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接受人類的召喚,若無法完成召喚者的願望就必須待在人間。
 
  這段期間,必須不斷試探召喚者,直到發現他真正的願望並且完成才能奪取靈魂並且離開。
 
  若一直無法找到願望,惡魔就必須對人類言聽計從,對於命令稍有差池。
 
  就會被判定--違反契約。
 
  這樣的惡魔,只會有三種結果。
 
  一、被列入獵捕名單,其他惡魔會發現你是個弱者,將你拆吃入腹。
 
  二、逃避原召喚者的契約,其他人類若是發現,便能在惡魔身上打奴隸契約,從此該惡魔必須無條件完成主人的任何願望,做不到的懲罰也由主人決定,只有主人主動放棄契約才能重獲自由。
 
  三、折損自身脫離契約,通常只有能力強大的惡魔才能辦到,普通小惡魔這麼做會魂飛魄散,因此小惡魔們只有在被逼上絕路時才會選擇自我毀滅,不然肯定會為了成為七罪眷屬而努力活著。
 
  幸亞泡了杯熱咖啡,聽鼻青臉腫的羽秀亞智明說完,他得出一個結論。
 
  也許死去的老婆希望惡魔都消失,所以賦予信任的老公這個重大任務--逼死來自Deal with the Devil的惡魔們。
 
  Deal with the Devil的惡魔最多就只活了兩年左右,比起其他資深惡魔可以說是弱到會被人類用拳頭擊倒,儘管身為惡魔有一定的力量,但在契約的束縛下仍發揮有限。
 
  而且Deal with the Devil是個養成遊戲,新生惡魔的能力會因為玩家的培育有所不同。
 
  例如從幸亞電腦裡跑出來的羽秀亞智明,因為精神力被點到最高,所以他不容易受到魅惑、幻術的影響,甚至在對於疼痛、精神凌遲上有很大的忍耐力。
 
  只要契約還跟幸亞聯繫著,這個能力就會一直存在,如果願望完成羽秀亞智明回到遊戲裡,下一個玩家重新捏角色形象時,羽秀亞智明的精神力這部分基礎值就會偏高。
 
  能力不斷累積最後會出現相關技能,就成了惡魔的能力之一,例如精神控制、念力等等。
 
  另外,幸亞老婆養的惡魔也是精神力比較高,而且他吃了很多人,所以目前有讀心術、程式改寫、召喚蟲子的能力,雖然都只有初階,但比沒技能的惡魔還要強。
 
  通常在『自動模式』下成長的惡魔會更強,缺點是成長方向若不符合玩家預期,很容易被退貨。
 
  正常來說一個人只能擁有一個惡魔,但幸亞很特別,他目前有兩個。
 
  惡魔宋琴芝和惡魔羽秀亞智明,因為名字太饒舌,幸亞重新幫他們取名字叫做S和M。
 
  「這名字也太爛了吧!」獲得新名字的M,不滿的抗議著。
 
  「羽秀亞智明是我老婆身前的偶像,給你用那個名字根本是羞辱那個角色。」幸亞態度冰冷,老實說光是看到羽秀亞智明的表現就讓他很不爽,「如果還想用原本的名字,就給我做到那個角色會做的事。」
 
  「我能辦到!如果我辦到的話你的靈魂就要給我!」M氣勢高昂的說。
 
  「很好,那現在進行『前置動作』。」幸亞抽起皮帶用力一扯,啪擦的聲響迴盪在屋中。
 
  「哼,我的耐力可是被點到最高,要玩SM根本小菜一疊。」
 
  「你在說什麼,我沒說要那種東西。」
 
  只見幸亞把M雙手反綁,讓他坐在一張躺椅上命令他絕對張開嘴巴,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能閉上嘴。
 
  M疑惑的看著幸亞並且張開嘴,接著幸亞端出一個鐵盤,上面放了美工刀、迷你鐵手鑽、尖嘴鉗、聶子等等器具,當這些東西出來時,一旁的S露出極度亢奮的臉,又貼在螢幕上興奮喘氣。
 
  幸亞用酒精棉球簡單消毒自己的雙手,語氣平穩的解釋等等要做的事情是--
 
  拔牙。
 
  「這是哪門子的前置動作啊!」M直接從椅子上彈起,但很快被幸亞壓回去。
 
  「在第一季第十集,羽秀亞智明遇上嗜血將軍天吉陸赤,為了讓該將軍產生性慾,羽秀亞智明和他玩了拔指甲的遊戲,最終天吉陸赤不敵羽秀亞智明因疼痛露出的淫亂表情而屈服了,然而對方只拔了他四根手指的指甲。」
 
  幸亞的認知中,真正的羽秀亞智明會為了跟某人來一發做任何瘋狂的事,他是抖M的極致,既然如此拔牙齒的痛楚,對羽秀亞智明來說應該也不算什麼。
 
  嘰咿咿咿咿!
 
  鑽子發出刺耳的聲響,M又露出恐懼的神情,他知道幸亞的認知會影響到他,人類這種生物不知道為什麼多數都有拔牙的經驗,特別是那種痛不欲生的牙齒手術。
 
  幸亞肯定也拔過,知道有多痛才會故意讓M來體會。
 
  掐著M的下顎,幸亞緩緩將鑽子深入他口腔中,說起話來依舊平淡,「有些人拔牙時會出現麻醉無效的狀況嗎?牙齒深深的插在下顎骨上,在麻醉的無效的狀態下,又拗又扯得還要把牙齦切開,那種感覺啊……」
 
  滋滋滋滋!
 
  鑽子在M的後方大臼齒上鑽著,M先感覺到一陣痛麻酸,接著是更強烈的疼痛。
 
  「嗯嗚嗚嗚--啊嗯--」
 
  因為契約的絕對命令,M無法掙脫鑽子,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痛苦呻吟。
 
  鮮血充斥在口腔裡,就算被唾液和血嗆到也不能閉上嘴,就算M痛到全身發抖宛如癲攣,幸亞還是沒有停止,還對著M露出憐愛的微笑,好像覺得現在M的樣子值得細細品嘗。
 
  歷經番折磨,幸亞才拔出第一顆臼齒,然而M已經快失去意識了,對於沒受過什麼磨難的惡魔來說,這個痛楚幾乎要了他的命。
 
  幸亞輕撫著M微腫的臉頰緩緩的說,「就算這麼痛,也沒辦法昏過去呢,因為你的能力就是如此。」
 
  「嗚……拜、拜託……」
 
  「什麼?」幸亞湊到M嘴邊,因為M滿口是血說起話來含糊不清。
 
  「求你……放過我吧……」
 
  幸亞收起微笑,神情嚴肅像是有些憤怒,「羽秀亞智明從沒說過這句話。」
 
  嘰咿咿咿咿!滋滋滋滋!
 
  「啊啊啊啊--」
 
 
  一小時後,幸亞拔出了四顆大臼齒。
 
  而M也沒昏厥,意識恍惚地癱軟在躺椅上,原本神采奕奕的惡魔瞬間變得憔悴,拔了四顆牙齒就好像被虐待幾個月,慘不忍睹的模樣還被同樣是惡魔的S看見,非常丟臉。
 
  就算幾分鐘後M的牙齒恢復了,他也無法忘懷剛才拔牙的痛苦。
 
  真的有人能在這麼痛的情況下產生性慾嗎?不可能吧!
 
  「哈哈,你果然無法成為羽秀亞智明呢。」S在螢幕裡悠在的笑著,「畢竟在二次元的世界什麼事情都能發生,搞不好第二季的『將軍野望之櫻紛落散』會出現因拔牙而高潮的劇情呢。」
 
  M雖然很不爽S,但因為幸亞把S當老婆所以必須尊敬他,就算討厭S也不能對他怎樣。
 
  「真讓我失望,M竟然沒像羽秀亞智明那樣興奮,這樣是違反契約吧。」
 
  「什麼?等等我……」M還沒開口辯解,身上突然出現複雜花紋,被花紋纏繞後M倒在地上痛苦的抽搐著。
 
  「系統判定他違規囉,幸亞你趕快收服他!」S拍著螢幕催促幸亞。
 
  「不是要讓他自我毀滅嗎?」
 
  「欸--那樣多無聊啊,不如來蒐集各種惡魔嘛!」
 
  幸亞陷入沉思,他在思考現在S的建議是老婆的計畫,還是S純粹想要減少競爭對手。
 
  其他惡魔不知道有沒有像M這樣好對付,如果都跟S一樣狡猾,那蒐集惡魔之路會變得相當艱辛。
 
  S將手伸出螢幕之外,連同上半身一起爬出,像一條優雅的水蛇緩慢地爬在幸亞身上。
 
  靠在幸亞耳邊,S輕聲說著:「你不想--看到更多有趣的事情嗎?」
 
  幸亞睨過眼看著趴在臉邊的S,這女的不僅長得像老婆,連個性和說話方式都像。
 
  差別只在真正的宋琴芝有自制力,惡魔宋琴芝則把邪惡的念頭毫無保留的釋放出來。
 
  幸亞有個大膽的想法,也許這個惡魔是宋琴芝邪惡的化身。
 
  每個人都有負面、做壞事的念頭,正常與不正常的差別只在,『正常人』會基於各種原因讓想法一閃而過或用其他方式宣洩取代。
 
  正常狀態的宋琴芝死了,留下的是不正常的宋琴芝,即使如此他仍是幸亞的老婆,所以幸亞接納他。
 
  如果,玩弄惡魔是老婆的意志,那麼身為老公的他也應該支持。
 
  確實很好奇其他惡魔有什麼能耐,又是怎麼和召喚者互動的呢?幸亞開始對惡魔產生興趣,不僅是S和M。更多的惡魔他都想玩玩看。
 
  M看兩人在那邊親親我我很不是滋味,自從誕生之後一路走來風平浪靜,卻因為這對瘋子夫妻毀了他的大好前途,與其在這裡被羞辱致死,不如試著折損自身,說不定還有逃走的機會。
 
  「M,你來當我的奴隸吧。」幸亞忽然對M如此說道。
 
  「啊?剛才不是還想讓我自取滅亡嗎?」
 
  「我在想啊,創造一個由惡魔組成的幫派好像很有趣。」
 
  「哈,你以為你有辦法馴服惡魔嗎?憑什麼?」
 
  幸亞掐住M的頸子,貼在他臉前說:「就憑我現在是你的主人。」
 
  嘶--
 
  M身上的花紋逐漸退去,最後在大腿內側留下一個藍雪花形狀的圖樣,這個圖樣也出現在幸亞手背。
 
  「這是和主人成為永恆聯繫的證明唷!」S亮出左肩背後的藍雪花,「我們一起為了主人奮鬥吧!」
 
  「我們的目標應該是阿斯莫德的眷屬,不是在這邊跟人類玩扮家家酒,以人類為首的組織有什麼意義呀!人類那麼弱小又容易受傷,只有強者才能使惡魔屈服!」
 
  幸亞冷笑,再次舉起電鑽說,「確實呢,人類很弱所以才能感受到痛苦呀。」
 
  嘰咿咿咿咿!
 
  「嗚、對不起。」M縮在角落摀著嘴。
 
  「哈哈哈哈,這麼快就留下創傷啦!M你真的好弱,不如變成升級素材好了。」S邊拍手邊大笑。
 
  「升級素材?」幸亞疑惑的望著S,他已經完全爬出電腦。
 
  S一個彈指半空突然碰出十吋大的懸浮窗,上面密密麻麻的跑著程式碼。
 
  之前有提到過,惡魔能透過互相吞噬增強力量,那麼擁有複數惡魔奴隸的主人,也能命令惡魔吞噬另一隻惡魔,以此提升奴隸力量。
 
  程式碼跑完後跳出S和M的力量等級,為了讓幸亞快速了解等級制度,S將階級分成五階段,由低到高分別是銅、銀、金、白金、鑽石,在上去就是眷屬等級,但目前不會遇到超過鑽石級的惡魔。
 
  S的等級是金,M則是銅。
 
  「好弱喔--哈哈哈,這種等級的惡魔最適合當素材了。」S舔舔嘴一副很想吃掉M的樣子。
 
  「玩遊戲的時候初始夥伴本來就不強,給他一點時間吧,真的不行就給你吃。」幸亞環住S的腰避免他撲上去吞掉M。
 
  幸亞找了一套衣服給M穿,接著拿著車鑰匙準備出門。
 
  對於組織惡魔的計畫,幸亞想起之前在辦公室聽見的緋聞,他也因為好奇追蹤了一下,赫然發現有趣的東西,如果推測沒錯的話,也許能從那裡下手。
 
  「咦?要去哪裡?」M慌亂的套上白襯衫和長褲,像小狗一樣追上主人。
 
  S則躲進幸亞的手機中,這個技巧似乎也不是每個惡魔都能做到,幸亞突然想到空間容量的問題,萬一後續抓到的惡魔都無法進到手機裡,那是不是要買個農場放他們呢?
 
  「這個問題我可以幫你解決喔!」S再次彈指,遊戲畫面多出一個按鍵,「這裡幫你建置『房間』系統,以後抓到的惡魔都收進來就好,覺得M很占位子也能放進來喔。」
 
  「我才不要進去!」M反應激烈的說,「進去不就跟被封印差不多嗎?」
 
  「對--唷!不過幸亞可以決定房間的管理員是誰,跟管理員感情好的話,說不定能自由進出呢。」
 
  「可是管理現在是你,我不想進去。」M躲到幸亞背後。
 
  幸亞嘆氣,反正現在惡魔數量也不多,也不見得一定要把M塞進去,姑且就讓他跟著吧。
 
  不過幸亞究竟要去哪裡呢?不會讀心術的M想知道又不敢問,他現在不管說什麼或做什麼都會讓幸亞不開心,雖然只要默默跟在旁邊就會沒事,但被冷漠的感覺很差,M好歹也是魅魔,他也是會渴望被愛的啊!
 
  外頭下起滂沱大雨,車快速在山路上行駛著,幸亞駕駛技術很好,也對道路狀況熟悉,很快的他們就來到一處山中別墅。
 
  「這不是亞嗎?」一個妙齡女子撐著傘,站在門邊笑著迎接幸亞。
 
  幸亞和女子互相寒暄幾句後,被邀請進入屋內,至於M的存在似乎也一直被無視著。
 
  並不是M刻意隱藏自己,而是真的被對方無條件忽略,M的長相明明在現實世界非常稀少,照理來說應該是會顯眼的存在,怎麼會有人無視的如此自然。
 
  「寧理事,聽說您最近交男朋友了。」幸亞雙眼直勾勾地盯著名為寧理事的少女。
 
  「唉呀,消息傳得真快,我也不過就是發了一則動態而已,我男朋友很帥吧!他……」
 
  「他長得很像『暴君金總裁愛上我』裡面的金總裁。」
 
  「咦?亞也有看言情小說嗎?」寧理事愣了一下,隨後有點害臊的捧著臉。
 
  「沒有,不過我老婆寫了金總裁跟黎總裁的BL文。」
 
  「可是『暴君金總裁愛上我』是BG向耶!怎麼可能……不、等等,好像有可能,與競爭對手在外爭奪權勢,在內爭奪攻受位子……好像可以。」
 
  什麼可不可以呀,這女的腦子是不是充滿了色色的畫面?M在一旁看見寧理事露出令人饒富意味的臉。
 
  「我認為金總裁冷酷又霸道,做事乾淨俐落直快,跟內向不擅長表達的黎總裁是相反的類型,這樣的互補CP不是常態嗎?反正合約簽一簽跑到床上去也是二次元裡常發生的事。」
 
  幸亞發表自己意見時,像是在講述會議報告,只是這個報告太過於精闢,激發出寧理事一直隱藏的熱情。
 
  事實上,幸亞知道寧理事的慾望是跟金總裁交往時,他大概就能猜出寧理事一直以來壓抑很多想法,畢竟金總裁可是一個渣到不行的渣男,會喜歡這類型的人,通常也有病態的思想。
 
  所以,只要旁敲側擊,試著把寧理事病態的那一面激發出來就行了,先讓他知道自己有同好,再慢慢引導他將所有邪惡思想解放,最終走向瘋狂至極的深淵。
 
  「沒錯!我也這麼想過!」寧理事拍著桌子激動的大喊:「但作者最終的結局是BG向啊!金總裁和黎總裁當時已經鎖上門在辦公室裡扭打了,金總裁還把黎總裁壓在身下面揍,這這這、這個展開明明就--」
 
  他們就只是在打架而已,你到底想到哪裡去啦?M在寧理事身上聞到美味的氣息。
 
  色氣。
 
  Deal with the Devil裡的每位惡魔都對色慾氣味很敏感,散發色氣的人類很好吃,就算吃不到靈魂也能吃到別的東西,像是思想之類的,吃掉也能增加一點點力量。
 
  「寧理事。」幸亞輕輕握著寧理事的手,一臉誠懇的說,「您需要同人文的力量。」
 
  「給我!哪裡有這對CP的文!快給我看!」寧理事異常激動,滿臉通紅興奮反抓幸亞的手。
 
  「小寧。」
 
  有個金髮男子從兩人之間冒出來,那就是『暴君金總裁愛上我』的主角金德斯,就如同小說裡描述的那樣,他是個出場自帶風的男人,一出現就捲起狂風把幸亞和M掃開。
 
  「啊呀呀呀!親愛的!」寧理事撲抱著金德斯,在他臉上又親又舔,「你說,你愛黎總裁嗎?」
 
  「我只愛著你呀,小寧。」金德斯皺起眉,對於召喚者被灌輸奇怪思想很困擾。
 
  召喚者的認知,會影響被召喚的惡魔。
 
  如果小寧的願望改變,金德斯這段時間的努力將會化為泡影。
 
  「果然也跟惡魔簽定契約了呢,寧理事。」幸亞拍拍身上的灰塵站起身,拿出手機將老婆寫的同人文亮給寧理事看,「寧理事,我有個建議,既然金德斯都被召喚出來了,那就讓他實踐同人文裡的內容吧。」
 
  「哇--!」寧理事更加亢奮,這麼說他還沒看過金德斯全裸的樣子。
 
  幸亞的建議他覺得很不錯,既然都把人召喚出來,只是牽手、同居、約會太無趣,應該要做更大膽的事情,不然召喚出來就沒意義了嘛!
 
  當然,寧理事還不知道如果願望完成就會死,幸亞也不會隨便讓寧理事犧牲,因為他最大的目的是讓金德斯違反契約,然後在他自我毀滅之前把他變成奴隸。
 
  「別聽那個男人胡說八道!被召喚出來的只有我,這裡沒有黎總裁,那種事情根本不可能做到。」
 
  「沒有就找一個頂替吧。」幸亞把手機裡黎總裁的名字換成羽秀亞智明,「寧理事,您瞧我身邊這位怎麼樣?雖然不是黎總裁本尊,但稍微打扮也能免強將就一下。」
 
  「你把我當成什麼啊!」M有股想揍人的衝動,又因為契約關係被釘在原地。
 
  寧理事揪著嘴上下打量M,他沒看過『將軍野望之櫻紛落散』,剛才也覺得這個男的很路人才沒理會他,現在仔細觀察,好像可以打扮成公司職員,然後被總裁推倒之類的。
 
  「哇--!辦公室戀情!這個好像也不錯!嘿嘿嘿。」寧理事欣然接受。
 
  「你這女的怎麼能這麼快接受不合理的事情,金總裁會是那種隨便上員工的類型嗎?」M說服寧理事的同時,還用眼神暗示金德斯說點什麼。
 
  「小寧,你不是在和我交往嗎?我現在跟別的男人亂搞不好吧。」金德斯面有難色,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種突發狀況,看M落魄的樣子,他大概知道幸亞不是簡單的人類。
 
  「嗯?親愛的,你在故事裡也是床上經驗豐富的風流男子呀,書裡也說過了,你平常工作壓力很大一直沒有宣洩的方法才會去約砲的,雖然很差勁但我跟女主角一樣喜歡你這種類型的高富帥唷!」
 
  「那、那對象也必須是女的。」金德斯故作鎮定,其實要服從命令也不是不行,但最怕的是召喚者欲求不滿,願望這種東西說變就變,一直漂泊不定就沒辦法知道召喚者真正要什麼。
 
  「你這是在反抗召喚者嗎?」幸亞挑起眉說著,「寧理事,你是召喚者,有權命令召喚物做任何事情,您的命令是絕對的,沒有什麼藉口跟理由能推翻。」
 
  「居然有這樣的設定。」寧理事又驚又喜,原本還把金德斯當作人看,現在幸亞一句話,讓金德斯在寧理事心中的地位變成玩具般的存在,「親愛的,你怎麼沒跟說這件事呢,害我差點錯過很多好事欸。」
 
  「小、小寧,這個……」
 
  寧理事拉住金德斯領帶,表情猙獰命令他:「廢話少說,現在把那傢伙操到生一個孩子出來。」
 
  金德斯看向寧理事指著的人,那是滿臉絕望的M。
 
  --
  廢叭:
 
  硬要加入拔牙齒那段,只是想發洩該死的智齒而已XD
  現在嘴裡有一個洞超煩的,吃東西會掉進去又很難弄出來QQ
 
  大總裁什麼的,基本十個裡面有九個渣男(公式設定?)
  這系列主軸虐待惡魔吧,有色色內容會直接跳過
  所以下一篇,大家會直接看到一個小孩憑空蹦出來這樣
  至於小孩怎麼來的,請諸位自行腦補吧(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