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北上課,上課前幾小時我先去了市政府探親XDD

然後看時間還夠便去了--Who's Tea 鬍子茶
那間店是本次CWT43茶會的預選地點
看網路上眾說云云,不如自己實際走一趟吃一次
 
先來放一張鬍子茶特色名片w
 
當天去的時候正值裝修時期,不過並不妨礙客人吃飯
進去我就直接問了訂位的相關事宜,服務生是個可愛的男生XD
雖然說話溫吞吞的,但至少服務周到態度也很好
在鬍子茶訂位需要付現金500元,這可能是為了防止有客人預約了卻沒來吧
 
進去鬍子茶可以在店門口看見很多桌遊,也有看見很多客人借出去玩
店裡的燈光和氣氛很好,空調冷氣也很通風不會有太熱或太冷的問題
至少我穿著短袖短褲還不會冷啦w看別人批薄外套似乎也不嫌熱
 
座位有分一樓和地下樓
一樓通常是給二至四位客群使用
當然樓上客滿就算是一個人也會被安排到地下樓啦
我就是沒朋友自己來吃飯的孤單客人XD
樓下也很寬廣,座位很多能隨時移動、併桌、拆桌機動性很高

坐好位置後我突然發現.....
 
找亮點!
店員綽號居然叫:小三
鬍子茶的店員各有特色,像小三就是溫吞吞很賣力的店員
我也有遇到很活潑或鐵面臉的大姊類型
不過不管哪個店員,做事情手腳都很快啦!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可能會需要一點時間等待
在此提醒『如果你趕時間,別來吃!』
真的,這間店就是悠哉~悠哉~想喝茶聊天的人來的
想吃速餐或時間緊迫的人,絕對別來吃,來吃也不要叫趕時間
我等也是無所謂呀!反正上課時間我已經計算好了(對時間很有安排的夢貘)
而且店裡很貼心,附設免費wi-fi能無憂的上網等餐

下面這張是黑鬍子奶茶
我喝奶茶糖絕對不能多(我怕甜
這杯奶茶滿到杯子邊緣XD我還很怕店員走樓梯會把奶茶灑出來
不過店員技術很好的並沒讓奶茶發生這種悲劇w
奶茶上面有碎碎的OREO脆片,我最喜歡咀嚼這種脆塊w
好吃又好喝,忍不住就把奶茶喝完
 
接著主餐上來的時候,就悲劇了......
 
巧克力香蕉帕里尼是麵包呀!(吶喊)
麵包不配飲料根本難咀嚼QAQ
 
收復一下心情
讓我好好分析這道餐的內容物
 
首先,最前方小小一杯式冰淇淋唷!
冰淇淋上面也撒了巧克力碎片(好吃!)
 
旁邊是水果沙拉,沙拉醬我推測可能是草莓優葛
果是凱薩拌草莓之類的,總之酸酸甜甜很好吃不會太膩
 
右下角有個鬍子w真符合店的招牌呢!就是鬍子
白鬍子上面的黑鬍子是餅乾唷!咬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是巧克力口味的唷!
 
接下來主餐就是夾了香蕉和巧克力的帕里尼
其實帕里尼有點像是熱吐司,但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根本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呀(思)
 
於是我只好拿起叉子>>>>>攻擊!
反正就是很野蠻的插著吃啦W
但麵包沒配飲料吃真的很痛苦,所以我還是沒吃完把麵包外帶了
在此呼籲食量小的朋友,帕里尼是可以當正餐的
他絕對不甜點!!!!!(一開始以為是甜點的我
 
吃完東西非常的滿足,接下來就要說說這間店的優缺點啦~
 
優點:
店內燈光美氣氛佳,空管也挺好的,適合情侶
有需求店員都能很快地回應
食物喊飲料CP值在80分左右(因為我只吃了兩種東西w很難給分
地點很大,就算是十人團體,有預約一定有位子
有桌遊!能團體遊戲
附設免費wi-fi
 
缺點:
空間開放式,只要有大團體大聲喧嘩就會變得很吵
空間開放式,情侶放閃很難迴避(好痛苦啊!
餐點現點現做,鍋爐數量有限,人潮一多餐點就需要等候一段時間
(所以不推薦在吃飯時間去吃,最好去吃下午茶)
店員太忙,如果有需求一段時間沒回應一定要主動詢問
(生意太好這也是沒辦法的嘛w)
預約只能當面洽談(?
(也許有其他方式,不過我老古板還是會去現場付錢順便看場地)
 
附上鬍子茶的FB
 
這間店的價位落在200左右(一餐)
除了帕里尼之外,其實還有小點心、義大利麵等等(其實選擇很多)
 
這就是本次夢貘探查鬍子茶的結論(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