺班的很嚴重,主管你也管一下吧!」

  把厚厚的文件丟在主管桌上,妃無意間瞄到新聞畫面。

  有一隻穿著西裝的羊駝站在高樓上,不知道在唱什麼歌,樓下聽見他唱歌的人都拿著刀往自己身上刺。

  新聞主播一臉惶恐的報導著,大概是說那些自殺的人都是殺人犯、暴力討債集團之類的壞人。

  不明原因聽見黑泥馬唱歌就會想自殺,目前黑泥馬在各處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犯罪率會大幅下降但自殺率會突破新高。

  自殺者死前都會大喊:「贖罪!」,接著以自焚、自刎的發上自殺。

  「……」

  主管跟妃無語地看著新聞,當新聞台想撥放黑泥馬最新單曲時主管就把電視關掉了。

  「主管,你對黑泥馬說了什麼啊?」妃一臉嫌惡的問。

  「沒什麼。」主管坐正身子繼續趕文。

  黑泥馬,大概有幾個月的時間不會回敲鬼門了。

  --

  廢叭:朝著奇怪的地方發展啦XD

  大羊駝跟一般羊駝的臉不太一樣,大羊駝的臉比較長,耳朵也是

  所以我覺得大羊駝的氣勢比較強呢!不會一臉囧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