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完成期末美術作業,久違的來到台北當代藝術館參觀

當天展覽是藝術家--河口洋一郎
運用先端新媒體技術、數學演算,表現生命自然變化的狀態
 
嗯,首先這聽起來就相當複雜
不過,一進去就看見可愛的吉祥物
我想這個展覽應該不會難懂到哪裡吧
 
美術館一進去就能看見,本次展覽的吉祥物『蛋寶寶』
售票區還有販售娃娃版蛋寶寶,上面還有作者本人簽名(台幣1800謝謝)
 
看到這麼和諧的吉祥物
我當然是帶著愉悅又期待的心情進去囉~
而且這次的票根,是三隻蛋寶寶立體棉貼紙(超讚!
 
沒想到我一踏進去--
印入眼簾的居然是!
 
密集扭動的觸手!?(這是會動的影片,搭配魔性音樂)
 
 
眼花瞭亂的萬花筒?!(三方包圍的巨大投影片,搭配魔性音樂)
 
 

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已經無法思考了)
 
沒錯,因為我普通人
密集又洗腦的影片加音樂,我實在不懂這是什麼藝術啊!(崩潰)
只能說:這好像很厲害!
然後在眼壓破表、腦細胞壞死之前離開該區域XD
 
心裡總有個OS:河口洋一郎,你嗑藥了嗎?(喂!
就算作者沒嗑藥XD我覺得他的作品也讓我的眼睛、大腦嗑藥了w
 
回到正經話題
除了魔性影片外,河口洋一郎還將自己的作品
利用在和服、日本舞、實體雕碩上
 
看看這隻宇宙魚
多麼和諧、多麼和藹可親
不會可怕的蠕動+發出魔音
在炙熱的聚光燈下安逸的懸空在角落
 
看看這個綠色珊瑚
多麼寧靜、多麼沉著穩健
不會像影片裡那樣抽動變化+發出魔音
在炙熱的聚光燈下安逸的錯落在角落
 
看看這兩隻珊瑚礁(?)
有著靜中的動態變化,卻又不會讓人眼花瞭亂
看似剛冷僵硬,又有著波滔般的錯覺
多麼美好+和平的雕碩藝術啊!
 
(夢墨真的看影片看到怕了XDDD)
 
巨大的吉祥物蛋寶寶~
這吉祥物真的可以撫平人心啊QDQ
前面幾個魔性作品,好像讓我進入什麼特效迷宮一樣
 
河口洋一郎的手繪圖
除了用電腦科技製作影片外
作者也繪畫個類似草稿的插畫
(像是圖集那樣)
 
展覽小活動,綜合塗鴉牆
由於我是在展覽中期來參觀
今天去的時候,塗鴉牆已經被畫的很滿了
 
只好隨便找個小空白留下一筆XDDD
 
 
另外特別的活動
現場有提供三種螃蟹圖、多種色筆、桌椅
可以選擇一張喜歡的螃蟹,當場彩繪投稿圖w
記得一人只能拿一張,而且圖是不能帶出去的喔!
 
夢墨經過魔性洗禮,畫出來的螃蟹也變得很繽紛XD
畫完桌上有一個塑膠盒,只要把圖放進去
應該就會在某天把你的圖貼到牆上w
如果有時間去參觀的朋友,歡迎一起來投稿螃蟹唷!
 
最後,放上很有神的哀求塗鴉
這位一個人看展的仁兄
一個人也不錯呀,別難過(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