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寒假又是到南部去玩啦W

 
這次是來高雄到處看看到處玩~
 
不過玩樂跟飲食要分開(因為要說的東西太多了)
 
關於在高雄看見的奇觀
 
現在先來說說幾點
 
*吊車會把遊覽車吊走(很壯觀呢
*高樓大廈很有特色(各種店面裝潢、公園也是呢
*騎車好可怕(路很大條、大家車速好快又會闖紅燈
*一條路上超多紅綠燈(一百公尺內大概有三、四個吧
 
然後~要介紹我今天去吃的東西啦啦啦、
首先,為了實際走訪文章參考建築,我去了英國領事館
(瞪羚同學說-小蓉抽中的住所,古蹟英國領事館)
 
 
然後~在附近有一間貝殼料理店w
裡面的餐點200左右
 
超奇怪的杯子w
裡面的餐具也有很多是用貝殼做的唷~
 
雖然料很多,但麵有點少
就算有詭異的甜點(布丁)、飲料
但我還是覺得吃的不夠飽啊QQ
對了,那間店的情侶貝殼冰挺有名的樣子
有機會我會再去吃吃看的((不過我太宅沒伴就是了
 
晚餐~我去了 高雄火車站 附近的 ~月讀女僕咖啡~
 
菜單下面可以看見店內有那些女僕唷~
這次服務我的女僕叫做 果林 很幽默風趣W挺可愛的
 
 
除了正常餐點之外
還可以挑戰 地獄特調(據說是廚房裡的大叔魔王之作)
上面那杯經由我饕客之舌
大概可以嚐出>黑胡椒、海苔粉、醋、奶粉(?)、羅勒(?)
下面這杯,很簡單嚐~一下次就被我猜到是 蛋 加 梅粉
(地獄特調續第二杯不用錢喔)
 
然後這裡居然有賣我一直想吃的炒麵麵包~太幸福了W
 
飲料我點了有漂浮冰淇淋的唷~
綠綠的冰是情人果w
 
 
欸~然後女僕餐廳最常見的飲料
當法師缺乏魔力的時候必備的藥水
(我在十年也要三十了吧,呵呵...要當魔法師了)
 
消費超過一千
可以免費跟一個女僕照相喔!
要單獨的立可拍一張150(應該吧)
除了拍照,還有更特別的東西
 
女僕櫃檯旁邊居然有--轉蛋機!
還是限定制服版的扭蛋喔!雖然一次100元
但有制服控的我當然還是手癢的給他轉了兩顆~
 
 
這兩款都是我喜歡的制服呀~(愛心)
不過我打算把這兩個吊飾送給北部的親朋好友(當紀念品)
 
今天的食記先到這裡啦w明天會繼續賣力的吃飽的~
 
欸?說好的靈感取材?
這邊嘛、因為是食記~靈感整理在別處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