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6日

 
凌晨(3點57分吧)發生了可怕的地震
我跟朋友一起睡,地震的瞬間我馬上抱住他想著:
「糟了!要快點把這個慢吞吞的傢伙丟出!」
(這位朋友的動作總是很慢)
 
但我抱住他的時候才發現
我們住的旅館在九樓啊......
所以我們就躺在床上等待地震震完(震超久
 
震完我馬上跟朋友說:「這絕對是五級以上的地震。」
 
因為曾經體驗過921的關係,我心有餘悸地睡不著(亂用詞XD
(我小時候住在南投埔里,所以921也挺......糟糕的)
 
好啦、趕快來說說這天的行程吧~
因為要搭車的關係只有半天
昨天夜唱正好路過中央公園路上,月讀女僕咖啡廳的分店
咖啡店三樓是新開幕的--SUSANOEL詩薩諾(執事餐廳)
 
 
整棟裝潢超級歐風文藝滿滿
執事也很幽默有趣w除了男性之外也有反串的帥帥女生
店裡的各種小擺飾也讓我看的目不轉睛
看!!!!這種燈吊飾超特的w居然是鹿角造型XD
 
旁邊有一些動漫相關的書籍
除了觀賞用的書之外,每個執事都有一本筆記本
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執事筆記本上留言唷~
我也偷偷在某個執事筆記本裡畫纏繞畫w呵呵
 
然後,裡面的餐點
基本上我出去玩吃東西很少考慮價錢的
所以直接點我想吃的雞腿排~旁邊加點月讀古堡套餐(吃超級飽)
這邊低消150元,我朋友乾脆直接點『勇者飲料』(我自己亂取)
 
五種顏色、口味一次滿足唷~
順便一提~紅色加藍色真的會變成紫色呢w只是會變得有點甜
點套餐也會附贈熱(冰)紅茶
旁邊還有糖塊w超可愛的
因為我吃飯吃太慢讓紅茶冷掉了QAQ
如果有需求(收餐、結帳、菜單詢問等等)
可以搖桌上的鈴唷~
每桌的鈴都會有點不一樣
因為是精緻的東西,所以請小心呵護
也不要玩鈴鐺,要當個優雅氣質的大小姐與少爺喔!
(默默鄙視騎他玩鈴鐺的客人)(幼稚!
 
 
店內可愛的章魚大娃娃~
這邊其實有舞台,應該是定期舉辦活動用的w
看到扭蛋機,又是手癢扭了兩顆~
運氣超好的都是我想要的w
 
這間執事餐廳服務很好,如果讓客人生氣還會把執事抓去後面調教(?
消費集點可以跟執事照相和要求壁咚(笑)(我朋友一直想偷襲執事臀部
用餐氣氛很棒,執事跟客人的互動也很熱情呢
 
2月6日的食記到這邊
下午趕車還好有趕上QAQ
地震真是太恐怖了、嗚嗚......
希望各位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