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注意:
 
*大量吐槽
 
*劇透+不明崩壞圖
 
*炸裂,這不是心得也不是評文
 
*想要看正常的心得,請在粉絲團挖掘
 
--
 
書名:執事中途救援組2-作者:夏嵐/封面:灰野都
 
(書本介紹請自行挖)(喂#
 
前言:
 
這是我今年讀的第三本小說!閱讀量終於有所突破超開心(灑花)
 
然後要來說說非常糟糕的問題--我寫不出心得(正色)
 
沒錯,看這本書就像坐著海盜船起起伏伏
 
當海盜船衝上最高點時,我眼前乍現一道白光
 
感受到泥沼般無限的吸引力後,我從此失去了寫『正常心得』的能力
 
太可怕了,這本書肯定在書頁間夾了什麼藥
 
我的眼睛嗑了藥之後影響大腦,大腦發出未知指令讓我炸裂了
 
總之,看完這本書的當下我久久無法爬出泥沼
 
直到今天完成嗑藥後腦子給的指令,才可以寫這篇炸裂分享文
 
-*-*-
 
正題:
 
劇情,直接分成重點列出>
*不管是男、是女孩還是動物,大家都在放閃
*這是一個私人特務團體和LV.99女記者的故事(?)
*救動物、救執事、救救總管的荷包
*競武、鬥智還要比誰有錢
*這年頭的執事不好當,還要幫忙打搶劫犯
*執事館的源起
 
以上列點完畢!
沒錯,心得就到這裡結束了(炸
接下來!就是一堆堆堆的吐槽
如果還沒看過第二集的朋友
建議先看完第二集,才不會暴雷唷!
那麼,確定自己心臟夠強的朋友
請繼續觀看夢墨炸裂後的產物
 
--
廢叭:
 
~夢墨唬爛時間~
 
 
 
這是本書的封面(圖源來自官方)
老實說啊,我當初看見宣傳時就很納悶
難道就沒人覺得這次的封面不太對嗎?
『執事有四個,封面卻只有三個人--!』
 
對,夏思密總管居然不見了
(雖然書背有Q版,內拉頁也有專欄)
我左思右想總覺得不對呀!他可是不能缺席的角色
為什麼會被一隻狐狸取代呢(左上角那隻
 
看完故事內容後,我忽然醒悟了!
並且指出夏思密是頭腦的代表--雞
 
喔!原來如此!我懂了!一切都是作者用心安排
於是我腦中浮出夏思密變成雞的畫面
自從第一集被晚輩嗆『有種你來,不要在幕後嘴』(?
第二集夏思密就變得更忙了(茶)
我開始擔心他的頭髮會不會掉光(喂
 
但仔細想想,夏思密應該不會這麼牢騷
作者的用心應該是更貼近現實才對
仔細思考一下夏思密這位角色的設定
他負責管錢,而且還在第二集說出「發獎金」這種話
呵呵呵(夢墨詭異的笑著)--這時我又想起了很重要的事情
不但貼近現實更符合作者要給大家的驚喜
肯定是--
 
沒錯!今年是雞年啊!夏思密肯定是為了發紅包給大家的彩蛋(嚴重誤會
所以大家趕快掃描QR,然後去參加粉絲團活動
完成新年任務夏思密就會發紅包給大家唷!
(謎:這是夢墨在唬爛,根本沒這個活動)
 
那明年第三集,肯定會讓優來發紅包吧
(狼犬代表的優)(謎:沒這回事
 
 
說到夏思密雞的形象
女主角鶯鶯的『黃鶯』代表
其實我也是有其他想法啦w
 
 
 
 
 
果然是紅鶴吧(破壞書中浪漫的夢墨
這集鶯鶯的能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他有沒有考慮過去當間諜(黑寡婦)之類的
 
再來
補一張優的形象(不太會畫狼犬的夢墨)
 
本書經典名句:別惹優不開心(謎:沒這句話好嗎
拔牙齒那邊,如果是我早就痛到昏過去了吧XDDDDD
 
說到動物,這集還有吉祥物鵝--美美
 
 
 
比起用電繪,手繪纏繞畫我還是比較習慣啦w
但這張圖其實畫錯了,不應該只有美美和壹色
正確的圖片應該這樣畫>
 
女主角鶯鶯怎麼可能放任壹色被搶走!
在書裡面鶯鶯和美美可說是大戰好幾回合(沒這回事
如果美美會說話,大概會是這種情況吧--
 
壹色表示:太帥真是一種罪過
 
崩壞圖到此結束(合掌)
不過我還是沉浸於--夏思密雞--的形象中
這段時間『可能』,會畫很多夏思密雞XD
 
話說,這集的主角明明是阿夜
結果我只在意夏思密雞真的可以嗎(被打
 
夏嵐會不會看完這個心得(X),就把我黑名單啊(來亂的夢墨
(欸、其實我不知道能不能畫這種東西)
 
對了,假如有第三集的畫,封面該不會變成兩個執事+鶯鶯
然後第四集只剩下鶯鶯跟壹色(謎:這是什麼推論
嘛、夏嵐也還沒說要寫第三集呢~
如果寫了再說吧,我說不定又會畫奇怪的圖w
 
大家趕快去看第二集!一起來嗑藥(書)吧!(被警察抓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