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社團攤位在第二天

最近有點小感冒,我還是一大早就爬起來
騎車去搭高鐵殺到台北(跟學姊約好是早上九點,結果我八點就到了)
 
這次沒有新刊,學姊倒是製作了立牌,學妹則是做了吊飾
我只放了之前說要放的那些無料>要來點羊駝嗎
 
我的無料放在前面還用信封紙包起來
老實說路過的人只看見「無料」二字,根本不知道裡面放了啥東西
聰明的人會自己打開來看,不知情的人只會拿旁邊的貼紙
我都會多多宣傳一下小禮包和學姊的卡片、學妹的試閱(也都是無料)

一開始還以為我的無料沒人會拿呢(畢竟包成那樣XD)
結果不少人看見我的雞年貼紙,有發現有禮包可以拿,就會全都拿走w
還有個女生很可愛的用手去戳禮包:「禮包還有分凸的跟平的呀!那我要拿凸的。」
(凸的裡面有吊飾、平的會多幾張卡片)
他還說「這是驚喜包嗎?」(OS:驚喜包的說法感覺很有趣XD)
 
沒過多久,無料就陸陸續續被拿完了XD
還收到一個很貼心的女生給的糖果!OH--!!!這糖果值得啊!
旁邊是為了補空位,所以把之前的舊書拿過來擺
 
跟旁邊的攤位友情交換卡(AF、壢中漫研
那群人應該都是學生啦w超熱情的而且很有趣
這張卡是據說「抽屜裡收藏200捲紙膠帶」學姊給的卡
(不對,他年紀比我小,乾脆稱呼繪師吧)
 
這張感片質感和觀感超棒的
還以為是什麼素材背景,解果這都是用紙膠帶貼出來的呀!(好強)
他們賣的東西挺多元,從胸章、吊飾、酷卡到書籤等等
也有COS顧攤(旁邊的安定小弟一直喊熱呀,真是辛苦他了)
 
學姊吃的是海賊 多明和克洛克的CP
今年特別做了新的吊飾和立牌,學姊還說自己賣的東西很貴>立牌
(結果立牌才賣250,意外的便宜)
學姊的噗浪>傳送門
另外,學姊很想認識購買他立牌的少女(當時是我在顧攤的w)
如果有看到這個訊息的話!請馬上連絡學姊或告知我吧!
地方學姊需要捧油!
 
學妹做的是右下角的明哥電話蝸牛(我覺得那個超可愛的耶!
學妹的噗浪>傳送門
 
今天收穫其實挺不錯的!我的無料、學妹的試閱都被拿光XD
學姊也賣了立牌和本本~這個成績比去年進步了呢w
不過今天最讓我印象深的事情有兩點:
1.不拿無料,我要反省
有人把禮包拆開看,看完又放回去(沒拿)
讓我深刻的是,看見裡面東西很多居然還不拿!(驚)
禮包裡面可是放著大張萬用卡+小張萬用卡+明信片+貼紙
什麼!不用錢的羊駝居然不想拿?
這讓我省思是不是我自己的繪圖能力不夠好
但也有可能是我的個人風格太強烈,所以喜好程度會極端化吧
這點應該算我的錯啦!給人家無料應該寫清楚是什麼
我應該改變放無料的方式了
 
2.史上最雷!
人擠人的時候,有幾個女生走到我們攤位前
又是翻見本又是看吊飾的,沒什麼,這一切行為非常正常
但是!他們看完後開始在攤位前面嘻嘻哈哈
不但嘲諷學姊本本裡的東西,還說學妹的吊飾很猥褻
很沒禮貌的說什麼自己沒辦法接受,還說很噁心什麼的
 
CWT裡面本來就有各式各樣的CP和創作
確實不能強迫每個人都喜歡都接受,但當著攤主的面前說這種話
他們居然一點都不會覺得羞愧,我跟學妹都一臉尷尬的,他們還笑得出來
我是覺得,就算不喜歡,有必要這樣羞辱別人的創作嗎?
真的不喜歡大可看一眼就走,或是走了之後再說呀
當著面嘲笑別人的心血,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
就算只是鬧著說好玩得而已,那也要考慮一下攤位上的人的感受呀!
 
這點是今天我認為要多注意的地方
有時候看到不能接受的東西,可能會因為現場氣氛火熱腦衝
隨口說出傷人話自己可能還不知道,看到朋友做出這種行為也應該阻止,不是附和他
在學姊、學妹都怒刷好幾輪本子後(真是可怕的消費力)
我出去逛場的時間大概是兩點半左右,其實晃到三點很多東西都賣完了啦w
但我也只是晃晃,看到喜歡的就買,沒錢就回攤這樣
這次故意帶很少錢XD這樣自己就不會到處買東西
 
收穫中,有兩顆死侍蛋蛋(謎:可以不要用這麼髒的詞嗎?)
好啦!那是綁頭髮用的髮飾!我看到的時候還覺得挺新奇的
因為有朋友喜歡就買給他w而且這髮飾還是攤主媽媽親手製作
太強了!這當然要支持一下呀!
 
暑期的CWT我不確定能不能擺場呀!(要去實習了
如果可以,我還想繼續出羊駝周邊w
也感謝止葉、阿蓉來跟我認親XD(拿到糖果糧食開心!)
 
最近有點小感冒,想用自然恢復力讓感冒好起來
看醫生什麼的,吃個藥都是抗生素!
這幾天我應該會長時間睡覺吧,文章會慢慢打,但不會更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墨輓歌 的頭像
    夢墨輓歌

    看過嗎?夢中的茶會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