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超多日誌沒寫W

前天去載朋友回家政好想吃消夜
原本朋友推薦一間燒烤店
結果過去燒烤店竟然客滿(明明已經十點多之後了說)
總之,我跟他在市區隨便亂晃(夜間散步?)
意外看見可以吃生魚片的宵夜店>久藏料亭
 
裝潢很有日式傳統的感覺
特別的是,這間店竟然可以唱歌w
老闆和店員人也很不錯!
總之,我是因為那間有生魚片才進去的
(前面在廢話什麼
 
先來放個美食照吧!
老闆人超好的招待我們料理~
雞翅招待!還不錯
另外生魚片也很棒!要不是被說要注意食用生食
我應該會爆點生魚片吧(未來生體裡可能會長滿蟲的夢墨
氣泡飲料超漂亮~因為點的烤物
我個人會比較喜歡點飲料配烤物~
老闆特級招待!玫瑰魚!
第一次聽見這種魚w
聽說是腹部有淡粉色才會被稱作玫瑰魚
(烤焦也會顯色欸w)
 
老闆表示選用新鮮食材
決不讓食材過夜
所以偶爾也會阿撒理的招待客人免費料理
因為老闆太大方,我也就不客氣的進化成大食怪
(爆點食物的節奏)
超漂亮的金鯧魚(100元份量)
金鯧魚我很少吃到,生魚片型態我完全沒吃過w
他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魚片,完全沒有「油花」
老闆還直接把魚搬上來給我看w為了證明現點現做XD
 
後面是所有飲調的基礎「藍色珊瑚礁」、「藍色戀人」
不管是什麼稱呼,就是雪碧+藍色液體的汽水w
除了氣泡飲之外還有很多種酒類
因為我有騎車不能喝酒(殘念),老闆還另外招待我梅子飲
偉哉老闆啊--(一直吃到招待食材
一顆50元的握壽司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生魚片w
不過這間店的握壽司也很不錯喔!
飯非常扎實與肉緊密貼合
沾著配料一口咬下,超棒!
 
烤蝦和蒜泥蝦
這兩種蝦都偏鹹
建議配水或是點碗飯來配
(其實可以點丼飯會吃的比較飽)
後面是烤牛肉串,另外一種味噌雞肉串也不錯吃
 
夢墨首選特愛創意美食!起司干貝!
這是起司+干貝+山藥
我超愛、超愛、超愛山藥創意料理
特別是這種居酒屋烤物的山藥
不過友人不喜歡吃山藥真可惜呢
 
總之~這間店位於新竹市區
如果有想在新竹尋找消夜覓食的店
喜歡生魚片和創意料理的話
不妨來這間店走走唷!
店內還有包廂類型的團體客位置
不管是單人用餐、朋友聚餐或是慶祝之類的都很適合
喜歡唱歌的朋友也不要害羞
可以直接跟店員拿麥克風來唱喔!
 
另外這間店的活動非常多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FB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