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波蘿神偷2-黑之森
價格:200元
場次:CWT43/8.14(第二天攤位)
 
 
其他周邊小物:
 
手繪明信片 一張 20元
 
草尼馬胸章 一個 30元
 
夢墨畫冊   一本 200元
 
販售書籍訊息:
 
波蘿神偷1 價格150元
 
波蘿神偷2 價格200元
 
購書優惠
 
波蘿神偷1+2 價格300元(便宜50元)
 
波蘿神偷2 單買一本 隨機贈送吊飾或明信片
 
以上,不管你住的多遠
只要是在台灣本島我把書寄過去都不收運費唷!
 
*試閱內容*
 
大綱:
 
接續上集
佩德一行人踏上尋找歐汎斯的旅程,在旅途上遇到各種怪物及追兵
除了外部迎來的追擊佩德一行人內部也出現了意見分歧
經過各種混亂,在歐汎斯的幫助下脫離險境
為了解決被皇室追殺的困擾,佩德一行人決定去別國尋求協助
於是,他們前往武力之國耶薩葉……
 
--(擷取楔子)--
 
  你們知道遠古大陸最多的是什麼嗎?
 
  怪物?戰爭?美女又或者是帥氣的獵人?
 
  不,都不是。
 
  這裡最多的是『詛咒』。
 
  自從某年某月某場戰爭觸怒遠古族之後,這裡就變成特產詛咒的大陸。
 
  人類王族世世代代都被詛咒,森林裡的生物也被詛咒。
 
  還有你家阿貓阿狗、路邊的石頭、暗戀的女生、你的右手……
 
  沒錯!這裡被詛咒的人事物比街邊水溝裡的蟑螂還多。
 
  多到你某天一出門就發現整個村莊都被詛咒了。
 
  聽起來有點可怕對吧。
 
  確實,如果哪天你睜開眼發現自己變成帥哥。
 
  還是受人矚目常常被追的職業獵人,那的確挺可怕的。
 
  當然不是被怪物和債主追打,而是被美人還有粉絲追捧呀!
 
  唉呀、人帥真是種罪過,還會遭人忌妒陷害。
 
  嗯?你說我太自戀嗎?
 
  這才不是自戀,我說的都是事實。
 
  我有一雙被詛咒的紅色瞳眸,腥紅的像是從血泊中淬煉出來的鑽石。
 
  看我如此英俊瀟灑,絕對不會是做了壞事才被人詛咒的。
 
  我生來就這麼帥,也擁有當獵人的素質。
 
  什麼?你說你爺爺也是獵人,還在森林裡獵了一頭鹿、三隻鷸鳥,感覺比我厲害。
 
  噢、不是那種拿著獵槍在樹林裡轉轉的獵人啊!
 
  遠古大陸的職業獵人,能做的事情可多了。
 
  沒事就要去山洞裡砍砍山妖把寶藏帶給村長,自己還分不到十分之一的錢。
 
  偶爾還要跳進髒湖裡跟魚怪打架,就為了撿一顆貴族女兒落下的金球。
 
  說我們是高級職業打雜工也不為過,反正獵人的生活就是無憂無慮放蕩沒拘束。
 
  看雇主孤單寂寞覺得冷,就躺在她床邊陪伴她吧!
 
  有時候雇主付不出錢,也可以找個房間私下解決。
 
  嘛,我可不是愛錢的男人,所以酬勞不一定要用金幣來支付。
 
  一瓶紅酒和起司麵包,然後讓我們在床上度過愉快的一晚也是沒問題的喔!
 
  前提是,雇主要是我中意的人。
 
  「歐汎斯。」
 
  聽見某人粗暴的將酒吧門撞開。
 
  他淺而急促的腳步聲,在佈滿酒瓶和垃圾的杉木製地板上發出毛躁聲響。
 
  我躺在地上,聽得很清楚。
 
  是的,昨晚結束任務後我領到不錯的酬勞,聽說耶薩葉最好喝的酒在豺狼酒吧。
 
  所以帶著同伴來到這裡,喝幾杯麥酒又灌了幾瓶威士忌。
 
  其他不重要的東西我已經不記得,反正就是喝得很爽吃的很撐,還玩了有趣的遊戲。
 
  那個遊戲嘛……我想想。
 
  啊嘶——
 
  頭暈目眩之中好像還騎了什麼。
 
  我只記得腦子裡充斥著煙火,絢麗燦爛的火花熄滅後只有空虛與漆黑。
 
  然後我就躺在地上了,像個死人一樣。
 
  不!渾身酒臭又衣衫不整的,感覺比較像被丟在垃圾桶裡的醉漢。
 
  現在意識朦朦朧朧,太陽穴如同被虎頭蜂螫到一般發疼。
 
  儘管那個腳步煩躁的某人叫著我,我卻沒什麼心情回應他。
 
  「歐汎斯!」
 
  「噁……」
 
  煩躁的腳步聲和煩躁的語調,那令人討厭的傢伙是我的同伴之一。
 
  傑佛里。
 
  他呀,年紀輕輕就叛逆逃家的公子哥。
 
  這位公子哥非常仰慕我這個經驗老到的職業獵人,所以逃家追隨我。
 
  「你知道艾塔蘭塔發生什麼事了嗎?」
 
  傑弗里用那貴到可以買下十幾條黃金的靴子踩著我的胸口。
 
  他表達仰慕的方式跟別人不太一樣。
 
  你別看他用臭臉看我,其實他是真的很尊敬我的。
 
  「別裝死!起來!」
 
  「嗚喔!」
 
  「……傑佛里,那靴子不是很貴嗎?用來踹歐汎斯會弄髒的。」
 
  原本在旁邊打鼾的損友被吵醒,咕噥的說了幾句。
 
  那個損友,陸斯恩。
 
  蓬亂的鬆獅頭和黝黑魁武的身材,他是耶薩葉土生土長的戰士。
 
  他跟我搭檔應該有十幾年了,照理來說我們感情應該非常深厚才對。
 
  而他剛才居然先擔心公子哥的靴子!
 
  損友!
 
  「歐汎斯,記得你家鄉是艾塔蘭塔對吧?你知道今天我從吟遊詩人那裡聽說了什麼嗎?」
 
  「呃……某個麵包店老闆用長棍麵包打死人了?」
 
  「對、喔不!才不是!」
 
  傑佛里欲言又止,看起來在思考怎麼向我表達複雜的訊息。
 
  趁他還在思考的時候,我撐著桌緣爬到椅子上,陸斯恩幫我撿回帽子戴在我頭頂。
 
  趴在桌面用帽沿遮住光線,酒精強烈的後勁讓我想繼續睡覺。
 
  「傑佛里,你最好在歐汎斯睡死前開口說話。」
 
  陸斯恩語氣平淡的說。
 
  可惡!他昨晚明明喝的比我還多,但他看起來沒有頭痛之類的症狀。
 
  真不愧是耶薩葉的戰士,說不定他還是嬰兒的時候就在喝酒了。
 
  「唉呀!吵死了!你要我從哪裡開始說?佩德?皇室?」
 
  「嗯?你剛剛提到佩德了嗎?」
 
  「聽見自己徒弟就有興趣了?」
 
  「那小子做了什麼啊?真難得可以在異地聽見他的名字。」
 
  傑佛里勾起嘴角,笑的像是抓到我的把柄一樣。
 
  「他拐了艾塔蘭塔的二王子,而且還跟二王子有了婚約,更棒的是二王子的婚約對象不只他一個人,佩德跟那些婚約對象聯手把二王子綁走,現在他的名字可是被掛在懸賞單上,被抓到就會馬上砍頭呢。」
 
  傑佛里說的很輕鬆,像是在說隔壁貴婦外遇對象是馬夫的兒子。
 
  覺得有趣好笑,充滿了詼諧滑稽,但其實是很嚴重的事情。
 
  對了!提到佩德奇瑞,他是個又傻又笨,手卻很巧的徒弟。
 
  沒那個膽子去當獵人的他,在艾塔蘭塔闖出一個神偷的名號。
 
  「哼!要結婚居然沒通知師父,那個笨徒弟是怕我去婚宴會場鬧事嗎?」
 
  「你還有自知之明啊?不過你現在該擔心的應該不是這個吧。」
 
  「擔心?不,我覺得很高興呢!難得徒弟會有所作為,相信他一定是繼承我的魅力才能拐到王子的。」
 
  傑佛里翻個白眼,臉上的表情很明顯就是在罵我白癡。
 
  年輕人大概不會理解,身為師父知道徒弟成就大業時的心情。
 
  那是多麼的令人欣慰和感動。
 
  「好吧,隨便你,不過艾塔蘭塔現在處於政權轉移,三王子繼位後下令追捕佩德,還積極網羅菁英備軍,聽起來像是要發動戰爭的樣子。」
 
  「喔,那亞伯特跟瑪雅呢?」
 
  「那兩個強的不可理喻的怪物就不用擔心了,你知道現在艾塔蘭塔每個村莊入口都有一個牌子寫著『注意!手持長棍麵包的可疑男子』嗎?」
 
  亞伯特和瑪雅還是跟以前一樣啊。
 
  那兩個人是佩德的父母,在佩德還還沒形成一粒精子的時候,我就跟他們很熟了。
 
  因為某些無聊的堅持,那兩個人在佩德出生之後就假裝不認識我。
 
  我也很配合的在佩德面前不提起以前的事情。
 
  真不懂那兩個人刻意這麼做的原因。
 
  難道是因為我還沒當父親,所以不能理解嗎?
 
  「總之,現在艾塔蘭塔情勢很混亂,你不回去關心一下嗎?」
 
  傑佛里冷冷的說著,想必他心裡已經知道我不回去了,只是在旁邊嘴個幾句。
 
  「回去幹嘛?找死啊。」
 
  「既然你不回去,那就好好解讀一下瑪雅留下的訊息。」
 
  訊息?
 
  正當我掀起帽沿時,傑佛里正好從高級龍絲綢製成的外套內袋拿出某樣東西。
 
  一顆鵝卵石被扔在我面前,上頭寫著歪歪扭扭的方言字。
 
  那是遠古精靈的文字。
 
  這世界上大概只剩下教會的信鴿,還有躲在隱密仙境的精靈會使用這種語言了。
 
  「她寫了什麼?」
 
  陸斯恩聲音沙啞沉重的問著,有些好奇的把身子傾向我這邊。
 
  「嗯……要我幫忙照顧一下佩德。」
 
  感覺很麻煩呢,但是瑪雅的請求又不能拒絕。
 
  慢點去找佩德也沒關係吧。
 
  看我現在頭痛又意識不清,出去需要被人照顧的是我才對。
 
  「你還在這裡悠哉的做什麼?」
 
  傑佛里用一種看臭蟲的眼神瞪著我。
 
  把臉湊過來瞇起眼,我能聞到他身上特殊的煢絨草味。
 
  那飄飄然清甜的氣味減緩了我的頭疼。
 
  但太過於溫柔反而讓我更想睡。
 
  「給我起來!」
 
  傑佛里用戴著裂鱷皮製手套的手,拽起我的衣領。
 
  猛烈的左右甩動,讓我差點把胃裡沒消化完的東西吐出來。
 
  「……傑佛里,那手套不是很貴嗎?用來碰歐汎斯會弄髒的。」
 
  啊啊、陸斯恩這傢伙真過分!
 
  我們不是有很多年的交情嗎?你居然還不幫我說話。
 
  「好、我知道了……嘔噁 ——」
 
  在我快吐出來時,傑佛里迅速抓起旁邊的空桶,粗暴的把我的臉壓進桶子裡。
 
  噁……我覺得在去找佩德之前,會先被自己的嘔吐物淹死。
 
 
  ……
 
  (試閱到此)
 
  今年的CWT暑假場要販售的是波蘿神偷第二集~
  攤位位置和書封面還沒出來,一樣先做個小小的印調
  這次除了書還有一些小周邊w上次因為各種不熟悉都沒做到啦
  印調放置到.....我有時間再看看吧ODO(最近都忙著打工
 
  這次除了我之外還有學校社團的人會一起來擺攤唷!
  之後如果有其他訊息會在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