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我側過身看見眼前有個清秀的美男子。
 
  男子銀月般淡藍的長髮,宛如絲綢般滑順的散落在我與他之間,稍長的睫毛微微顫抖,彷彿隨時都會醒來。
 
  那白皙的臉龐像是精工雕刻的人偶,將視線逐漸往下,一絲不掛美好的體態印入眼簾。
 
  這個男子,讓我覺得有點硬--
 
  我是說,我的拳頭。
 
  碰!
 
  「嗚啊!」
 
  毫不留情的將裸男打飛,也不管他臉有沒有腫、鼻血流多少,在他哀號一聲後我立即抓起手機打電話報警。
 
  不過裸男比我想得更耐打也很堅強,他朝我一蹬衝來打飛手機。
 
  「你、你幹嘛突然打人呀!」
 
  儘管臉上掛著兩條鼻血,裸男竟然還能散發某種無法解釋的魅力。
 
  怎麼說呢?看見他痛苦、受傷,我心情就會很好。
 
  「有裸體的陌生人在我床上,本來就應該報警吧,不然還要拿衣服給你穿嗎?」我冷漠的回應他。
 
  「陌生人?你是認真的嗎?」裸男一臉驚愕,接著指著自己的臉說,「你明明就認識我啊!」
 
  我挑起眉,上下打量裸男,這個臉和那個身體,嗯……
 
  「果然只是個變態。」
 
  「喂!你這樣說也太過分了!」裸男露出失望的臉,那哀傷又焦躁的樣子讓我有點愉悅,不過在我想起他可能是誰之前,裸男先自己公佈答案:「我是羽秀亞智明!」
 
  「喔。」
 
  這麼說,確實有點像。
 
  只是二次元角色突然變成三次元人,實在有點不習慣啊!
 
  動畫裡的角色不管做什麼都會覺得很熱血、有趣,但換到現實只會讓人有一種「此人中二病末期」的感覺。
 
  「這什麼反應!跟我來一發不是你的願望嗎?」羽秀亞智明跳到床上嘟著嘴說。
 
  「比起來一發,我更想多揍你幾拳。」再度握緊拳頭,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拳擊手,但大學時好歹參加過自由搏擊,偶爾有時間的話,也會去訓練館練幾個小時。
 
  「等等、等等啦!」羽秀亞智明抱著頭縮在床角瑟瑟發抖,那個模樣讓我很想打他,也不知為何有這個想法的時候我竟然在笑。
 
  「現在開始認真回答我的問題,如果想敷衍我或轉移話題,我就會揍你一拳,當然也不准裸著跑出去,萬一被鄰居誤會的話,就不是拳頭能處理的事情了。」
 
  「嗚……你這個人也太殘暴了吧!我可是呼應你的願望而誕生的,怎麼能這樣對我。」羽秀亞智明淚眼汪汪,但這不足以使我心軟,只是讓我想拿尺抽他而已。
 
  「第一個問題,你是什麼東西?」
 
  「啊?我是你的願望啊!」
 
  碰!拳頭落在羽秀亞智明臉邊,堅硬的肌肉與水泥牆碰撞的瞬間響起巨大的噪音。
 
  羽秀亞智明恐懼的望著我,那雙琥珀色明亮的眼眸不斷顫抖。
 
  這一刻,我明白了,這個裸男不是真正的羽秀亞智明,只是外表長得一樣,但內部構造截然不同。
 
  如果他真的是我所認識那個羽秀亞智明,對於這樣的威脅,他應該會很開心,還會迫切渴望更粗暴的對待,像著樣畏畏縮縮的行為,根本不可能發生。
 
  不過,為什麼冒牌羽秀亞智明會說他是我的「願望」?
 
  就算再怎麼癡迷一部動畫,真的會有人想跟自己愛慕的角色來一發嗎?
 
  腦中閃過吉仔痴漢般的愚蠢表情,我想也許真的有吧,只是那不會是我。
 
  「我再問一次,你是什麼東西?」
 
  收回拳頭再次舉高,在羽秀亞智明眼中幸亞像是拿刀要砍他一樣,他慌亂的說出一堆事情。
 
  羽秀亞智明,是Deal with the Devil這款遊戲裡內涵的惡魔。
 
  Succubus其實不是遊戲公司,而是由一個淫亂的女魅魔所架設個人網站,為了收集更多淫穢、骯髒的靈魂,她透過Deal with the Devil吸引人類,並且在遊戲中植入惡之細胞,當對玩家有一定了解後,就會送玩家一個禮物。
 
  這個禮物,就是惡魔。
 
  根據玩家內心狀態量身打造的惡魔幼仔,替玩家完成簡單的願望後,惡魔就會收割靈魂,接著繼續潛藏在遊戲中等待下一個玩家,周而復始,最後強大到足以成為阿斯莫德的眷屬才能離開遊戲。
 
  女魅魔本身就是色慾之王身邊的臣子,為了取悅王順便增加眷屬數量,才會開始製作遊戲,透過一次又一次的實驗和奪取,兩年之後終於有一群出色的小惡魔,目前他們正為了眷屬資格互相廝殺。
 
  如今Deal with the Devil,已經變成惡魔們取得糧食和力量的媒介,省略過去召喚儀式和簽名等等冗長又麻煩的過程,只要輸入ID就代表已經和惡魔簽訂契約。
 
  這點其實有在使用合約裡提到,不過基本上人類都不看那種東西的,所以惡魔們能輕易跟人類訂契約,並且透過電腦裡的資訊得知玩家的喜好。
 
  缺點是,極小機率下會遇到羽秀亞智明這種悲慘狀況。
 
  他在電腦裡發現許多動漫影片和同人創作,經過觀察也發現幸亞是個會玩BL遊戲的人,對於羽秀亞智明特別關注,因此判定幸亞的慾望是和羽秀亞智明在一起。
 
  但他不知道的是,這台筆電是宋琴芝的,不屬於幸亞。
 
  Deal with the Devil製造的惡魔,能完成的願望只能是「過於強烈的、不合乎道德的慾望」。
 
  例如:渴望和漂亮的女人生個白胖胖的兒子,或有個蘿莉女朋友能讓自己意淫。
 
  當然和喜愛的角色來一發之類的事情當然也能做到,只是那種變有錢、不努力就會變成大明星,這類的事情只能去跟別的惡魔訂契約,Succubus能做到的,就只有「愛」而已。
 
  幸亞確實對羽秀亞智明有好感,但這份喜愛的基礎源自於宋琴芝。
 
  因為妻子喜愛這個角色,所以幸亞也逐漸喜歡他,只是幸亞終究不會愛上羽秀亞智明,因為他真正愛的是宋琴芝,羽秀亞智明不過就是暫時代替妻子的東西,隨時可以丟棄。
 
  「如果無法完成願望,你會怎麼樣?」
 
  「就……必須維持這個狀態,直到願望完成……」
 
  「所以,你現在是人類嗎?」
 
  「本質還是惡魔喔,就算受傷也能很快復原,基本上也不會飢餓或生病。」
 
  「原來如此,那我把你肢解再用行李箱帶出去好了。」
 
  幸亞轉身要去櫃子裡翻能拿來當工具的東西。
  
  羽秀亞智明聽了臉色慘白,就算他是惡魔但以現在的狀態他還是有痛覺的。
 
  因為羽秀亞智明的構造是根據幸亞的認知所組織,幸亞的所有想法都有可能讓羽秀亞智明陷入生不如死的狀態,他可以想像,幸亞現在肯定在想--
 
  先把惡魔肢解裝進行李箱,丟到野外後反正惡魔會自動復原,不會有人發現棄屍的事情。
 
  太危險了--這個男人太危險了!
 
  羽秀亞智明雖然想逃,但他現在被契約束縛,剛才幸亞說過「不准裸著跑出去」,在完成願望之前他必須順從任何指令,直到幸亞說出真正的願望並且替他為止。
 
  默默用棉被把自己包住,羽秀亞智明正在思考幸亞對於裸著的定義範圍在哪?
 
  只要猜錯定義範圍,就會因為契約緣故受到懲罰,當然現在沒有惡魔像他這麼落魄,過去不懂事而違反契約的小惡魔們,早就被吞噬或消失了,現在好不容易有點力量的他,要謹慎行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筆電裡突然傳出爽朗的笑聲,幸亞聽見熟悉的聲音馬上回頭,看見電腦裡虛擬老婆正在大笑。
 
  咦?惡魔不是跑出來變成羽秀亞智明了嗎?
 
  那現在正在笑的宋琴芝是誰?
 
  「你!」羽秀亞智明憤怒地瞪著宋琴芝,「居然敢騙我這個靈魂很好拐!」
 
  「喂喂,我也是想成為眷屬的惡魔呀,如果有好吃的靈魂當然是自己吃囉!」宋琴芝攤著雙手聳聳肩,露出嘲諷的笑臉繼續說,「這麼好騙是我的錯嗎?哈哈哈,笨--蛋--」
 
  「嘖!你這傢伙!」羽秀亞智明想砸電腦,卻被幸亞一拳擊倒。
 
  「你想對我老婆和我老婆的筆電做什麼。」幸亞護在電腦前,眼神銳利的盯著羽秀亞智明。
 
  「那、那個,她也是惡魔啊!才不是你老婆!」
 
  「我知道。」幸亞冷靜地回應,並且斜過眼望著螢幕裡的宋琴芝,「但不太對勁,根據你的說法,Deal with the Devil出產的惡魔都是因應玩家的慾望,那照理來說出來的應該是宋琴芝不是你,就算電腦裡的資料再怎麼多,內心的願望也不可能會是『跟羽秀亞智明來一發』這麼敷衍的東西。」
 
  「所以說我被那女人騙了!她一定是為了減少競爭對手才陷害我。」
 
  「應該沒這麼簡單。」幸亞坐在筆電前面,語氣嚴肅的問,「你是和我老婆簽契約的惡魔吧?」
 
  「好聰明--喔!」宋琴芝合掌露出崇拜的表情,隨後揚起嘴角邪魅的笑著問,「你怎麼知道呢?說來聽聽,你的答案會決定接下來會發生好事還是壞事。」
 
  「哼,被兩隻惡魔關注,也不可能發生什麼好事吧。」
 
  幸亞說出自己的推測。
 
  宋琴芝真正的死因就是玩了Deal with the Devil,她召喚出惡魔後許了願望死去。
 
  遊戲因為合約結束自動刪除,奇怪的是,沒過多久又突然自行載回來,很明顯把遊戲載回來的那個人想達成某些目的,所以刻意引誘幸亞玩Deal with the Devil。
 
  對幸亞最了解的惡魔宋琴芝,照理來說是最有機會奪走幸亞靈魂的惡魔,卻因為願望關係無法奪取,找了一個很笨的惡魔跟幸亞訂契約,又讓他無法完成幸亞的願望,只能對幸亞百依百順。
 
  「我老婆許的願望,跟守護我有關係吧。」幸亞篤定的說,「你還留在電腦裡就是最好的證明,因為『保護』的契約還沒結束。」
 
  惡魔宋琴芝扭曲的笑著,緩慢地拍著手表示讚賞,「你老婆,是我見過最天才的人類,她真的太邪惡了,邪惡到身為惡魔的我都害怕,就算付出性命也要完成這個荒謬的願望。」
 
  願望除了保護還有別的?幸亞摸著下巴沉思,短時間內無法想到同時保護他又很邪惡的願望。
 
  「跟我沒關係吧!趕快跟我完成願望,讓我離開!」羽秀亞智明越來越緊張。
 
  惡魔宋琴芝豎起中指,扯著嘴角笑著說,「你就放棄吧,幸亞可不是普通的直男啊!他的愛可是非常--扭曲的,就算真正的宋琴芝復活也不可能滿足他。」
 
  「什麼意思啊,那種事情不就是一股腦地去了嗎?還能扭曲什麼?」
 
  「嘿嘿--你知道有許多人類有性偏離(paraphilia)的症狀嗎?」惡魔宋琴芝歪著頭詭異的抽笑,「最常見的就是SM吧,不過幸亞是複合型的,也就是說他的性癖可能多到你想不到喔,反正絕對不是『去了』就能結束。」
 
  「啊?所以幸亞是個變態嗎?」
 
  「這種人通常不會覺得自己很怪,眼中一切都能被合理化,如果自制力好的話啦!」
 
  幸亞在一旁聽了有點不滿,他可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性癖,要說性癖,二次元的羽秀亞智明才是病入膏肓吧!
 
  「唉唷,你這個想法很危險。」惡魔宋琴芝指著幸亞,指尖不斷畫圓,「你的認知會影響召喚出來的惡魔喔,如果那個惡魔無法符合你的想法,他就違--規--囉!」
 
  「惡魔違規會怎樣?」
 
  「幸運一點被列為獵食名單,倒楣的話……嘻嘻。」
 
  「笑什麼笑,回答我。」幸亞對於惡魔用老婆的臉做出各種崩壞表情很不開心。
 
  「回答你的問題不在我的契約範圍內,有什麼問題就去問羽秀亞智明呀。」
 
  「你這傢伙到底要陷害我到什麼時候啊!」羽秀亞智明指著惡魔宋琴芝大吼。
 
  喀啦。
 
  幸亞動作俐落的把羽秀亞智明食指折了,「別用你的髒手指我老婆。」
 
  「咿!」
 
  強烈的疼痛刺激著羽秀亞智明,幸亞希望他多痛就會有多痛,這種疼痛讓羽秀亞智明讓說不出話來,只能強忍淚水跪在地上等手指復原。
 
  「看到了嗎--看到了嗎--!」惡魔宋琴芝異常興奮,貼在螢幕上大口大口喘氣,「現在你痛苦的樣子、我興奮的樣子,都會讓幸亞覺得開心啊!但這還不夠!距離完成願望還很遙遠。」
 
  「你們這群神經病……」羽秀亞智明面有難色,想要擺脫契約就必須想辦法完成幸亞的願望。
 
  不過幸亞真正的願望是什麼?
 
  好像也不是讓老婆復活之類的,光是螢幕裡的那隻惡魔就能頂替真正的老婆,究竟宋琴芝對幸亞來說是什麼樣的存在?在心中的位子又是如何?
 
  幸亞是個連惡魔都無法看透的男人,而她的妻子則是讓他擁有戲弄惡魔權利的可怕女子。
 
  也許,她是披著人皮的惡魔,而幸亞是她培育出來的黑暗物質。
 
  這份黑暗,將會在未來壟罩所有惡魔,他們還不知道--
 
  有一個人類將會成為他們王。
 
 
  --
  廢叭:
 
  終於,要開始收納各種惡魔當後宮了啊
  惡魔羽秀亞智明超可憐,明明不是抖M卻要扮演抖M角色XD
  那麼獲得的幸亞之後要怎麼對付其他惡魔呢^^(不明笑意
  感覺很久沒有寫這種王道又中二的故事了
  就讓我們一起成為收集惡魔大師吧!(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