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月(骸月)、呈蝶(蝶)、爵(彥)工作中。
 
  哈哈!男子軍又出現了,我是蝶!旁邊這是彥,小乙他們那次去彥家都不揪我!
 
  我也想開著法拉利在路間奔馳,可惜我家只有加長禮車和直昇機,下次如果要買車就多問問彥好了。
 
  啊!這裡還有一個跟我同年紀的骸月,你好、你好。
 
  「這次的任務是找出偷內衣內褲的鬼……」彥手裡拿著剛買的書,還提著個盒子。
 
  「馬的,當鬼居然可以偷這些東西,我看我去學靈魂出竅來玩玩好了。」骸月蹲在一個木箱上,看見手機裡有姊姊的自拍,還差點把手機摔爛。
 
  這位仁兄不要激動呀!「還好我今天穿中國旗袍,還開高衩,這樣那隻鬼應該很快就出來了吧!」
 
  蝶一腳踩在紅磚上露出白嫩修長的腿,沒說別人還不知道他是男的。
 
  「你想怎麼做?」彥望著一件粉色蕾絲小內褲,從廢棄工廠裡飄出來。
 
  蝶環手思考一下,不想被色鬼碰,也不想弄髒衣服。
 
  「假裝被我們兩個欺負怎麼樣?」骸月撿起旁邊的鐵水管,扛在肩上看起來就像討債小弟。
 
  唉唷!嚇到我祖十八代爺爺奶奶了,這個人是不是混黑道呀?
 
  「這樣不行,彥你太帥了,這樣我會忍不住抱你。」蝶一邊想像彥用帥渣掉的臉擺出壞壞的表情。
 
  俗話說,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可以理解。
 
  「靠!」骸月吼的很大聲。
 
  「好啦、好啦!」蝶轉過身,「啊啊啊--不要--」一邊尖叫一邊用少女跑步法,跑進工地裡。
 
  演技超好讓骸月愣了一下,不過很快就追過去,還用很多恐怖的話恐嚇蝶。
 
  「你他媽的再跑我就打斷你的腿!」
 
  蝶回頭望了一下,見到骸月凶神惡煞、面目猙獰、一張臉跩的七八萬,這比鬼還恐怖呀!
 
  反射性抽槍轉身對著骸月,「你、你……別過來喔!」還殺氣騰騰,演個戲有必這麼認真嗎?
 
  看見蝶抽槍,骸月一時納悶這是在演哪齣?不過還是繼續用恐怖的話威脅蝶。
 
  兩人僵持了一會兒,忽然覺得要不要借個v8來拍個微電影?
 
  不對呀!重點是鬼死去哪裡了?看見大美女遇難不會出來說些什麼嗎?
 
  彥默默指著某個角落,「那邊。」雖然看不見,但他感覺到某個鐵柱後面特別陰。
 
  骸月挑起眉,拿著鐵水管朝那邊走去,發現有個鬼大叔窩在那裡。
 
  『啊啊啊--不要殺我!』鬼大叔看見骸月嚇得跳起來抱住鐵柱,順便弄出幾條鋼偷來的內褲。
 
  三個人沉默了一下,這個色鬼看見美女不會救,還會怕惡人,猜想一下委託人可能是來自婦女團體吧!
 
  「沒禮貌!看見我這個超正正咩遇害,不會來救一下嗎?」
 
  『我在等你死,然後去偷內褲呀!』只見色鬼流出口水。
 
  碰碰!蝶氣得對色鬼連開好幾槍,不過子蛋都穿過去了,色鬼嘿嘿嘿的飛在半空中。
 
  「小心!」骸月把蝶推開,一堆紅磚從天而降摔的粉碎。
 
  「啊啊啊!那個死色鬼!」蝶拉著骸月的手才能保持平衡,「彥,離開空曠地。」說完繼續拿槍打鬼。
 
  只見子彈一直穿過色鬼,連鐵水管都打不到。
 
  骸月扔掉水管,「這樣不行,要找出那傢伙的弱點。」不過那隻鬼只穿著四角內褲,也不知道要打哪裡。
 
  「好吧!讓我告訴你這個色鬼,其實我是男的!」
 
  『什麼?你是人妖?』
 
  「我只是喜歡穿漂亮的衣服,你這個死色鬼!」蝶氣得一腳踹過去,命中色鬼重要部位。
 
  只見色鬼痛的在地上把滾好幾圈,骸月看了也覺得很痛。
 
  『我討厭男人!臭死了!我要香香的女性肉體!』
 
  骸月先聞聞自己的領口,「噁,我身上都是我姊的香水味,臭死了。」
 
  「我有時候會擦淡雅味道的香水,比較不會刺鼻。」蝶把手放在骸月面前讓他聞聞。
 
  「真的耶!我要把我姊的香水換成這種的。」
 
  蝶看了彥一眼,居然已經坐在旁邊看書了,彥身上會有什麼味道呀?
 
  注意到蝶的視線,彥也聞一下自己的衣服,結果打了一個噴嚏。
 
  「貓毛有點多,不好意思。」然後拿出特製的梳子把自己身上的貓毛梳下來。
 
  蝶乾脆自己跑去聞聞,「彥有書的味道。」雖然不是臭味,不過一般人身上會有書的味道嗎?
 
  三人無視掉色鬼,開始為成一小圈討論起除臭芳香之類的話題。
 
  『喔喔喔喔!為什麼沒有女人呀!我聽說你們公司還有D的女人,還有什麼軟綿綿,結果來的都是一群垃圾,那邊那個看書的是大垃圾!』
 
  「你說誰是大垃圾呀!彥是本公司雙冷型男耶!」舉槍就是朝重要部位打去。
 
  色鬼閃的很快,還會躲來躲去,不時朝彥那邊丟雜物,不過骸月一根鐵棒就把雜物通通打掉。
 
  彥依舊如此冷靜的看書,因為看不見,那就交給看得見的人處裡吧!
 
  「喂,淡定哥,你也拿什麼傢伙出來吧!」骸月有點不爽彥都坐在一邊不做事。
 
  彥收起書,把腳邊的盒子移過來,打開,裡面是摺疊式武士刀,是最近看大家都在找武器,所以自己也去訂製一把。
 
  「酷!」骸月馬上拿起來揮揮看,很輕也很鋒利,還方便收納,「這是去哪裡訂製的呀?」
 
  「請小乙通過地下門路找來的。」彥拿出小乙家名片。
 
  「哇!跟朋友訂東西會不會比較便宜呀?」蝶也跑過來看這把刀。
 
  三個人又開始為成一圈討論武器,本篇的鬼主角就這樣被丟在螢幕的角落無視掉了。
 
  『可惡呀--!我要綁架你們三個,威脅那個人力公司派女人來!』
 
  色鬼這次來真的,使吃全力動搖整座工廠,水泥、磚塊、鋼鐵七零八落灑下來,三人這才想到要趕快逃出去。
 
  「奇怪?出口明明就在前面,怎麼到不了?」蝶已經跑到喘氣了。
 
  「鬼擋牆?」骸月停下來,「那傢伙不讓我們出去!跟他拚了!」拿著彥的刀朝色鬼砍去。
 
  『哈哈!你以為我會乖乖給你砍嗎?』色鬼往左一飄,閃過鋒利的刀刃。
 
  「有破綻!去死吧!」蝶一腳飛來。
 
  色鬼應該閃的過的,不過看見旗袍裙擺飛起來,一時起色心,為了看見內褲呆在原地不動。
 
  結果掀起起來,下面有穿安全褲,心碎的同時兩顆寶貝也碎了,感嘆自己居然死在長得很像女人的男人腳下。
 
  「解決了?」彥感覺到鬼的氣息不見了,「回去吧!」摸摸白貓,彥把刀收好。
 
  簡訊傳來的瞬間,天上突然灑下大量內衣內褲。
 
  「這些東西要怎麼處裡呀?」骸月看了有點反感,因為這讓他想起三個姊姊都毫無節操的亂丟內衣褲在他房間。
 
  「交給我們處裡就好。」一個穿著無袖洋裝的女孩掛著笑臉走來。
 
  骸月挑起眉,誰呀?「敲鬼門公司的人嗎?」
 
  「是的!我是第五淨,處理善後的內務人員。」第五淨敞開雙手。
 
  「喔!跟金絲雀一樣嗎?」蝶也聽說人力公司有內務人員,不過大部分都是感覺不到鬼的人。
 
  「對喔!不管是法律問題還是有人掛掉,都交給我們內務處理。」
 
  既然有人要善後,三人就直接離開了,彥還沒買車,所以自己搭計程車回家。
 
  「骸月你要怎麼回去呀?」蝶也在想是要搭計程車回家,還是先逛街買買東西在回家。
 
  說到回家,骸月露出有點痛苦的表情,「這時間是她們回家的時候呀……」
 
  她們,就是指骸月家的三女魔頭,每次出門在外都光鮮亮麗,一回到家節操這兩個字都不知道怎麼寫了。
 
  「那不然……」正當蝶想叫骸月一起去什麼地方玩的時候。
 
  一台超趴的車緊急煞車甩尾到兩人面前,搖下車窗是戴墨鏡的女人,只穿比基尼超火辣。
 
  骸月看見拔腿就想跑,女人拿起可樂直接砸過去,碰一聲悶響,骸月後腦被可樂砸中,痛的抱頭跪地。
 
  「居然交了女朋友呀?」女人上下打量一下蝶,「嗯……眼光不錯……」
 
  等等,妳是讚美我漂亮嗎?蝶扶著臉有點開心。
 
  「誰交了女朋友呀!他只是跟我一起工作的同事!」骸月爬起來對車子裡的女人大吼。
 
  女人沒在聽,聳聳肩,「走吧!回家!」打開另外一邊車門叫骸月快點。
 
  只見骸月秒速逃跑,女人看了很不開心,關起車門油門踩到底,追過去,蝶看著人跟車都走了,只好打電話問百里香要不要一起逛街。
 
  隔天,蝶早上看報紙時,看見某家企業獨子被名車捲入車底底盤送醫的新聞。
 
  嗯……圖片上那台車昨天好像看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