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拔智齒,因為智齒已經困擾我快三個星期了

幾天前去牙照X光,我的智齒真的超級不合群XDDDD
我長了六顆!一年之內長六顆智齒是有事嗎w
而且有四顆是沒屁用還會讓嘴巴痛的智齒
上面多出兩顆會咬到肉超痛,下面兩顆更討厭
右邊長太旁邊卡到肉壁裡,左邊埋在肉裡不出來,而且牙根很深拔出來很危險
不過六顆有兩顆乖乖的長應該算幸運了,我朋友牙齒還是躺平的長呢
 
智齒這東西到底是長來幹嘛的呀(躺)
有人說這是人類在進化的過程,而且還是進化失敗ODO
那我長六顆就是超級進化失敗嗎w還有四顆讓我痛得要死
 
總之,剛才去拔了左上的牙齒
因為那顆牙齒長的太健康太漂亮,時不時就在咬我肉
我痛到無法忍受只好先拔它(原本要先拔右邊兩顆)
拔之前上網查了一些資訊,發現拔智齒會不會痛根本是聽天由命呀
除了牙齒的位置之外,醫生、麻醉體質等等也是很重要的
我只能默默祈禱自己是普通人,雖然智齒進化失敗就是了ˊQˋ
 
總之我去了醫院檢查一下,經過評估先拔一顆左上方
因為左下方的牙根拔出來真的有點危險,醫生說沒干擾可以當它不存在
我也同意拉,右邊兩顆雖然也是廢物,但至少沒比左邊痛所以可以等
 
拔智齒前要先打針,看到尖尖的針其實我也不怕了
從小被狗咬、被玻璃刺、摔得頭破血流,各種針頭最痛的就是破傷風的吧
果然麻醉的針跟破傷風、抽血比起來,根本是蚊子咬
打了兩針之後我又去照一次X光,然後護士姊姊就拿出拔牙器
『鐵圈』ODO就是長的很奇怪的一根棒子
反正我被麻醉之後鐵圈套在我牙齒上,搖來搖去、跩來跩去
啪滋、啪滋就拔下來了(感覺超級獵奇的)
 
牙齒拔完後很想把自己漂亮的左上方牙齒帶回家
不過護士姊姊說那是醫療廢物不能帶走唷!
所以我只能幫牙齒拍遺照了(怕有人覺得太噁就不放上來囉)
 
現在我左邊不太會痛了,要痛應該是等麻醉後了之後才會痛死吧ODO
四顆拔了一顆,兩星期後不知道能不能一次拔兩顆
希望也跟這次一樣順利
 
  BY目前滿口血腥的夢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