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系列又來了XDD

上次的甜點過後,為了練習畫其他東西
在噗浪上開啟藥水之類的噗
這次的圖其實比較沒有貼近留言者的形象啦
因為我畫技還沒那麼多元,畫出來的東西有點死板
總之,讓大家來看看某個煉金術士的材料櫃吧!
 
首先介紹,藥水系列!

undefined

 

HD./紫色快樂水
喝下去會無比的快樂
除了快樂之外什麼都感覺不到
趕快來一杯,然後搖擺吧!
 
 
睏兔/夢仙境藥水
將夢製成藥水
你可以自己決定今晚想夢見什麼
不喜歡的惡夢也能賣掉喔!
但我們必須蒐集更多的美夢
因為美夢的銷量比較好
 
bling子/情竇初開霧氣
如果你沒有愛,那你會需要一瓶
你可以噴在自己身上,也能噴在別人身上
被噴到後會迫切的渴望愛情
無論是刺激的、純情的、浪漫的^Q^//
 
 
★月見★/輝夜之飲
在月光照耀下釀成的藥酒
喝下去能隨意穿梭在黑暗中
還能聽懂兔子說話
在滿月時喝下去就會飄起來
喝太多,就回不來了
 
藥水系列是我畫得最開心的XD
因為有一種要賣飲料之類的感覺w
很想標價錢在上面,不過既然是展示收藏那當然是非賣品
 
然後是常見的礦物系列~

undefined

黑貓Ara/深淵石
來自最底層的漆黑礦石
據說能作為詛咒魔法的媒介
當成功詛咒別人時,他也會同時獲得一個祝福
例如:你會變一隻黑貓,被有錢人好好飼養
 
 
〃AW/鶴之結晶
持有這個結晶,就能操控所有鶴類
你終將成為鶴之王
 
 
蒼焰泠/願望水晶
只要閉上眼想像,睜開眼時一切都會實現
雖然將會失去雙眼,但之後的世界都會如你所願
嗯?那如果願望是看見呢?
先別說那個了,先來許個願試試看:)
 
 
月夜/封魔寶石
漂亮又危險的寶石
能將魔物將封印在內
歷經幾年的風吹日曬雨淋
魔物的力量會被寶石吸收
肉體消亡後僅存純粹而強大的能量
 
我最想要粉粉的鶴之結晶
因為可以控制鶴群,感覺很帥氣(什麼鬼
 
最後是謎之系列(又來

 

undefined

天夜弦/圖騰精靈
奪取別人記憶的小精靈
各有喜好,有的喜歡悲傷,有的則喜歡快樂
適合用來製作精神類型的魔法道具
 
「將你的記憶烙印在我身上。」
 
 
玲/小邪靈
從灰塵、殘布、悲傷、血腥等雜物中誕生的小邪靈
他們生性愛惡作劇,以痛苦、孤獨為糧食
適合抓來當短期使魔
 
「嘿,讓我出來,我保證不會傷害你。」
 
 
夏越/草芽精
在荒野中相當凶悍的草系妖精
平時會幫助植物成長和淨化空氣
擁有強大的自然之力
適合用來製作治癒藥材或除惡道具
 
「少瞧不起我,小心讓綠豆在你指甲縫裡發芽。」
 
 
影滅/注視小妖
十分害羞的小妖怪
被人注視會害臊到無法行動
身上的眼睛摘下來可以當作煉金素材
多數被拿來製作攝影機之類的道具
 
「別、別看我。」
 
謎之系列的小物都很好玩XD
這系列應該都需要去冒險然後捕捉(要經歷一番戰鬥吧
很喜歡草芽精,因為他看起來像洋蔥,好像很好吃(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