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2月5日

(因為各種玩過頭現在才有時間發文)
 
這篇原本應該是食記才對w
但去了一個叫做『淨園』的地方
那裡超多可愛的小動物(愛動物人士的我w
 
不過還是大略的介紹一下讓我印象深刻的食物吧
介紹一下我居住的旅社~貝殼窩青年旅社
那間很不錯唷!裝潢、服務、房間都非常棒!
這是我訂房的免費早餐
不過我是愛吃鬼w這一份我還吃不飽呢
所以中午的食物非常重要!
 
這天我前往旗津~
那裡一下船走進街裡就能看見天后宮
看見許願池當然要給他投一下硬幣囉
朋友頭的超準的,我不知道投了幾塊錢才投進盆子裡w
錢幣打到鐘的聲音非常響亮呢~祈願大家事事順利,平安健康//
街上除了有很多食物和快炒店之外,還有一間特別的店
那間店好像叫做『信不信由你』
喜歡稀奇古怪東西的我~當然要進去把每個東西細細看過囉
很幸運遇到泥面主題、河童主題
被一堆面具圍繞的壓迫感真不是從裡到的身心酥麻呀~(增加恐怖題材靈感
這裡東西超多,在食記裡就大概提到就好啦~
現在要介紹午餐的的重頭戲
這是在旗津路上的一間快炒店
消費方式是用現金換餐券,然後到櫃檯拿你要的菜再用餐券付款
如果沒消費完餐券還可以退還現金喔!
裡面的食物超級多,價格落在100~300左右
欸啊~來旗津就是要吃海鮮呀
新鮮的生魚片不吃嗎?(口水)
後面還追加了水晶魚、蚵仔湯、炒高麗菜
紅茶、白飯是無限量取用唷!
真的吃的超級飽~
 
然後我朋友載著我去走一個叫做『跨海隧道』(還是過港隧道?)的路
那裡根本是在玩命啊!一堆聯結車和超大貨車
一個不注意就會被碾成肉醬了啊我說!(嚇到魂都飛了)
開始佩服高雄人的『神乎騎技』
 
因為朋友住在大坪頂附近,就帶我去充滿可愛小動物的--淨園農場
除了跟可愛的動物互動之外,旁邊就是小港機場,還能看見飛機起飛呢
入門全票200
門口還很貼心的有免費花茶可以喝唷w
我那天喝的應該是洛神花茶這樣
裡面的動物以鳥類居多
是說這張照片...看起來很普通對吧
但事實上這是廁所裡的牆壁ODO
沒錯!你上廁所的時候會有一群鳥盯著你XD
(我拍照時間有點晚,那些鳥都跑去睡覺了)
 
裡面有販賣可以跟動物互動的食物
我把門票100元抵用券全部拿去買牧草
這一切都是為了羊!還有草泥馬!
(這裡還有小豬、小馬、牛、松鼠、兔子)(可餵食的動物
 
看~這頭羊再試著打開門鎖喔
這些動物都超有個性的w而且羊角超棒!
但這些羊好像年紀有點小,所以角都沒有很壯觀
這隻羊是傳說中的『雅各羊』(惡魔羊)
喔喔喔!!!明明就是傳說會有4~6支犄角的羊
但當天卻沒看見(好失望)
不過這些羊超有活力的(幸福樣)
我幾乎一整天都在餵這些羊
羊角、羊毛都超級好摸(加倍幸福)
 
接下來是我最敬重最愛的神獸--草泥馬
同樣的,這裡每隻草泥馬都很有自己的個性
像這隻就比較害羞,不敢走出馬棚
裡面還有其他隻,感覺很像草泥馬大家庭呢
餵食草泥馬最好使用『牧草』
而且還要把牧草舉起來
 
不然會被神獸衝撞
 
可是舉起來會發生一種悲劇......
以上圖片為真實現場案例,此人被神獸圍攻雙手舉高表示投降XDDDD
 
神獸非常聰明,會從四面八方衝撞手中有牧草的人
如果你手中沒牧草,他才不會鳥你呢~(傲
有些小隻的羊駝吃不到牧草就會開始磨蹭你(撒嬌)
可恥的賣萌啊!都被那樣磨蹭了,不把手裡的牧草給牠吃,真的就是虐待羊駝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
揮別羊駝之後就是跟朋友去『享溫馨』夜唱(所以才會玩得這麼晚)
 
貼一下旗津發現的特價紀念品
 
買了這些東西被朋友罵軍火控啊XD
其實還有更多種類型,雖然不是每個型號都喊得出來
不過RPG、狙擊槍、衝鋒槍、沙漠之鷹、格林機關槍、左輪、刺槍、獵槍
這些槍我還認得,其他款式就算了吧(喂
我買了沙漠之鷹、狙擊槍和刺槍
打算買給朋友當紀念品w
 
2月5日的紀錄就到此(合掌)
 
羊駝真的超療育的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