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椅子上仰著臉,嘴巴張大發出「啊啊啊--」的低沉呻吟。

  一旁用鍵盤打節奏的柚鈞時不時朝我看來,似乎想問些什麼卻遲遲沒開口。

  「安苓你又怎麼啦?」代替柚鈞問話的是亞青,他把手裡離亂的文件整理好排列在我面前,「都市傳說的報告很順利,『不工作就會死』的理論老師很感興趣。」

  「喔……」我沒趣的歪著頭看亞青,作業得到老師認同我卻不是很開心,「老師對邪教儀式、惡鬼先生和或有意識的手沒興趣嗎?」

  亞青提提眼鏡沉思一會兒,隨後輕嘆口氣,「畢竟那些很難有資料可以佐證。」

  「是嘛……」

  我翻個身躺到床上,回憶著『不工作就會死』的情報獲得過程。

  之前管家先生分享過朋友的經驗後,我就認為這個主題非常適合當學校報告,跟老師要求的條件完全符合,而且有實際案例可以佐證。

  加班先生、黑鑽艾妮、管家先生也願意當我的訪談對象,這讓神秘類型的報告意外的比其他組別更吸引人,這個主題也引起很多同學的共鳴。

  看來,這個病大家隱約都知道,只是沒公開來說而已。

  基本上報告已經尾聲,老師也給了我們很高的分數,現在只差上台報告。

  這是好消息,我應該高興的。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很鬱悶,總覺得報告結束後會有莫名的空虛。

  明明在報告裡提到很多奇怪的事件,照片也附上幾張,不過老師都沒採納那些事件,理由好像是覺得去調查那些事件也沒意義。

  仔細思考過後,確實知道那些事情沒什麼意義,不過我就是想知道。

  想知道傳說被車撞得四分五裂的女人,究竟為什麼可以死後其他部位還能有意識的動作,也想知道惡鬼先生幹嘛搭公車到處跑,還有一個更讓我好奇的事情--

  管家先生的身分。

  在邪教儀式聚會中,每個人都把自己的過去說出來,我當然也毫無保留誠實地把自己的一切告訴他們,唯獨管家先生只有說自己朋友的故事。

  他是誰?為什麼計程車編號是2020?第九區應該不會有這個編號才對。

  「安苓啊、那個,你要不要來看一下這個?」柚鈞吞吞吐吐的說,一臉不知所措。

  思緒突然被打斷讓我有點不爽,不過我知道柚鈞不會沒事突然亂叫,如果事情沒有很嚴重他絕不會吭聲,我想他會打報告打一半停手,應該是沒存檔電腦就跳掉了吧。

  我挪動身子靠到柚鈞身邊,看見電腦螢幕還是亮的,畫面停在窺之理的討論版上。

  「你報告不做,還有閒情逸致刷網站啊?」我半瞇著眼盯著柚鈞。

  「嗚、因為突然有訊息跳出來,我就點開來看了……」柚鈞直接跳開遠離電腦,匆匆把位置四周整理乾淨讓我入座,「安、安苓,你慢慢看。」

  柚鈞緊張兮兮不知道在怕什麼,太大的動作引起亞青注意,我索性挪動屁股讓出半邊空位讓雅青也過來看,我們疑惑的刷著留言。

  因為我使用「小苓」這個匿名在窺之理網站上發過帖,內容都是『病』、『邪教儀式』和『四分五裂的女人』的事情,這些故事引起很多人注意。

  只要有人留言就會彈出提醒,之前我也收過提醒,只是沒時間刷一下子就累積了幾百條。

  稍微瞄了幾眼留言都沒什麼有用的回應,多數都是喊著「好可怕」、「這是創作文吧!」之類的,明明都很普通,柚鈞幹嘛這麼怕呢?

  「柚鈞,你第一個點開的是哪篇?」青亞指著螢幕,用下巴指了指要柚鈞開給我們看,「你看過的訊息不會出現在提醒內,把你剛剛看的那個帖點給我們看。」

  柚鈞猶豫不決,全身冒著冷汗指著私信的位置,「我剛剛看的是那個。」

  青亞聽完後迅速點開私信,果然看見一封幾分鐘前過來的訊息。

  匿名叫做「袋鼠」,他簡短的寫一句:「你見過我女友的哪個部位?」

  「這是變態騷擾吧!」青亞皺著眉看我,「明明有女朋友還去騷擾別人,真不知檢點。」

  「萬、萬一那個變態找過來怎麼辦?」柚鈞總算說出自己害怕的事情。

  我白個眼,還以為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結果只是騷擾短信。

  對方的頭像還閃著綠燈,代表他還在線上,雖然不清楚對方想要表達什麼,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和他好好談談,畢竟這網站是靈異類型,應該是為了靈異故事找上我吧?

  小苓回覆袋鼠:你想說什麼?

  袋鼠:那雙手是我女友的一部份,其他部位分別是頭、身軀、雙腿和雙腳。

  小苓:就跟我在帖子裡提到的一樣,我只知道手在廢墟裡,其他不清楚。

  袋鼠:我只想提醒看過的人--別把她組起來。

  小苓:喔!有個叫做童燁森的少爺,曾經立志把她組起來呢,不過他現在快爆掉了。

  袋鼠:為什麼快爆掉了?

  小苓:因為他生病啦!你聽說過第九區的『病』吧?

  袋鼠:不可能,如果他打算把她組起來,那絕對不會生病。

  小苓:怎麼說?

  袋鼠:據我所知,生活漫無目的、行屍走肉的人才會生病,如果少爺打算把她組起來,絕對不會這麼怠惰,肯定會汲汲營營非常勤勉。

  小苓:可是我進房間看過,他幾乎是植物人的狀態欸,吃飯還要管家餵。

  袋鼠:肯定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你可以跟我去廢墟看看嗎?

  我突然頓了一下,雙手懸空在鍵盤上方非常猶豫,現在那個廢墟如同我的秘密基地一樣,雖然我把事件做成報告,也有在網路發帖,不過我都沒有明確指出廢墟的位置。

  如果輕易的把陌生人帶去廢墟,其他人不知道會怎麼想。

  「拒絕比較好。」青亞看我一直沒回應袋鼠,認為對方心懷不軌要我趕快拒絕。

  我也覺得拒絕比較安全,不過又很想知道是誰,而且他好像很了解那雙手的事情,說不定見到面後能聽到很多不得了的故事。

  小苓回覆袋鼠:我考慮一下,今晚回覆你。

  袋鼠:好。

  「唉。」緊繃的心情稍微獲得緩解,我關掉網站要其他兩人繼續做報告。

  自己拿著手機走到家外的小花園,看著通訊錄那些思考著應該打給誰。

  若是往常我早就打給乾媽,不過想到這件事有點危險,被乾媽知道她可能會手刀衝來,先把我打昏自已去跟袋鼠會面,乾媽非常保護小孩子,之前也做過差不多瘋狂的行為。

  把乾媽和家人的好碼排除在外,剩下加班先生、黑鑽艾妮跟管家先可以選。

  加班先生現在應該還在工作,如果打給她只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想說同樣為女性的黑鑽艾妮會比較好談,便直接按下撥通。

  「喂?」黑鑽艾妮很快就接起電話,聲音還有點沙啞。

  「艾妮姊姊--」我話還沒說完,黑鑽艾妮忽然一聲嬌嗲呻吟。

  「嗯啊啊、好爽!」

  喀擦。

  我索性把電話切斷,然後撥給管家先生。

  「您好。」管家先生用富有磁性的音桑溫柔的說著。

  「管家先生!我是安苓。」

  「了解,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嗎?」

  我還沒說完他就知道我遇到問題了?真是是善解人意的好管家。

  將事情的經過告訴管家先生,管家先給我的建議也是不要讓袋鼠去廢墟,如果真的很想見見這個網友,不如丟另一個廢墟地址給他,先約在那裡見面順邊掏套個話。

  管家先生說若我真的要這麼做,他可以開計程車接加班先生下班後順路來載我。

  有免費的計程車能搭,又有帥氣可靠的管家陪,我自然是不會拒絕囉!

  談妥事情後,我上網搜尋第九區無人管制的廢墟,意外的第九區有許多蓋到一半的工程,通常都是資金周轉不靈停止建造,像百貨那樣完整的建築物好像沒有。

  最後,我選定一間旅館,原本計畫要建成小渡假村的高級旅社,卻因為惹上黑道老闆連夜捲款逃離導致停工,大致上內部都已經裝修完畢,不過沒有水電和門窗。

  晚上青亞和柚鈞都回開後,我獨自在房間跟袋鼠約見面時間。

  因為我平常要上課,所以我們約在星期五的午夜十二點,在那間叫做「星空旅館」的非需見面,至於要做的事情大概就是一邊夜遊一邊談論關於他女朋友的事情。

  當然,我也跟袋鼠說我會帶幾個朋友一起去,袋鼠一開始不太願意的樣子,但我一直堅持沒朋友炒熱氣氛我會怕,沒朋友陪我就不敢去之類的。

  袋鼠最後也妥協,不過他說希望我帶的朋友是相信鬼神的人,他可不希望到時候要跟一群會開低級玩笑的蠢蛋夜遊。

  這點我誠心向他保證會去的朋友都跟我一樣參加過邪教儀式,也見過那雙手和體驗過奇妙事件,還說有些故事是從他們那裡聽來的。

  時間也晚了,下線後我拿著手機偷偷從後門跑到街上,深夜是我們團聚的時間。

  管家先生的計程車一如往常停在那條路邊,黑鑽艾妮也在車內,不過她不是在後座,而是在駕駛座管家先生的身上。

  呃、總之他們應該再做大人會做的事情吧。

  我站在計程車外想等他們辦完事,沒想到管家先生搖下車窗要我直接上車,看見管家先生嘴角流血的模樣,我餓才意識到不是在做那種事,只是黑鑽艾妮例行性的咬嘴唇而已。

  上車後黑鑽艾妮爬到副駕駛座,丟了一個文件給我,「我請人查了一下童燁森地上畫的魔法陣,那個圖案在第十區有出現過,用來封印鬼魂或召喚惡魔。」

  我打文件查閱裡頭的文件和照片,發現第十區早期很常有召喚惡魔儀式的紀錄,由於慎產人偶,平民百姓也會使用人偶進行降靈或封印。

  基本上普通人不熟悉這些技術,而且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那種特別的能力,導致有段時間許多人發瘋、自殺或傷害別人,那段時期政府還封鎖第十區幾年,還有了『黑暗邪教時期』這樣的稱號,總之各種詭異和不合邏輯的儀式浮上檯面。

  就算封鎖第十區的交通、貿易,但網路流通仍無法被阻止,儀式過程和需要的東西被外流,雖然有人模仿過儀式內容,但都沒有成功或發瘋。

  童燁森使用的魔法陣來自一個叫做『牲口真理之光』的邪教,是一個提倡跟特定動物做愛就能打開新世界大門的奇怪邪教。

  他們極度討厭完整的人類,會逼迫信徒切掉身體某個部位,然後接上別的動物身體的某部分,最崇拜頭上犄角的神祕種族,他們認為在第零區存在著真祖。

  新聞描述,他們佔領一個農場,強暴了裡面三頭公牛、兩頭綿羊、一隻貓,當時信徒共有十二人,三人死於試圖跟毒蛇交媾、五人被公牛踢死、一人被綿羊撞死,強暴貓咪未遂,追貓時摔進溝渠裡溺死的有兩人。

  最後一個人,切掉自己的左手想把豬的頭接在切面處,但一直失敗最後死於失血過多。

  看到這裡,我越來越懷疑那些信徒的智商了,也不懂童燁森為什麼選擇這個邪教,明明有更好的魔法陣可以畫啊!幹嘛選一個淫蟲同好會呢?

  黑鑽艾妮有特別為那個魔法陣做註解,雖然文獻裡沒提到邪教辦理儀式的過程,但不知道哪個教徒把魔法陣的功能詳細寫出,還特別畫了分解圖讓人比較好理解。

  簡單來說,童燁森畫的魔法陣有起死回身的效果,要先找不同年齡層的男女讓他們在魔法陣裡做羞羞的事情,然後由畫的人把所有人殺掉獻祭。

  這時把希望復活的人,放在魔法陣中央,全身抹上獻祭的血,在和那具屍體做羞羞事,隔天早上屍體就會活過來。

  「他瘋了嗎?」我看到這裡再也忍無可忍,童燁森該不會是戀屍癖吧?

  「如果他還正常,就不會在地上畫那個魔法陣了。」黑鑽艾妮點起一根菸深深吸氣,隨後將菸吐向車窗外,「還好現在和我上床的只有加班先生。」

  「你們也不是在魔法陣裡上床。」管家先生悠哉的提醒道,「而且過程中還要塗辣椒在對方身上,真難以理解這麼做的原因。」

  「想達到慾火焚身的效果?」黑鑽艾妮抽著嘴角冷笑,「真是惡趣吶,還好他們已經被消滅了,不然我們這些性工作者會有職場安全的顧慮。」

  我把文件默默收好,等管家先生接到加班先生時,才把文件傳交給加班先生,他看了也是斥責這個宗教,還說等等到廢墟要把魔法陣擦掉。

  到了平常集合的大廳,加班先生把魔法陣擦掉後,我們邊吃著消夜邊討論關於袋鼠的事情,黑鑽艾妮認為應該讓袋鼠跟童燁森見個面,說不定他們會為了女朋友打起來。

  加班先生則認為要帶警察先生一起去,說不定那個袋鼠是殺了女朋友的兇手,童燁森目前狀況不好根本不用指望他離開房間。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聯絡警察先生告訴他事情原委,也將地點跟時間清楚說明,警察先生只說那天天氣會很差,他有點不想管之類的,明明一直說不想管但還是答應我們的要求。

  三天後,一行人聚集在星空旅館外面。

  我手裡拿著相機內心忐忑不安,總覺得那陰森森的旅館裡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
  廢叭:

  深夜發文!
  牲口真理之光有參考一些資料,原型參考七大罪中色慾的魔王阿斯摩太
  是說令人期待的連假即將到來~
  我、我還是要打工跟趕比賽作品XDDD假日也要大爆肝W

  圖文交換活動進行中~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