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長注意

 
接續上篇
我姊買完鞋子總算可以去約會了~!
姊姊人超好,說假日應該好好放鬆
聽說捷運行天宮站附近有一間不錯的按摩店
可以調理身體等等的,總之姊姊去哪我就去哪
而且姊姊超好的,不但晚點會請我吃晚餐
等等去按摩的錢也是她出~姊姊果然最好了~呵呵
(乞丐夢墨,但回想當年是我出去打工給我姊花)
 
 
來到一間環境不錯的按摩店,按摩師父只有兩位而已(要按摩要先預約喔)
我們都做了一千元的全身按摩,還以為這種按摩會很舒服啦~很放鬆啦~
結果......
 
這根本是十八層地獄第三層!石輪輾壓!
 
痛的我度秒如年呀!按到一半還給我腳抽筋(最近晚睡)
按摩師傅每嚕一下、壓一下,我的神經肌肉都在尖叫呀--!
不過我是個很抑鬱(?)的人,所以越痛我越不說,咬牙給他煎熬過去了
到底是誰說按摩很舒服呀!誰呀!連我姊都痛的從床上彈起來
全身按摩絕對不是舒服到睡著,一定是痛到昏過去啊!
除了頸間被輾過之外,我的龍柱(脊隨)也被虐到爆呀呀呀!
不是直接在龍柱上加壓,而是龍柱旁邊的穴道,就這樣給他狠狠地壓下去
感覺整個人都要被壓成兩半分開離體了QQ
 
總之,一個小時總算熬過去了
按摩師父還跟我說了一句:我很少壓過像你這麼硬的客人
我知道我的身體跟石頭一樣啊QQ
按摩完後,全身痛到連走路都像壞掉的機器人
太可怕啦QAQ雖然跟姊姊再一起很開心,不過全身按摩真的太可怕了
(之後回家照鏡子,發現背後有兩條駭人的瘀青,就像被車輪輾過)
 
對了,小道消息
據說那條街上有很多按摩店、養生管
運氣很好可以找到『特殊』的按摩店呢ODO
 
調理好身子之後,我跟姊姊去東區吃晚餐
原本姊姊想去吃『串場』,但因為人多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
選擇題出現了!
 
A選擇吃,就算只有一小時也沒差
B選擇不吃,去找其他店
 
我就說不要了(B),我希望可以去慢慢吃又能跟姊姊聊天的店
結果選錯答案,姊姊很想吃那間店,姊姊心情從100瞬間變成10(咦?
後來四處晃了一下,又找到一間燒烤店
 
店名聽起來很威呢!老虎喔!
因為看起來還不錯,又有雙人套餐,所以就跟姊姊來這間店吃晚餐了w
這間店的老闆很好玩w居然把自介貼在店裡牆上
愛喝酒的人很適合這間店喔XD我偷瞄到別桌的酒杯
酒杯超高挺嚇人的(喝下去大概就路倒了吧
 
因為老闆很台又很帥,所以姊姊心情回復到60
又因為肉好吃,心情值提升到90
 
牛肉真的是鮮嫩多汁呀!咬下去油滋滋的潤滑喉嚨(啊嘶--)
其實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但喜歡味道重一點的可以沾醬w
覺得有點可惜的是,這間店的石鍋拌飯不太好吃
但其他都很不錯唷!雞肉、豬肉~好嚼勁!
忍不住就會放了吃,吃了放~放了又吃,吃了又放
還有最後登登登--虎綿綿!
把棉花糖烤軟之後夾在餅乾裡ˊ3ˋ~這也很好吃呀!
甜甜綿綿的口感配上鹽酥的餅乾,一擊碰嘎的粉紫色煙花後金色火光殘餘點點
感覺就好像在捏貓貓的肉球,然後貓貓還用抓子抓抓你
噢喔喔!超幸福的~!虎綿綿超好吃
 
晚餐結束後,姊姊也很好心的出車票錢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灑花)
跟姊姊在一起好開心~聊了很多話題呢!
而且姊姊都會帶我去沒去過的地方吃喝玩樂
有姊姊真好(我的姊姊)
 
事後--
不過背後兩條車輪印,還有雙手抬不起來......
以後,絕對不要去嘗試傳統的推拿全身按摩QDQ
普通的按摩就好了,嗚嗚
 
夢墨狀態: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