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多注意!告白(?)注意!
*最後,保險套(糖)注意!
 

聖誕節明明是西方的節日,結果全世界幾乎都過得非常愉悅啊、

雖然沒有特定宗教,但聖誕節已經變成一種『因為所以』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所以我想畫聖誕卡跟別人交換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所以我想找朋友出來吃火鍋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所以我想玩交換禮物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所以……
 
反正XD就是一個可以讓大家變得很歡樂的節日就是了
今年聖誕節嘛、比較不一樣的是,我自己找了很多活動來做
 
像是自己印聖誕節賀卡,然後跟網友交換
(第一次玩這種交換卡片的交友活動啊!)
這是網友睏兔的賀卡~
喜歡他畫帥帥的多佛朗明哥,還有熱血的JOJO!!
還送了龜友集點貼紙w雖然還沒集滿點數的樣子
但我已經收到小羊駝圖了(在卡片下方那隻
還在信封紙上畫「郵差辛苦了」XD(真貼心
 
聯合拍的三張卡片
左邊是小夏(夏嵐)的卡片w
上面有小雪球好像被我壓扁了QMQ(東西太多壓到卡片
小夏在卡片裡寫道:「覺得以書會友非常開心」
其實我心情非常奇妙XD當初只是因為隨手挑書寫作業
看過夏嵐的書,之後又因為想去投稿開始讀小說
正好又是夏嵐的書,然後就這樣關注,就這樣換卡片w
看過小夏的直播後(傳送門.嵐色珊瑚珍珠堡
覺得小夏是個親切又和善的人XD就像他寫的書一樣~感覺溫暖
所以,當要交換聖誕節卡時,我戰戰兢兢地問小夏要不要聖誕卡片
(交際障礙的夢墨,其實很怕被當作怪人騷擾XD)
 
中間圖是天夜弦的美圖!
第一眼我覺得是溫德爾啊!(其實應該只是個麋鹿吧)
天夜弦也是在網路上寫作時認識的朋友w(這次是以文會友了)
我覺得身邊其實有很多厲害的創作者,會寫作又會畫畫XD
這年頭果然要有兩把刷子呢(欸?)
很感謝天夜弦一直以來的支持,就算未來出社會可能沒辦法繼續印東西
但至少,我希望在網路上還能跟朋友有來往(在網路創作就很滿足了)
 
右邊小羊駝是草貓
草貓寫了很多話w但那些話只有我能看!所以就放小羊駝就好XD
同樣是在同個論壇認識的XD草貓的文筆細緻又悲虐QDQ
雖然看一次就感傷一次(看到虐的部分),不過那就是草貓愛孩子的方式吧w
感謝草貓的小羊駝XD然後我發現我的羊駝都是光滑毛(根本沒毛吧
草貓跟睏兔的羊駝都毛茸茸~超可愛!
 
今年的老友火鍋,正好在聖誕節舉辦
我跟兩位老朋友相約在某人家煮火鍋w
朋友A是個超猛的動漫迷,先別說整櫃的小說漫畫
連黏土人、公仔就是一整櫃呀!(超專業!
拍得有點糊XD
這幾位公仔只是一部分而已,因為太多我不知道怎麼拍w
除了大型公仔外,還有很特別的『黏土人公寓』
一整列的黏土人真是讓人看了嘆為觀止!
重點是!這些公仔和黏土人都是正版官方的(重金!細緻!綺麗!)
 
曬曬火鍋滿漢全席XD我因為太閒,開始擺桌(連年糕都擺花盤)
這次材料費花了855元,平均一個人285元(根本吃不完超大量)
去年,我們吃火鍋也是沒吃完啊!明明說好只買一點點的
(夢墨到賣場就會大嬸魂附身,看到特價就衝過去買)(喂
看來以後要喝點酒才能冷靜一點(大叔魂?)(不過喝酒就不能騎機車啦!
 
吃火鍋還配電影XD(放DVD
分別是A推薦的自由大道,B則推薦動物方程式
這兩部都超好看的啊!
 
吃完火鍋,做為飯後運動我們去市區的百貨公司逛街
很久沒回家,一回家很多東西都變了XD
百貨公司進駐一堆扭蛋機啊啊啊--(扭蛋狂人模式開啟)
兔子的日式甜點XD
我扭到右邊那隻,因為朋友很喜歡就給他了
(我只是想扭出一個兔子,沒特別想收藏)
顏藝日式甜點
我扭到兩隻嘔吐紅豆的宇治抹茶W
朋友說超想要抱草莓年糕,所以我又賣力扭了兩隻
結果還真的給我扭到他想要的那隻XD
(自己想要的不好扭到,別人想要的意外容易扭到啊)
 
聖誕節常見活動--交換禮物
這次班級裡沒這項活動,不過社團晚會就辦了100元以上的交換禮物
我一開始還在想包什麼比較好,畢竟社團裡有男有女
以前動漫社只要包個K-ON!輕音部的滑鼠墊,或是初音小說等等就行了
可是圖文社女大於男啊!我想學姊和學妹會比喜歡娃娃之類的
所以我買了『屁桃』(雷炸!
我明明覺得屁桃超可愛的,怎麼學姊和學妹看到一臉嫌惡
(網路圖源)
 
學姊收到屁桃,不喜歡就想推給另一個學姊
結果另一個學姊不喜歡,又推給別的學妹XDD
學妹不喜歡又推回給原本的學姊了w
學姊只好把屁桃拿去別的交換禮物活動交換
(屁桃被當足球踢啊!QAQ很可愛欸!怎麼這樣)
 
至於我抽到什麼嘛……
精緻的袋子裡,裝著漂亮的禮盒
打開盒子玫瑰花香撲鼻而來,鮮紅色盒子映入眼簾
 
超薄 超滑 更敏感的--保險套……
……
……
……
……
……
保險套造型的糖果ODO
 
第一次交換禮物收到這麼震撼的東西(是我太保守了嗎)
而且還是學姊送的啊啊!祝我脫魯成功XD(明年
今年已經有很多學長說要脫魯了,我也要跟上前輩們的腳步嗎?
 
夢墨:說說你三個聖誕願望吧,雖然不會實現
學長:我想脫魯成功
夢墨:不會實現的,學長(拍拍
學長:QvQ
 
哈w今年求了月老紅線,聖誕節禮物又是保險套糖
明年我倒底會遇到怎麼樣的對象呢?(遠望)
這個糖果是軟糖,除了綠色之外其他都挺好吃的
(綠色吃起來超詭異呀!而且綠色居然特別多)(死目
 
聖誕節日誌記錄到此。
也祝福所有人聖誕節快樂啊!
期待春節的到來~平安喜樂
 
偷偷工商CWT45
我會趕出羊駝周邊(有無料)
如果有打算要去CWT45的人
記得關注我的工商文!(其實無料只是貼紙和小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