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長注意
*牢騷注意
*沒有照片
 

夢墨魯魯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上個月學姊提出『出去聯誼』的計畫
說是要在網路上找那種多人聯誼去看看
 
因為我是魯魯,既然學姊提出邀請我當然要去插個草
想說順便認識一下不同領域的人啦!(夢墨宅宅本性顯露)
反正,接下來就用ABCD來表示學姊、朋友
 
C朋友在網路找到一個不錯的網站>
看到上面寫『女生四人同行(含)以上,通通免費』
哇!聯誼報名不用錢捏!爽爽的~
不過!只有女生唷,男生超過四個人完全沒有優惠的ODO
不管你是一個男魯還四個男魯,都要繳六百謝謝
 
參加前,先來小小的拉黑一下
主辦真的--超級無敵牢騷--
可能是我們是大學生的關係,很常對我說一堆自己的辛勞
『你們忙,也沒我忙』<這句話根本是他的口頭禪
 
確實啦~大學生百百種
百分之八十都是在耍廢的那種
剩下二十就算辛苦,還是會被說不辛苦(完全被藐視了呢
加上學姊、朋友ABCD報名表都不好好填
什麼身分證不想填啦、怕資料外洩啦、不安全啥啥啥的
(夢墨:你們怕東怕西,幹嘛還報名啊)
反正,雖然計劃是學姊提的,但結果聯絡主要人變成夢墨魯魯
所有有什麼問題,夢墨魯魯都是第一個被揍臉的QDQ
(夢墨:學姊,我死的好慘R)
 
總之,牢騷主辦很努力的幫學姊找人、介紹聯誼活動
最後我們參加傳統類型的『多對多派對』
用另一個說法是『換換桌』
男生必須走動,女生只要坐在位置上就好
每輪都有10或15分鐘的交談時間
 
ABCD女生的分配是這樣的
三個人一桌,AB加一位姊姊一桌、CD加一位姊姊二桌
然後男生大部分都是單獨去,我旁邊的男生正好臨時缺席
多出來的蛋糕就被我吃掉了(艮
(主辦有招待小蛋糕和飲料)
 
C和D第一輪就被雷暴了(炸笑
因為都是大學生嘛W面對出社會26或30的大叔
大叔意外的非常歧視大學生
聽見C和D自我介紹說出「我現在還是大學生」
大叔馬上露出恥笑,接著問:「大學生來這裡幹嗎?」
C不說話,因為他比較內向
D說話直接,所以就直接回應:「想認識年紀比較大的男生啊。」
 
大叔聽了又笑了笑:「那就去參加學校的聯誼呀,幹嘛來這裡?」
D有點結疤的說:「學校其實沒什麼聯誼,加上我很宅又因為科系關係,基本上認識的只有宅宅,平常跟他們聊不起來,不過重點還是我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
 
說的這麼明白,大叔不知道腦袋浸水還怎樣,很輕浮的回答:
「宅不好嗎?不喜歡宅男喔?現在在提倡同性戀,你去跟女生交往,當同性戀就好啦。」
 
C、D馬上露出黑人問號的臉,就連旁邊不認識的大姊姊臉也歪了
 
Excuse me~這位大叔,你真的知道你說什麼嗎?
 
D從頭到尾都沒嫌棄宅男,只是說聊不起來
然後你這樣對女生說話對嗎?
雖然我偶爾也會跟朋友開玩笑「你交不到女朋友,那只好搞基了」
不過那也是在『我跟朋友交情很好』可以開玩笑的情況下
陌生大叔直接叫初次見面的小妹妹去搞百合?這樣對嗎?
 
整桌都因為這句話瞬間變得尷尬
眾人不約而同發出乾笑,這時聊天大概也才過了五分鐘而已
大姊姊很會打圓場,馬上笑著轉移話題
 
現場來參加聯誼的人,多數都是已畢業的社會人士
自然聊的都關於工作瑣事,聊一聊又聊到出國留學打工啥的
C不太會接話,就在旁邊點頭傻笑
D很外向不過說話有點笨,他說了一句:「做設計的工作很辛苦,因為台灣--」
 
這時大叔又腦抽,D還沒說完他直接插話:
「你這樣說不對喔!每個工作很辛苦,你問現場所有人,哪個工作不辛苦的?」
D想要解釋,但大叔一直打斷,大姊姊這時又打了圓場想轉移話題
 
大叔看要做結尾,一臉自己是過來人的臉,對著C、D說:
「要給大學生出社會前的警惕呀!」等等的
 
我翻個華麗的巴洛克式白眼
大叔,哩嘞工三毀?
你只是一直在針對D說的話、打斷D說話而已
是要大學生警惕什麼?警惕你這種叔魯嘴巴很酸是嗎?
話題從頭到尾都是--
大學生來這裡幹嘛?工作很辛苦,學生不懂之類的
 
好啦!就算真的覺得C、D年紀太小不OK
那至少保持形象好嗎?旁邊還一位漂亮的大姊姊欸!
(對大叔來說應該是適合的年齡)
 
反正第一桌的人都不喜歡大學生
第一局聊天就搞得這麼雷,C、D還是秉持信念迎接第二桌
途中同樣有遇到不認同大學生參加聯誼的大叔
不過每個大叔的反應都沒第一桌那樣偏激
反應大概分為三種:
 
情境一、
D:我是大學生
大叔:(冷笑、不屑的笑)我不想多說(直接閉嘴)
 
情境二、
C:我是大學生
大叔:哇!你們來這裡幹嘛?學校聯誼不好玩嗎?(開始聊關於聯誼的經驗)
 
情境三、
A:我是大學生
大叔:這樣喔!什麼學校?科系?未來要幹嘛?(莫名當起就業輔導員)
 
當天也有遇到一個男生,是大四生的樣子
ABCD一致認同,那個大四男生超級無敵屁孩
這也是CD為什麼喜歡年紀稍微大的男生
因為同校同齡的男生超屁的啊!(指我的學校
那個大四生也是,超級愛插話和亂講話
 
同桌男生在自我介紹,他就在旁邊吐槽干擾
開始聊天也一直猛插別人話(無論男女,他都不好好讓別人說完一段話)
 
A、B的年紀正好要剛出社會的大四應屆畢業生
大叔們對這種年紀的女生,反而很有興趣的樣子
各個當起就業輔導員,一直冷落另一個社會人士的大姊姊
(那桌的氛圍也是某種程度上的尷尬啊)
 
第N輪的大叔
他開始跟我們分享參加聯誼的經驗
對於突然蹦出大學生他也能理解,畢竟是廉價的聯誼活動
如果是那種大場的(例如百萬聯誼),肯定會有一堆限制
就是沒什麼限制年齡,所以跑出大學生很正常(但基本也是要20歲以上)
 
就這樣,ABCD歷經一番折騰
在充滿尷尬混亂的狀態下結束聯誼活動
還要聽主辦抱怨一堆(主辦真的超牢騷)
 
我嘛、雖然初體驗就暴雷了~但至少有跟大姊姊交換聯絡資料(笑)
整場聯誼下來,果然還是只有打圓場的大姊姊可以認識啊、
大學生參加社會人士的聯誼,確實有點格格不入
 
不過,主辦也沒限制那場聯誼的年齡呀!
這麼沒風度的大叔,難怪交不到女朋友(壞
就算討厭,也不要一直攻擊別人嘛
大四男生講話白目,也沒有女生直接幹話他啊
 
ABCD參加完聯誼後
拖著疲倦的身軀,很難過的跟我說下次不要再玩聯誼了
我只能一臉呵呵聽他們抱怨,我覺得這就是一個體驗嘛!
未來如果沒對象,還是會想去相親或是聯誼的
 
聽說男女參加聯誼的心態都不同
 
女生多數是有流程
聊天>認識對方>當個朋友>轉職成男友或閨密
 
男生則是
聊天>直接交女朋友
 
差太多了吧XD
但這樣就能理解女大學生被藐視的原因啦W
那個大叔,理想的女朋友條件大概就是年紀要超過24歲吧(大學畢業)
 
介紹一下這次聯誼主辦
 
 
有很多類型的聯誼活動可以選擇
女生無敵優惠,幾乎就是只要人去就可以了
(除了某些活動餐費要自理)
團體類型的活動,都有抽獎小禮物唷!
禮物是優惠卷、貼圖等等,算是不錯的獎品
聯誼活動以北部為主
如果需要其他地點配合,都需要三方溝通
 
缺點也是有,不過我也才參加一次而已
瞬間暴雷,老實說我直接說句「不推薦」就是最大的缺點
不過,見仁見智吧!
活動類型很多,聯誼對象也多(據說男生爆炸多,缺女生喔)
自己參加過一場會比較清楚這樣
 
以上,夢墨魯魯的地雷聯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