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 Knife(五)


  「溫德爾溫德爾是王騰草的藥浴耶對治療傷口很有效果喔超級棒!」

  冬澄燁開心的跑在公浴澡堂周圍,溫德爾正想提醒冬澄燁小心滑倒,冬澄燁就先一個往後滑,還好溫德爾快一步接住了。

  「小心。」溫德爾抱著冬澄燁有點無奈的說,看看冬澄燁身後的水深不知道跌下去會不會讓冬澄燁滅頂。

  「嘿嘿!」

  只見冬澄燁俏皮的吐了吐舌,接著環住溫德爾後頸,向後一傾,讓兩人一起跌水中。

  水花濺起,一邊的白祥輝看著溫馨的畫面感覺到放鬆,雖然對面有一個明明快要滅頂卻硬要泡進來的遠古族。

  戴格爾努力的抓著牆邊,雙腳不管怎麼踢水身體就是會往下沉,如果站在池子底水就會淹到戴格爾頭頂,不想被水嗆的戴格爾只好在水池邊一直跳一直跳。

  白祥輝直接過去扶著戴格爾的腰,想說這樣他會比較輕鬆,結果才剛扶住戴格爾的腰,戴格爾就像觸電一樣。

  整個人爆跳上岸,然後不知道從哪拿出匕首警戒白祥輝。

  匕首是從哪拿出來的呀?

  白祥輝望著一絲不掛的戴格爾,大家都沒穿衣服,也沒地方可以藏武器,所以戴格爾的匕首到底哪來的?

  戴格爾的視線都被自己的頭髮擋住了,因為剛剛跳的太急,沒時間顧慮溼答答的頭髮,黑色的長髮就這樣纏在臉上。

  輕嘆了口氣,白祥輝用浴盆撈水,然後上岸倒在戴格爾頭上。

  「沒辦法泡澡就淋浴吧。」把浴盆推給戴格爾,白祥輝又回到藥浴中繼續泡澡。

  戴格爾不屑的「嘖!」了一聲,扔掉浴盆拿著匕首跳進藥浴中要刺殺白祥輝。

  「嗚嚕嚕……呃嗚……」

  白祥輝望著在自己面前沉入水中滅頂的遠古族。

  「……」

  把戴格爾抱出水面,白祥輝無奈的看著差點被藥浴淹死的戴格爾。

  兩人互相對視了幾秒,正當白祥輝以為戴格爾終於安分的想泡澡的時候。

  戴格爾突然一個肘擊打中白祥輝鼻樑,然後趁白祥輝鬆手時把白祥輝的頭當腳踏墊踩,順利的跳回岸上,戴格爾哼哼兩聲,甩了一下濕漉漉的長髮離開澡堂。

  一點不和藹的遠古族,白祥輝摸摸發紅的鼻樑,瞪了岸上的戴格爾一眼,不過戴格爾已經開了,可能是要去看醫護間的維珥。

  「哈哈,祥輝這樣是不行的喔!」泡在獨立浴缸的伊萊亞笑著說。

  「你想讓你的徒弟跟你一樣變態嗎?」在伊萊亞隔壁也有個獨立浴缸,泡在裡面的是西爾斯。

  伊萊亞趴在浴缸邊緣,笑呵呵地看著西爾斯,「這叫做友善。」

  「把別人家當自己家,你還真友善呀!伊萊亞。」西爾斯深邃寶藍的雙眼盯著那有些妖媚的碧瞳。

  「我可是送了很多禮物唷!這次我不是也帶了很多好玩的東西給你見識見識嗎?」

  「兩個軍人帶著兩個遠古族然後贈品是兩個旅人,你們當賽芬戴比是觀光聖地嗎?然後城主家是旅館。」

  「反正西爾斯在家裡也很無聊呀,我可是特、地、來、找、你、玩、喔!」

  伊萊亞抓起一隻黃色小鴨,在西爾斯面前用力捏了幾下,黃色小花發出詼諧滑稽的嘎嘎聲。

  西爾斯的表情相當嚴肅,對於黃色小鴨的叫聲無動於衷,現在很想直接把自己的洗澡水潑在伊萊亞臉上讓他崩潰。

  伊萊亞的潔癖西爾斯可是很清楚的,如果是在戰場上伊萊亞可能還會忍一下,可是像現在這種放鬆的休閒時光,伊萊亞就會變得很敏感。

  不過就是沒戴手套碰到伊萊亞,伊萊亞就會像貓一樣炸毛,然後開始用槍掃射,不把這個家打成蜂窩絕不停手。

  西爾斯當然不會去做這麼白癡的事情,隨便亂踩人地雷把人耍的團團轉世伊萊亞喜歡做的事。

  只是偶爾都會有不小心,例如現在很不爽伊萊亞,超想把自己的洗澡水潑在他身上。

  如果這麼做伊萊亞一定會連衣服都沒穿的拿槍開始掃射,城主家被一個裸體男打成蜂窩,這個消息傳進城裡肯定是頭條呢。

  「那個天使你打算怎麼處理?醒來後也許會下雷雨唷。」

  「不會啦,我雖然解開了阿訥莉絲的陷阱咒術,不過抑制咒術我沒解開唷!所以維珥醬除了飛之外什麼都做不了。」

  「你真是惡劣的傢伙。」西爾斯起眼藐視著伊萊亞。

  伊萊亞雙手一攤,覺得自己沒做什麼壞事,「我能解開陷阱咒術就很厲害了,一口氣解兩個咒術你要幫我辦葬禮嗎?」

  「我會把你的屍體做成標本放在浴室裡當裝飾品的。」

  「噢,真貼心,呵呵。」

  泡澡泡的差不多之後大家上岸去餐廳用餐,西爾斯在每個人身邊分派一個僕人,有需要什麼跟僕人說就好。

  至於伊萊亞,吃完餐後直奔西爾斯房間,然後大剌剌撲在一張雙人床上。

  伊萊亞不只買了一個浴缸放在西爾斯浴室裡,連床都買了一張自己專屬了,還有一些清潔用具都是自己專用的。

  西爾斯臭著臉走進房間,他跟伊萊亞的床中間還是有間隔,不過西爾斯很不喜歡跟伊萊亞在一個房間裡睡覺。

  「你不能穿上衣服嗎?」

  用嫌惡的眼神看著赤裸裸的伊萊亞,而伊萊亞很自然地把脫下來的衣服收進自己專用的衣櫃裡。

  「你很奇怪耶,睡覺就是要輕鬆睡呀,你居然穿得這麼正式睡覺,你不能把衣服脫掉嗎?」

  伊萊亞壞壞的勾起嘴角笑著,兩人雖然都會穿貴族服飾、喜歡優雅、整潔,但是個性上完全合不來。

  西爾斯喜歡穿的整整齊齊睡覺,睡覺的時候是連鞋子都不會脫,而伊萊亞全身脫光光連棉被都不會蓋。

  伊萊亞知道西爾斯的習慣就是吃完晚餐準時睡覺,但是西爾斯常常躺在床上冥想很久才會睡著。

  所以西爾斯冥想的這段時間就是伊萊亞戲弄西爾斯的時間囉!

  西爾斯取下復古單眼鏡,躺在床上背對著伊萊亞睡覺,對於伊萊亞那誘人的身材一點興趣都沒有。

  對他來說伊萊亞只是不羞恥的人類,不管他肌膚有多白皙、纖瘦的腰有多好摸、完美的鎖骨多誘人、天殺的眼神像是在勾魂。

  西爾斯覺得這些東西都沒意義,伊萊亞只是用自己好到連女人都會羨慕的肉體在騷擾人。

  
  他是比惡魔還要惡劣的人類。


  有潔癖的伊萊亞的確不會想要有什麼肉體接觸,但是把別人玩得臉紅心跳也是一種樂趣。

  可是西爾斯一直是很沒情趣的人,總是板著一張臉,就算是自己喜歡的事物也不會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不過……這種人就是要用另一種方式調情呀。


  「西爾斯。」

  伊萊亞惡趣的輕喚著西爾斯的名字,西爾斯沒有反應,繼續背對著伊萊亞。

  「嗚、那邊不可以……不、不行了,啊哈、好深……」

  「啊哈、哈哈……好痛、西爾斯太快了好痛……」

  「西爾斯、要壞掉了……嗯啊、西爾斯……」


  
  「伊萊亞你可以閉嘴嗎?」

  西爾斯抽的眼角,轉身看著伊萊亞笑呵呵的臉,居然有人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說著下流的話。

  而且說完還可以一臉紳士的笑著,真的是無恥的最高境界。

  「不要剝奪所有生物的性本能嘛,雖然我有潔癖,但我還是有性慾這種情慾呀,難得讓你體驗在上面的感覺呢。」伊萊亞燦爛的笑著。

  「麻煩你去外面嫖妓。」西爾斯冷冷的說著。

  伊萊亞舔了舔嘴角,「別這麼無情嘛,你怎麼不像第一次見面那樣,用鏡子照我。」

  西爾斯的能力是用懷錶控制一分鐘之內的時間,另一個能力則是用鏡子照射出對方內心的黑暗,使其墮落。

  很久之前,大罪之都剛建立的時候受到各國的攻擊,畢竟大罪之都匯集了各種犯罪和新生種族。

  伊萊亞是其中一的敵人,戰場上拿狙擊槍抵著西爾斯的額頭,而西爾斯用手杖指著伊萊亞的胸口。

  用盡辦法殺死對方就是他們第一次打招呼。

  
  西爾斯知道用鏡子照伊萊亞會有什麼後果,伊萊亞表面上優雅而紳士,其實內心深住了一頭野獸。

  
  --他是披著人皮的怪物。


  「我知道了,那你要怎麼樣發洩自己的情慾?先說好我在床上是絕對不會脫衣服的。」

  西爾斯寧願妥協也不要放一隻野獸來咬自己,而伊萊亞聽見滿意的答覆開心的呵呵笑了幾聲。

  「脫衣服幹嘛,反正我也不會讓你碰我,我們就用聲音吧,呵呵。」

  「你這個淫亂無恥的人類!」西爾斯怒視著伊萊亞,沒想到伊萊亞因為潔癖的關係連情慾這種事都要特殊方式解決。

  「不要一開口就羞辱我呀,難道你要調教我嗎?西爾斯好S唷。」

  「哼,用聲音讓別人精神崩潰,你以為對我有用嗎?」西爾斯承認伊萊亞的聲音的確挺好聽的,呻吟起來幾乎可以切斷別人理智線。

  所以說,西爾斯不喜歡跟伊萊亞睡在同一個房間,不然整晚耳朵都會被他強暴。

  兩人注視著對方你一言我一句,搞得房間裡吵吵鬧鬧,站在房門外很久的白祥輝顫抖著握門把的手。

  
  --長官跟西爾斯在裡面發生什麼事了?


  站在外頭聽到發楞的白祥輝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管是伊萊亞的呻吟也好,西爾斯的羞辱也好,很想看看房裡發生什麼事情卻又怕看見不該看的東西。

  不管裡面發生什麼事情還是假裝不知道好了。

  白祥輝默默離開,打算去看看醫護間裡的兩隻遠古族。

  戴格爾坐在維珥身邊,他也不知道現在可以做什麼,如果維珥醒來知道自己被人類幫助了,不知道會不會失控。

  人類的醫療沒有遠古族的精細完美,但是賽芬戴比是新生種族之都,這裡的醫療優越領先在人類與遠古族。

  所以維珥很快就脫離危險,現在只要等自己意識恢復就會清醒。

  「你朋友還好嗎?」白祥輝進來看看狀況。

  「哼。」戴格爾別過頭不想理白祥輝。

  對於遠古族的冷漠,白祥輝大概也可以猜到幾個原因,最主要的原因還是--人類跟遠古族的關係是敵人嘛。

  既然人類的存在會讓遠古族不舒服,白祥輝也不多留了,打個招呼後回到自己房間。

  此時,溫德爾與冬澄燁的房間。

  冬澄燁很久沒碰到軟軟的床,一看見床馬上跳上去興奮的彈跳。

  「我們要在這裡待多久雖然喜歡軟軟的床但是去旅行也開心喔!」

  坐在床邊看著彈跳冬澄燁,溫德爾比較希望冬澄燁待在安全的地方,在外面旅行非常危險,到處都是戰爭。

  溫德爾苦惱的時候黑色的花又冒出來了,就在床頭櫃上的花瓶中。

  「等東西買齊了就離開。」

  一把擰碎黑花,溫德爾把燈熄了,幽暗的房間裡滲入淡淡的月光。

  冬澄燁抱著枕頭坐在自己的床上,有點懷念在森林裡的時候靠在一起睡的感覺。

  小心翼翼的爬到溫德爾床上,聲音微弱的說著:「可以一起睡嗎?」

  溫德爾讓出一個空位冬澄燁馬上擠進來,緊緊抱著溫德爾蹭了幾下,溫德爾摸了摸冬澄燁柔軟的頭髮。

  一連串驚悚的遭遇兩人都累壞了,今晚應該可以安穩的睡吧?

  躺在床上任冬澄燁抱著自己,溫德爾望著天花板,享受短暫寧靜祥和的夜晚。

 
  「嗯啊、西爾斯不要停!西爾斯!」

  「你這個淫蕩的人類不准叫我的名字!」
  
  「嗚嗚……嗯哈、啊哈啊哈--」

  「閉嘴!」

  
  樓上傳來相當害臊的聲音,溫德爾和冬澄燁對看一眼。

  那好像是伊萊亞和西爾斯呢。

  看來今天晚上不能好好睡覺了……
  
  --

  廢叭:伊萊亞騷擾無極限XDDD這叫做 柏拉圖式的精神性愛(迷:你在亂講什麼

  其實中間有一段雖然沒有18禁動作,但是對話太超過了被我刪減(默)

  恭喜伊萊亞獲得新稱號-惡魔的低語(艮

  西爾斯精神值應該夠高吧w伊萊亞可不會隨便玩弄人唷!只會對自己有興趣的人這麼做

  黃色小鴨十九世紀末就有了的樣子--嘎嘎嘎

  其實我難得有想寫BL的H文,不過要經過各位娘親的同意才行

  這次想打的CP是伊萊亞x維珥

  嗯?伊萊亞是攻還受我也不知道,反正他應該是很中性的人吧ODO

  然後另一個想打的是伊萊亞跟西爾斯的過去

  因為鏡子的關係伊萊亞可能會壞掉,所以也要徵求娘親的同意

  對不起最近太萌戰謠歌的CP讓我忍不住更文(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