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放假才有時間回家看看自己信件

然後看我在InkFool 印傻子 製作的雜誌啦
 
送來的時候包裝緊密,不怕被沾濕或壓褶
把包裝通通拆開之後就是我的雜誌本~
這是我2016年的插畫收錄唷!
主題偏向童話小劇場,所以使用粉粉的底色
封面材質觸感很不錯w整體紙質是畫刊紙 120g/m2
很適合用來做小報章、宣傳收錄之類的
第一頁是我的自我介紹啦w旁邊是收錄故事的目錄
對於這間店的排版,他們是屬於線上雲端系統立即製作
也就是點一下按鈕就能立即排版雜誌唷!
頁面功能大概摸熟了之後,排版就會變得很輕鬆
我覺得這間店的線上排版自由度很高,很方便而且簡單
 
最後一頁收錄了我自己特愛的角色w
從第一頁排到最後一頁滿滿滿~價格都是以頁數單本計算的喔!
除了雜誌本還有其他的東西可以製作~
有興趣的可以去傻子印看看唷
在製作途中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在右下方立即詢問線上客服
根據我的猜測,客服可能有三個人在顧(咦?
(因為回應的感覺都不太一樣,所以客服應該不只有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