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和姊姊去了西門町
原本早上就可以回去,結果我姊的體健報告還沒出來
所以我跟他只能卡在台北回不了家
 
晚上為了打發時間,隨便去一間西門町的電影院
距離開演還有三十分鐘,所以就找了跟電影院同棟的餐廳吃飯
 
 
第一次去吃,加上肚子不餓
原本以為分量會很大,結果意外的是和兩人用餐w
而且價格其實算平價呢,不知不覺就點了很多東西
除了熱食至外
還有茶、甜點、小菜可以選擇
剛好適合我們這種不餓又嘴饞的客人
餐廳衛生紙小趣味w
左上角有九宮格,其實這是可以玩圈圈叉叉的衛生紙喔XD
在等待餐點的時候,可以玩一下
不過玩完記得要使用衛生紙,不然很浪費
我點的飲品 鴛鴦奶茶、甜點 龜苓膏
奶茶我都不加糖,這樣才有茶味和有提神效果XD
 
龜苓膏我一直很想吃吃看w
聽說是食補甜點,在我吃來很像有苦味的仙草
神奇冰火菠蘿!!!!!OHHHHHHH!!!!!好吃!!!!!(吶喊)
意外這裡居然有神之甜點能吃啊!(對夢墨來說,這是極品夢幻的甜點
炙熱鬆軟的麵包,配上冰冷重乳的夾心
 
太贊了!!!!!這是能帶人上天堂的冰火菠蘿(迷:浮誇!
 
如果,真的路過或打發電影開場前的時間
一定要來這裡吃個冰火菠蘿,反正才 45元 下午茶和餐後甜點都非常適合

 

正餐
 
小籠包!(還算好吃)
另外一籠是餐廳招牌推薦--黃金流沙包
 
這是本篇的重點!
這個流沙包,和貧賤的夢墨吃過的完全不一樣
想想小學特餐時,吃到甜膩又暖活的奶皇包,真是令人懷念
 
可是!新港流沙包可不是那個記憶中的東西!
完完全全屠殺了我童年的回憶,就像是新穎井外的滋味在嘴裡炸開呀!
鄭重的提醒,喜歡吃甜口味的沙包同仁!
 
黃金流沙包不是甜的!不是甜的!不是甜的!不是甜的!很重要!
 
那是--蛋黃沙
 
一點都不甜啊啊啊啊啊啊!蛋黃亡命流沙包!
(夢墨很不適應這種口感)
 
如果想要體驗夢墨的感覺
可以去買個奶酥麵包,然後把蛋黃打成泥塞進去
接著放進烤箱裡極度加熱!
吃起來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吧
(被夢墨形容的好廉價)
 
推薦這間餐廳的原因--
 
*上餐速度超快!讚!
*服務很好,餐點也能作外帶
*菜單選擇多元豐富,不管正餐還是下午茶都適合
*看完電影或看電影前都可以來吃
*冰火菠蘿超.好.吃(私心)
 
 
另外,既然提到美食
當然要來說說,我在西門町過夜一定會去的旅社
 
愛客發
(西門町店)
 
在西門町有多家分館
旅館內部也有很多房型可以選
促銷優惠挺多的,也有地圖、叫車等等服務
很適合短期遊玩和大團體客喔!
 
重點是!重點是!
早餐超級棒!
多元、多樣、多選擇!
 
不管是義大利麵、涼麵、稀飯、滷肉飯或沙拉
多到你可以吃個好幾輪,飲料也有很多能喝
基本的咖啡、牛奶,或是可爾必思、熱可可等等都有
 
炸物也會隨機出現
我那天就是吃薯條和微笑薯餅(爽
熱食快炒或涼拌小菜也有
想吃毛豆啦、海帶絲、炒蛋之類的,都有喔!
而且是吃到飽!吃到飽!吃到飽啊啊(夢墨暴食)
 
西門町愛客發,會讓我這麼愛的原因
就是因為早餐超級好吃!(噴口水)(髒
 
對了,那天意外看見老舊型電梯
覺得很新奇呢,雖然是老東西
但方形觸感和樓層跳燈,會突然讓我想起古老的港劇
像那種鬼片啊(喂!
好啦W話題有點歪了XD
 
總之,去西門町玩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新港茶w
或是吃愛客發的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