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夢墨誕辰20周年(?)
這次舉辦圖文活動參加人數意外的多呀XD
而且橫跨御見我、巴哈姆特、噗浪
看見好多人用力畫圖賣力寫文
交了作品還不兌換獎品就為了說聲:生日快樂
 
夢墨我超級感的QˇQ~
 
當然有兌換獎品的人我也會努力的把獎品回饋給你唷~
希望明年的圖文慶典還可以辦得更盛大(灑花)
 
那在這邊整理一下大家送的生日禮物
 
 
*親朋友好區*
 
這邊先謝謝繪師HD和小說達人兔兔的祝福
因為禮物實在有點限制級所以不太能公開(羞)
兔兔送我一本好羞恥的SM的BL有H漫畫(炸)
 
Tong彤也有幫我慶生,手作一個告示牌XD因為知道我很忙常常跑不見
特別做了書籤和告示牌~超實用的喔!感謝
再來是室友小趙薇的狗狗搖頭娃娃,這種顏色的狗跟我家的一模一樣,真細心呀
 

 
然後好朋友RONG(小榕)的賀圖~佐納歌鳩

 
接著是ㄟ比送的飾品,我平生第一次收到這種禮物呀XD我居然收到我自己w
而且這種東西到底要去哪裡找才能找到呀XDDDD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
 

 
最後是我姊姊,我跟我姊用微薄(?)的薪水請我媽去吃大餐
生日這天也是母難日呀~既然長大了就不是跟媽媽要禮物,而是要給媽媽禮物w
雖然我的薪水超級少QˇQ(窮大學生)
希望明年給媽媽的生日禮物是一本出版小說(握拳)
 
再次感謝御見我的朋友們、巴哈姆特的朋友們、噗浪的朋友們、現實的親朋好友們
明年我會繼續辦這種圖文創作活動的~不一定是在我生日的時候~
也許會有聖誕主題或是萬聖節主題唷
 
祝福創作的朋友靈感源源
祝福考試的同學高分當選(?)
 
祝福所有努力生活的人們每天都有好運氣~
 
          2015/10/25 BY 夢墨輓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