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毫無關係的縮圖XD

之前抽卡抽到的,將就用一下
有一段時間沒紀錄日常的惡夢了
不過這個夢嚴格說起來並不是惡夢
只是有點謎樣的夢境劇情
 
最近工作不穩定又壓力大
所以一如往常的做打打殺殺刺激的夢
基本上夢見牛鬼蛇神這類的我很習慣了
只是......偶爾會發生罕見的夢境
就是那種夢境清晰、醒來也會記得的夢
這種夢都有點特別
畢竟夢境都是毫無邏輯又無俚頭的狀態
醒來按理來說我也不會特別去記
但這次的夢啊、是久違的好笑(?
 
那就來說說,關於夢見神的這個夢吧
(先說,我不是靈異體質,這跟通靈什麼的無關)
 
夢境剛開始,是我跟家人朋友一大群騎腳踏車去上班
因為上班的地點很多,所以都跑來跑去的
結果腳踏車騎到某個點就不見了,大家只好一起跑酷(?
跑了大概兩天(從日夜變化判斷)
最後只剩我跟一位陌生的熟人朋友
這詞聽起來有點矛盾w但大概就是--夢裡下意識認為是朋友,但實際清楚知道根本不認識
總之,這位朋友稱呼他阿友吧
我跟他從晚上跑到早上,早上變得非常炎熱
但在夢裡水很珍貴,我身上帶了三瓶液體,水、果汁(美X果)、汽水
不過都因為太熱沿途中喝掉了,只剩果汁因為太甜,我喝到剩兩口就不喝了
然後我們跑到一半,突然被另外一組人擋住去路
往前一瞧,發現前面有一個肥男(他真的很肥,不是胖喔,是肥!很肥)
肥男穿得有點潮,感覺會唱Rap的那種
然後疑似肥男的同伴,阿瘦仔,到處攔截路人拜託他們給點水
但大家被攔截後,很快就拒絕給水,然後快步離開
我跟阿友也被攔截,不過˙阿友身上沒水了,而我身上只有果汁
因為天氣很熱,加上水很珍貴,我有一度想拒絕
但最後還是把果汁給肥男,肥男很快就把果汁喝完
 
為了表達感謝,肥男帶我走一條小路
不知道越過幾條巷子後,我來到一間很涼爽明亮的大殿堂
殿堂中央掛著精緻雕刻的木牌寫著「三聖殿」
中央有閃亮亮的彌勒佛佛像,左右兩邊也有疑似觀世音還其他神的閃亮佛像
總之,見到神像就不自覺的膜拜一下
因為這裡清涼幽靜,加上有很多木雕刻跟華麗石柱(蟠龍柱等等)
我跟阿友就一直在殿堂裡晃來晃去,不過也沒去其他殿
時間關係,我想要離開,卻發現正門外一片白光(廟都有三個大門口那種)
完全看不見外面長啥樣子,所以不敢隨意踏出去
而且旁邊有疑似廟公的叔叔阿姨?他們會登記從大門進來的人
因為我跟阿友是從不知名的小路進來的,所以沒被登記到
不過知道怎麼進來,卻不知道怎麼出去
這時,肥男突然過來,指著中央彌勒佛佛像,仰天大笑後說:
「其實我就是彌勒佛喔?」
我:「蛤?」ODO<<表情呆愣
肥男:「我剛剛是在假裝中暑,測試路人是否有顆善良的心。」
我:「呃、喔是喔。」(完全不相信眼前的潮肥男是神來著)
肥男:「不相信嗎?我召喚虎爺給你看。」
接著肥男轉眼間換裝變成和尚,接著旁邊的老虎木雕突然動起來
老虎木雕就像活的一樣,斯里曼條走到我身邊,然後跟貓一樣蹭我,還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基於好奇,伸手去摸摸木雕
摸起來就是個木雕呢!(說什麼幹話
總之,老虎木雕很大,被巨大木雕磨蹭挺不舒服的
所以我被木雕蹭幾下後就把阿友往前推,木雕就跑去蹭阿友
 
這時,肥男笑呵呵的說:
「怎麼樣?因為你在我中暑的時候幫助我,所以我會回報你喔。」
我:「給我......給我刮刮樂號碼。」(在夢裡很堅持要刮刮樂號碼
肥男表情依舊,很快的回覆我:「不行。」
我:「那算了。」
肥男這下有點緊張:「欸欸欸!不要那麼快放棄嘛!不然你可以來我這裡工作。」
我:「不想要,我想回去了。」
肥男猶豫了一會兒,隨後保持笑容回應:「好吧,拜!」
 
接著我就醒來了ODO
 
--
雖然之前會夢到寺廟啊、女鬼啊、
但好像是第一次夢到自稱是神的角色出現
看很多真實經驗談,夢到神好像都是很隆重或光一般的形象
穿著很潮的Rap彌勒佛......呃、這要說是太過親民還是另一種風格啊
夢裡的肥男,大概穿這樣,他沒戴墨鏡
(網路圖源,僅限參考)
至於體型,比彌勒佛再瘦一點吧
雖然很肥很大隻,但行動意外靈活喔
 
話說,雖然夢裡的肥男拒絕給我刮刮樂號碼
但在他拒絕的幾秒後,有一個紅色數字從我腦中彈出來(彈出巨大的35呢!)
這數字不知道能不能信啊......有機會再去試試好了
依照三組數字只中一的定律,搞不好那個數字是假的!(畢竟都拒絕給我了
這是要我跳過35的意思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