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弗格薩斯表情嚴肅地回絕。
 
  「我願意照顧你、愛你、保護你一輩子至死不渝。」
 
  「閉嘴!你不要被夏詩的胡扯沖昏頭啊!他說的話一點根據都沒有!」
 
  「夏詩的說法,理論上確實是正確的。」狄昂奧頓扣著下顎回想過去,「當年黑暗女神無法復活,就是因為芙的願望沒有達成,所以力量一直沉睡著,那麼只要完成『願望』覺醒力量,魔石就會被充滿魔力,然後孵化。」
 
  「弗格薩斯你就答應吧,大哥都跟別國王子結婚又離婚了,我是過來人我知道,這是人生必經的過程,小事、小事。」佩諾齊露出邪惡的笑臉,像是在報復之前抓姦那件事。
 
  「雖然你根本配不上艾德里安,但如果這是艾德里安的願望,我會祝福的。」蘭凡特冷哼一聲別過臉。
 
  蓋森雙眼瞪的圓大,眼裡閃爍著腐光,十指交扣做出祈禱的姿勢,「我也會祝福你們的!拜託快點結婚。」
 
  「你們這些人有病啊!」弗格薩斯惱羞成怒,「不管!反正我是不會答應的!」
 
  艾德里安雙眼無神,臉上卻掛著令人發寒的微笑,他轉頭看向眾人溫柔的說:「你的意願不重要,重要的是讓祈願者看見儀式過程,根據赫萊之國的儀式流程,只要有三個親朋好友祝詞,接下來就能戴戒指然後輕吻對方,如果你不願意跟我接吻,我只好麻煩各位親朋好友幫忙了。」
 
  「啊?你是不是被黑暗力量洗腦了啊!這種說話語氣跟黑暗女神一模一樣!」
 
  「黑暗女神就是我妹,哥哥跟妹妹個性相似很正常吧。」
 
  「不正常!艾德里安快點清醒過來啊!」
 
  「還沒清醒的是你,弗格薩斯。」艾德里安摘下旁邊花瓶裡的小紅花,編織成小戒指,嘴裡唸唸有詞,「再等一下,我就能見到芙了。」
 
  弗格薩斯表情驚恐看起來非常想逃,可是這裡無法使用魔法,加上跟艾德里安有契約聯繫,就算跑到大殿外的地方也會馬上被找到。
 
  無路可退啊!
 
  「就由我來主持婚禮吧。」我左手拿著金色玫瑰飾品、右手拿著BL小說,敞開雙手說:「各位,為這對佳偶祝詞吧!」
 
  「恭喜你啊!弟弟。」佩諾齊燦爛的笑著,還用力拍手。
 
  「姑且就說聲恭喜,反正很快就離婚了。」狄昂奧頓面無表情的說。
 
  「恭喜啦!」蘭凡特不太開心的轉過身。
 
  「祝福你們!趕快戴戒指、接吻!」蓋森異常興奮,呼吸急促繁亂。
 
  弗格薩斯無法忍受這種氛圍,想要奪門而出卻被我抓住壓在牆上。
 
  艾德里安保持微笑,有點粗暴的把小花戒指戴在弗格薩斯無名指上,扣住他的下顎湊到他面前說:「一直以來謝謝你了,我不會忘記你的付出。」
 
  就在要親下去的一刻!
 
  碰!
 
  轟隆隆隆--
 
  城堡遭受四面八方的炮火攻擊,天花板塌陷、磚瓦崩解到處亂噴,煙霧遮住眾人視線,我眼前陷入無盡黑暗。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
 
  誰那麼白目!竟然打斷這麼重要的婚禮!
 
  「咳咳……」
 
  我把魔力聚集到雙眼中,雖然看不清楚細節,但至少知道身邊有什麼東西。
 
  艾德里安雙手撐在我上方,替我擋住石堆,弗格薩斯則在我身下,可以感受到大幅度的喘氣和顫抖。
 
  「弗格薩斯?弗格薩斯你受傷了嗎?」艾德里安根本無視我的存在,只在意弗格薩斯的安危。
 
  「沒受傷,但是……」
 
  這時,艾德里安突然感受到強烈的暈眩和反胃。
 
  他猜測弗格薩斯可能撞到頭腦震盪了,奇怪的是,不適感是從腹部蔓延,難倒是被石頭打到肚子嗎?
 
  我也很擔心弗格薩斯的情況,在有限的空間裡把他從頭到腳摸一遍,確認他沒事後,我才想到--
 
  魔蛋石到哪裡去了?
 
  「那個,魔蛋石好像不見了。」
 
  「什麼?」艾德里安有些激動,他才晃動一下身子,砂礫便從縫隙灑落。
 
  為了安撫艾德里安,弗格薩斯趕快回應:「沒有不見!在我肚子裡。」
 
  「呼,原來在你肚子裡呀,還以為被壓爛了。」我鬆了口氣,隨後查覺到異狀,「你不是說魔蛋石硬塞進無血緣者身體裡會重傷嗎?那你怎麼沒事?」
 
  「……」
 
  我們都沉默不語,沒人敢開口說話。

 

 
  由於不明敵人的砲火襲擊,打壞了蓋森的無效化結界,我用魔力把石堆吹風,清出一個稍微有點寬的平地。
 
  「艾德里安、弗格薩斯你們還好嗎?」
 
  我先替艾德里安治療背部的傷,接著看看弗格薩斯的腹肚然後趴了上去,躺在看似平坦的腹部上,可以感受到扎實的腹肌跟奇妙的蠕動。
 
  真的有東西在弗格薩斯肚子裡,而且感覺快孵化了。
 
  「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會突然遭受砲擊?」佩諾齊一個彈指把身邊的殘塊炸開,順便將狄昂奧頓、蘭凡特拎出來。
 
  兩人基本上都沒受傷,狄昂奧頓有佩諾齊保護,蘭凡特則是瞬間察覺魔力恢復,反應很快的用護盾擋住碎石。
 
  蓋森則失控變成巨大奇美拉獸到處破壞,城外有各種國家集結在一起的士兵、魔法師,他們將火力集中在蓋森身上,完全不知道蓋森屁股後方不遠處的我們。
 
  「所以我才說不能久留。」狄昂奧頓提了提眼鏡,拿出魔法書召喚控間移動陣法,「古法煌朗大國到處發邀請函給其他國家,就是為了討伐混沌魔王,原本以為戰爭會在下個月開打,沒想到聯合軍這麼快就集結完了。」
 
  「佩薩黎共和國也有收到耶!」
 
  我猛然想起被忽略的那封信,才收到沒多久而已,發信者就集結完士兵發動攻擊了,效率真高。
 
  「因為蓋森身體裡有黑暗女神的力量,大家都怕黑暗女神會復活,所以這麼急著要打倒混沌魔王吧。」蘭凡特把飛過來的流彈用冰刃切成數塊。
 
  「先別說這個了!弗格薩斯快要生了!你們快想想辦法!」
 
  我叫其他人來看看弗格薩斯的狀況,當然艾德里安臉色也很差,就算治好背部的傷也沒好轉。
 
  弗格薩斯躺在地上表情相當憔悴,感覺快被魔蛋石榨乾衰竭而亡,艾德里安則是臉色慘白,抱著腹部倒在旁邊顫抖,時不時還會乾嘔。
 
  把魔蛋石跑進弗格薩斯的事情跟大家說了之後,眾人臉色也變得鐵青,尤其是佩諾齊心情非常複雜。
 
  他最清楚魔蛋石這麼輕易進入弗格薩斯代表什麼,現在不用揣測光用魔力感應就能知道魔蛋石的魔力跟弗格薩斯同化了。
 
  雖然魔力性質不同,但血脈是不會騙人的。
 
  弗格薩斯千真萬確就是--黑暗女神的親兒子。
 
  「現在讓他們接吻還有用嗎?」蘭凡特一邊攻擊遠方狙擊兵一邊問。
 
  「應該有……」
 
  我不太確定的回應,看兩人聯繫如此緊密,一方承受魔力被榨乾的痛苦,另一方則是孵化魔蛋石的不適感,感覺兩人的羈絆太強,現在直接孵化魔蛋石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艾德里安艱難的撐起身子,爬到弗格薩斯身邊,「你……先把魔蛋石取出來。」
 
  弗格薩斯沒有回應,他已經失去意識了。
 
  「魔族如果孵化比自己強的魔蛋石,就會變成這樣。」佩諾齊半跪在弗格薩斯身邊,伸手要碰觸他的腹部,卻被黑色電流彈開,「這、這是魔蛋石的意識?」
 
  「還沒孵化就有思考能力了?」狄昂奧頓雖然也想研究魔蛋石,可是我們目前身陷在戰場中央,不是悠哉孵蛋的時候,「傳送陣準備完畢,先離開吧。」
 
  「不行!就差一個碎片了!」佩諾齊將魔力覆蓋全身,目光火辣的瞪著蓋森,「看來只能硬取碎片……」
 
  「就說取不出來,那個碎片會自己選主人,他選擇了蓋森!」狄昂奧頓指著弗格薩斯的腹部,「你剛剛說魔石蛋有意識對吧,現在他一定感受到外面很危險,所以不願意出來,蓋森身體裡的碎片也是同樣道理,哪有人會在戰鬥中自願丟掉武器?」
 
  「不然你有更好的方法嗎?」
 
  「先離開這裡,或是--讓他們接吻,直接孵化魔蛋石。」
 
  狄昂奧頓跟佩諾齊對峙時,蘭凡特召喚冰雪將四周凍結,減緩聯合軍士兵攻打過來的速度,接著臉很臭的看著我們。
 
  「怎樣都行!快點決定!」蘭凡特說完繼續吟唱,準備發動更大型的魔法。
 
  「繼續完成婚禮。」
 
  艾德里安閉上眼心意已決,就算有可能因為聯繫痛死也無所謂了。
 
  現場沒有人反對,畢竟沒有更好的方法,就算不認同繼續下去也無法反駁。
 
  趴在弗格薩斯臉邊,艾德里安才突然想到自己根本沒接吻過,這麼說來……接吻就是嘴對嘴,碰一下就好了吧,感覺沒什麼困難的。
 
  思考了一會兒,艾德里安整張臉往弗格薩斯臉上撞過去。
 
  確實嘴對嘴親到了,不過比起接吻,艾德里安的行為更像頭槌,直接撞痛鼻樑跟門牙,一親完兩人都流鼻血還磨傷了嘴角。
 
  弗格薩斯本來就失去意識沒什麼痛感,反倒是艾德里安要承受兩倍的疼痛,因為疼痛太過刺激,他摀著臉滾到旁邊壓抑著呻吟。
 
  「噗呃。」我看到這個純情犯蠢的畫面,心中竟然波濤洶湧的翻攪著,大腦直接充血,鼻血多到從嘴裡吐了出來。
 
  腐之力啊!這就是致命的腐之力!
 
  「啊啊啊啊啊!」
 
  蓋森發出淒厲的慘叫,他口鼻都噴出大量鮮血,由於場面太過駭人,聯合軍趕快撤兵到城外靜觀其變。
 
  蓋森像是靈魂被抽走那樣,倒地後失去了呼吸心跳,蓋森說大祭司曾經預言他會死於腐之力,就是指這種時候嗎?
 
  一坨黑色爛泥從蓋森口中噴出,接著朝我們這裡撞過來。
 
  我以為又會發生像果凍吞噬那樣的事情,結果黑泥碰到我們直接蒸發,接著魔石蛋啵的一聲出現在弗格薩斯肚子上,所有人看著魔石蛋屏息以待。
 
  究竟,孵出來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