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假日終於有時間再次歸宅夢幻學園

等等,這間是學員主題的,所以我應該說「返校」嗎(思)
原本想去還沒去過的MaidenDiner夢幻餐車
但是那間客滿了(望天)
 
大概快兩年沒去夢幻學園了
這次去有一些變得不一樣
因為聖誕節的緣故,店裡也多了繽紛的裝飾
(不過牆上還有一些萬聖節的東西W)
書櫃那邊也放滿了麋鹿、紅襪子等等,充滿聖誕氣氛的飾品
順帶一提,這間店裡有小桌遊可以借來玩喔!
書櫃上還有常駐女僕的交換日記
可以畫畫會留言給女僕,下次再來也許就會看見女僕的回覆唷!
(這本超可愛的w而且看別人的留言挺有趣)
 
今日的駐店女僕是--雪璐、薰月、美惠(?,最後一個其實記不太清楚)
可能是因為女僕店的活動比較多的關係,店裡通常都會有2個以上的女僕
反觀執事餐廳(1個人顧店也太辛苦了吧)
而且在網頁、專頁上,女僕餐廳都有固定更新
執事網頁感覺沉淪了好久(沒辦活動的殘念無更)
可能是店面大小關係,經營方式不太一樣
不但有駐店執事,而且也常常有活動的說
(店在西門町,我只有在電視看過)
忽然想起,之前西門町六號出口就有女僕餐廳
我說的就是萌姬女僕店 
雖然食物普通啦!但記得飲調很多種(女僕也很可愛w)
一直口耳相傳店位置不好找XD
但其實西門町的執事餐廳也不惶多讓
不好好做點功課,根本不會知道他們的店藏在哪裡w
久違的菜單,記得之前好像還加了用餐魔法之類的咒語
現在好像不會寫在菜單上,但是女僕送餐來的時候還是會帶著你施魔法
比愛心手勢對餐點說啾咪之類的吧,聽說這樣會變好吃喔!啾咪!
聖誕節特餐XD這應該是女僕自己畫的吧
套餐內容:
漂浮可樂+半隻烤雞+炸薯條+田園濃湯
附贈 與女僕免費合照!(原本合照是要200元的,因為是特別日)
 
原本想說「哇!可以合照耶!」
但發現我早餐吃太多,套餐的份量有點大
所以我還是點千層麵了(趴
盤子上的牌子是Wi-Fi密碼喔W
來這裡有網路可以用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吃飯幾乎都是一個人吶!邊緣人需要Wi-Fi(炸
等待餐點的時候,邊滑手機邊看鬼故事漫畫
這裡除了漫畫之外還有明日口袋書欸!
不過看小說速度超慢的我,大概看完就到達時限了吧(90分鐘)
海鮮千層麵~用愛心的器皿裝w
與上次的執事餐廳不同,這間店的千層麵是白醬(執事餐廳是番茄醬)
因為我喜歡吃番茄,所以我還是覺得執事餐廳的比較好吃(喂
 
最後附上:
夢墨又開啟扭蛋狂人模式啦!
在地下街看到好多新的扭蛋機!現在的扭蛋品質越來越好(心動)
扭蛋的時候還遇到一個小男孩(大概5歲吧)跟他爸爸

小男孩:我要抓皮卡丘!(指著神奇寶貝扭蛋)
爸爸:好啊,你投錢,我幫你扭(給小孩錢讓他自己放)
結果真的扭到皮卡丘了XD好強
小男孩:哇!我收服皮卡丘了!(開心到歡呼還手舞足蹈)
爸爸:嗯,你現在跟小智一樣
小男孩:啊?可是小智沒有爸爸幫他扭皮卡丘
爸爸:嗯,那你比小智厲害喔!
 
我在一邊聽了差點笑死(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小智躺著也中槍XD(不過這樣想,小智其實有點可憐欸
 
一如往常,介紹完女僕餐廳後上簡介
如果去了Y區地下街轉扭蛋的時候別忘記去Y27看看喔!
那裡可是有女僕餐廳和執事餐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夢墨輓歌 的頭像
    夢墨輓歌

    看過嗎?夢中的茶會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