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我畫的森林旅人嗎?

今天正好有機會可以捏原型土
於是,我決定做體積比較大又簡單的德曼(teman)唷!
(圖中右邊抱東西那隻)
 
很快的捏出形狀,然後眼睛、雙手裝上去
丟去烤箱烤十分鐘~噹啷
然後還有剩下的黏土,所以就來做點小裝飾吧
嘿嘿~用白色顏料加強臉部w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還要上色囉~
上色第一層
嗯、這樣子排......我突然想要這麼做了(喬一下位置)
>>>(順便上第二、三層色)
噹啷!
 
不過德曼這樣有點孤單,我又做了一個朋友陪他
嘿嘿~
 
一如往常的,完成一個作品要給他一個小故事
>>
今天製作了立體的德曼(teman)唷!
他在地上看見了奇怪的東西,讓他有點不知所措(笑)
黑色帽子是朋友依旦(hitam)送的喔!
 
其實今天是社團跟別的學校交流啦~
所以才有機會做原型土w大家都做狗啊、雞呀、龍啊
只有我做這個XDDD(手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