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學校奴役同學,所以被迫轉學到第九區讀書。

  奴役同學這種事情明明花錢就可以解決,結果父母卻意外嚴肅的看待這件事情。

  真奇怪呀,以前我做同樣事情,老師和父母都會回答「沒關係。」、「不可以這樣唷!乖。」之類的回應。

  然後被我奴役的同學過幾天就會轉學,這次怎變成我要轉學了呢?

  雖然有點不爽,但轉來第九區後發現這裡很好混,有很好聞的惡靈菸和艾妮艾妮服務。

  第九區的學校是一個大型社區,裡面有兩間幼兒園小學、國中、高中和一間大學。

  開學沒幾天,我奴役別人的惡習再度復發,正好遇到一個邊緣人可以奴役,我就和他交流起來。

  被奴役的同學也沒什麼特殊身分,家裡好像很窮,他的個性冷漠孤僻沒其他朋友。

  要說奇怪的地方……就是他喜歡拿內褲當作手帕使用吧。

  而且他用的內褲材質都非常高級,標籤從來都不剪,大辣辣的晃著四千元的價格給別人看。

  會鎖定奴役他,也是因為對他手上的內褲來源很有興趣,又窮又閉俗的傢伙,怎麼可能買得起這麼貴的內褲呢?

  我從來沒問過他的名字,只用行為作為稱呼方式,他就是班上的怪咖內褲同學。

  內褲同學是個黑色長髮皮膚白皙的女孩,身材嬌小總是面無表情,平常下課都坐在位子上吸內褲,似乎沒有其他興趣。

  他穿的衣服都很髒很破舊,感覺像是從回收箱翻出來的N手衣,不僅如此午餐時間也完全看過他吃飯。

  我那時就覺得內褲同學肯定很窮,可是他手上的內褲又非常高貴,有想過是不是偷來的,可是連吊牌都還在的話不就沒辦法走過防盜門嗎?

  內褲同學一天從來不說超過十句話,就算老師問問題他也只會冷淡的「嗯。」或「喔。」,甚至寧願用手寫也不想開口。

  不會說話我是無所謂,只要他會聽話幫我買零食、拿午餐和當工具人就好,內褲同學從來沒讓我失望,他被我奴役從沒使臉色或口吐怨言。

  「喂,有錢買內褲那也該交保護費給我吧!」

  某天我伸手向內褲同學要錢,即使我不缺錢但我還是想跟他拿錢,有人雙手奉上物品給我的感覺很棒!就像是高人一等般,我內心會遍讀很充實、很有自信。

  內褲同學雙眼無神的看著我的手,隨後拿出內褲吸了兩下,他抿抿嘴有點猶豫的樣子,隨後從書包裡拿出一雙雪白的手。

  那雙手非常美麗,白皙的肌膚宛如陶瓷般光滑,青蔥般纖細的手指更是讓人垂延三尺。

  內褲同學給我筆錢還要貴重的一雙手,那次之後我決定不再奴役內褲同學,放他自由後開始研究這雙手。


  「少爺,您不可以不去上學。」臨時聘來的官家這麼提醒我。

  管家這麼說我才發現已經過了三天三夜,我居然為了這雙手廢寢忘食三天!驚訝之餘也發現那雙手會自己行動,這三天那雙手都在打線上遊戲。

  明明沒有支撐點和雙眼,他居然可以從銅牌打到金牌,玩其他款遊戲也是一樣,明明是需要腦力的解謎RPG,他不用一小時就能破關。

  三天裡那雙手玩了至少四五款遊戲,如果嫌遊戲點數不夠或虛擬幣難賺的話,他還會直寫外掛軟件植入遊戲當中。

  還好我家電腦夠強,不然他這樣玩普通電腦早就壞掉了吧。

  「那個叫什麼的管家,你不會幫我請病假嗎?」沉迷於看雙手玩遊戲的我,已經無心上學。

  「少爺,您想請多久?」

  「就說我得癌症需要化療,不然……你替我去上學好了!」

  「可是您上的是高中。」管家眼神飄移,好像也很在意那雙漂浮在鍵盤上的手。

  「不會被認出來啦!塞點錢給老師不就能解決了嗎?」

  隨便把管家打發走不想讓他盯著手太久,這雙手現在是我的!只有我可以看!

  就這樣日復一日,我讓那雙手玩了很多種遊戲,但沒有一款遊戲玩得長久,基本上兩三天就會換一款。

  管家放學回來,總是帶著一堆作業和情書,作業那雙手也能很快的替我寫完,而情書雖然寫著我的名字,實際上卻是給官家的。

  偶爾內褲同學還會來拜訪我,但我沒心情跟他聊天,敷衍幾句後就叫管家帶內褲同學出去晃晃。

  這樣的生活維持一個月多,官家為了我的身心健康聘了一隻天竺鼠,每天都會在滾輪上努力奔跑。

  那雙手很喜歡摸天竺鼠,他做了打電動以外的事情,這瞬間我恍然大悟!

  「原來你是女的嗎?」

  「不管怎麼看都是女性的手吧。」內褲同學窩在角落默默吸著內褲。

  「咦?你怎麼蹲在我房間裡呀--!」

  「我住在裡有段時間了呢,為了看你觀察手的樣子。」內褲同學冷冷笑著,他突然變得很愛說話讓我不太習慣。

  「管、管家!你怎麼能讓陌生人跑進我房間呢?」抱著那雙手,我很害怕內褲同學把手搶回去。

  「少爺,是您對這位同學下了『走開!給我到角落去。』的命令。」管家抱著我的書包,因為剛放學回來所以正在整理作業。

  「啊啊啊!內褲同學,你都不用上學嗎?」惱羞成怒的我,拿起手邊的空杯朝內褲同學砸去。

  內褲同學輕鬆抓住空杯,用力吸了一口內褲又緩緩吐氣,「管家先生也替我上學了,今天應該是段考成績公布的時候吧,考得如何?」

  「恭喜兩位都是一百分。」管家從書包拿出兩張成績單遞給我們,「順帶一提,少爺八百公尺跑步也得了金牌,內褲小姐則是繪畫比賽獲得優等,兩位的資質真是優秀。

  「哪裡,管家先生嘴巴真甜,要不是你代跑、代畫,我們也不會有這番成就。」內褲同學很自然地回應管家。

  「等等!你擅自叫我的管家做了這麼多事嗎?」內褲同學真是過分的人,能命令管家的應該只有雇主吧!難道他花錢請管家做額外的事情嗎?

  「欸?是你說『不要煩我,管家讓你隨便用!快滾!』的啊!所以我就盡情的使用管家囉。」內褲同學攤著雙手說道。

  「可惡……竟然在我沉浸在愉歡時……」想到自己糜爛的生活,好像沒有資格去怪別人。

  管家替我跟內褲同準備的晚餐,還說晚點要去當計程車司機,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管家平常有兼職做計程車司機和服飾店店員。

  不過管家平常應該都要代替我上學才對呀!是要怎麼開車又賣衣服呢?

  內褲同學幾乎把這裡當自己家,餐點一上桌他便自顧自的吃起來。

  我將那雙手放在旁邊的空位,因為手沒有嘴巴只能摸來摸去,他很有朝氣的把肉捏爛,還用刀叉戳碎碗裡的蔬菜。

  因為看得入迷,我嘴裡的湯都流出嘴角,沒辦法專心吃飯的我只好叫管家來餵。

  「內褲同學啊……你是從拿裡找到這雙手的。」我癡癡的傻笑,幻想自己跟那雙手一起在草原上奔跑的畫面。

  「撿到的。」內褲同學簡單回應,插起章魚腳指著我,「某天我在夜遊的時候,發現一間居酒屋,覺得很稀奇就近去用餐。」

  「嗯?難道,這雙手是當時的顧客嗎?」

  內褲同學搖搖頭,「那雙手負責切菜的廚師,老闆娘還誇讚他青蔥切的很漂亮,所以我就用四千元的內褲跟老闆娘換到這雙手,讓他在我家切菜。」

  「欸?原來他有工作啊。」我還以為這雙手只會打電玩。

  「只是兼職,原本的工作是人偶製作師,跟男朋友吵架後被分屍丟棄,後來跟一隻袋鼠交往後地區在第九區,幾個月前和袋鼠分手,不小心出車禍和其他部位分散了。」

  「咦--他的遭遇也太坎坷了吧!」我用憐憫的眼神看著那雙手,「他一定很想趕快找回分散的部位。」

  「是嗎?可是我之前遇到頭、大體、下半身跟雙腳,他們都在做各自的事情。」

  「他們都在做什麼呀?」零散的部位真的能移動和做事嗎?

  「嗯……藍鑽艾妮艾妮和模特兒吧……不確定現在是不是做同樣的工作。」

  聽了內褲同學的話,我對手的其他部位也有點興趣,如果能把他們組回來的話,說不定我就能跟美麗的女性交往。

  原來如此,我跟手巧妙的因緣際會,肯定是為了把他組回去。

  下定決心之後,我帶著手回到房間開始沉思,把內褲同學和管家一起叫來,希望他們幫我完成這個偉大的宿命。

  「就說那些部位不想組回去了嘛!」內褲同學有點不耐煩的說,「不然你問問手,問他想要什麼、希望變成什麼樣子呀!」

  我將手放在鍵盤上,並且溫柔的詢問他,「告訴我你的想法,是不是想和我交往呢?」

  --我想要帥哥。

  「看!他說想要帥哥,不就是我嗎?」我自豪的仰起臉,還聽見管家替我鼓掌的聲音。

  「自戀沒藥醫。」內褲同學又吸了吸內褲,睥睨的看著管家,「這樣放縱他好嗎?萬一做出危險的事情,你跟我都會被牽連唷。」

  「在合約期間內,在下會聽從少爺的任何命令。」

  「就算他要去殺人放火也是嗎?」

  內褲同學這麼一說,我腦中忽然閃過幾個畫面,那是手在泡網路時,隨便點開的邪教論壇。

  邪教論壇曾經有個帖子這麼寫著:惡魔會完成你所有願望。

  「啊!我們召喚惡魔出來吧!」我全身充滿活力,興奮的跳起身大喊,「管家!快去蒐集祭品,我們要舉行邪教儀式。」

  「你是認真的嗎?」內褲同學抓住管家的手,阻止他跑出去,「明目張膽地舉辦邪教儀式,會被警察抓走喔!」

  「這麼說也是。」我在網路上稍微查了幾個地點,發現網友最推薦做壞事的地點,是山區荒廢的百貨公司。


  於是,我直接帶著手搬去百貨公司暫時居住,命令管家每天晚上開著計程車尋找能當祭品的人。

  內褲同學則是住在我原本的家,他仍過這每天和管家一起上下學、吸內褲的凡人生活。

  他很反對我舉辦邪教儀式,為了安撫他躁動的情緒,我直接給他一張信用卡,他可以買任何東西,只要別來阻止我就好。

  收了信用卡的內褲同學,從那天之後就沒跟我過話了,這樣對我來說也算個好消息。

  這幾天,管家都只帶回帽子和一隻鞋,那些東西都跟邪教儀式無關,純粹是管家個人收藏興趣。

  「給我認真找啊!」我生氣的對管家大吼,「給我去找可愛或身材好的女性,不然穿西裝的紳士也行,我要活生生的人類!」

  管家嘆了口氣,露出有點不耐煩的表情,但他沒反抗我的命令,隔天繼續開著計程車尋找能成為祭品的人。


  某天,我聽見百貨公司裡有槍響,原本想忽略槍聲,但連續不斷的噪音讓我無法繼續睡下去。

  在房間裡蹉跎幾分鐘後,我才換上制服帶著手走去進行儀式的廣場。

  管家綁了一個女人和穿西裝的男子,他們被放在我畫的魔法陣中央,背對背用麻繩死死綁住。

  「呀!我要你的嘴唇!」穿著性感的女性雙腳亂踢,他不斷喊著要咬管家的嘴唇。

  雖然抓來的祭品是怪人,不過放血後應該也是能用的吧,叫管家替我泡杯茶,自己則去房間裡拿把小刀。

  看兩個祭品無力反抗,我忍不住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

  就快成功了!只要召喚出惡魔,就算手的其他部位不願意回來,我也會用惡魔的願望強制組合的!

  管家端著茶具,替我倒茶的時候小聲地說道:「少爺,似乎有個小孩躲在角落。」

  「什麼?」我猛然四處張望,雖然沒看見人影,但還是隨便指著一個地方,「給我抓起來!也當作祭品!」

  「是。」

  管家把茶具放在旁邊,身影迅速消失在陰暗處,沒幾分鐘他就抓著一個女國中生回來。

  同樣把女國中生五花大綁丟在魔法陣中央,看祭品這麼充足我滿意的點點頭。

  「好!我們趕快進行邪教儀式吧!」我舉起小刀,掃視這些祭品。

  「啊啊啊!至少在死前讓我咬嘴唇啦!」

  「你這個中二病犯的高中生!」

  女人和小孩聒噪的讓我頭痛,他們一點都不死似的,而那個戴惡鬼面具穿西裝的人,異常冷靜悶不吭聲。

  要從誰下手呢?晃著小刀猶豫不決,突然想到要舉辦儀式不能只有祭品,還要挑好日子。

  走到看台,今天月亮不太完整,月亮最圓的時候是在十五號,而今天卻是十四號。

  「啊啊、不是滿月的話,做起來很沒氣氛,還是明天好了。」

  「你也太隨便了吧。」女孩吐著舌頭,雙腳也開始亂踢,「我爸爸媽媽知道我不見,一定會報警的!」

  「是嗎?反正就算警察來,也只能帶你的屍體回去。」

  我仰起臉哈哈大笑,喝完熱茶回房間繼續睡覺。

  此時,手機忽然響起,打來的是是久違的內褲同學。

  「喂?」

  「管家先生的合約幾號結束啊?」

  還以為內褲同學又要阻止我進行儀式,結果只是問不重要是的事情啊!

  我皺起眉努力回想,「應該是……十六號吧。」

  「是嘛。」

  內褲同學回應兩個字就掛掉電話,我也沒多想丟著手機就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意識矇矓中,好像看見手跳下床往門外爬去。

  他要去哪裡呢?

  --
  廢叭:
  有段時間沒出沒在網路上了

  因為實習時間快到了QDQ我可能真的會消失兩個月吧(欸

  不過如果有什麼日常,應該是會打日誌放在網路啦~

  最近終於看完了一本小說,明天有時間也會寫個小心得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