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慣犯,曾經犯下強盜、性侵、殺人未遂等等的罪刑,不過家裡很有錢,出事情讓爸媽花錢就對了,呵。

跟我住的室友是一個誘拐兒童的肥豬男,總是帶著可笑的火男面具去拐騙小孩。

他曾經殺過兩個人,不過因為證據不足被放出來了。

有錢好辦事啊!我跟那個肥豬男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吧!

但最近肥豬男被警方盯上,可能是去那裡避風頭,已經好幾天沒回來了。

我一個人在外面住也挺無聊的,之前看見一個漂亮的金髮妹,跟蹤她想說可以在人煙稀少的地方下手。

沒想到金髮妹走進窄巷裡後就不見了,但我已經記住她穿的制服,就是這附近的高中沒錯吧。

把水果刀藏在外套裡,今天打算在校門口等金髮妹放學。

等了半天,小學部的放學鐘聲響起,我看著最近各種可愛小女生從眼前路過。

近年來的小女生真是越來越可愛了,綁雙馬尾又穿著白絲襪,有些還會穿短裙或小洋裝,不過也有在晴天拿雨傘的怪女孩。

下午,高中部總算放學,我也看見了那個金髮妹,她把裙子改的超短,感覺只要風輕輕一吹就能看見小褲褲。

金髮妹旁邊還有一個黑長髮看起來很清純的女生,應該是她的同學吧。

裙子長度在膝蓋位置,頭髮也沒染燙,戒指耳環也沒有,看來是個乖乖牌呢。

她們一走出校門,我就跟在她們身後,才沒走幾步,一個帶著惡鬼面具的西裝男人突然冒出來。

兩個女學生跟西裝男很熟的樣子,馬上跑到西裝男身邊打轉。

那個完美的身材比例還有看起來就超高級的西裝,這個男的一定是企業總裁或是有錢人吧。

靠!該不會那兩個女學生在援交?金髮妹看起來就是會為了錢張開雙腿的婊子,她旁邊的乖乖牌也只是裝清純吧。

畢竟有些「哥哥」或「爸爸」很喜歡這種類型。

可惡!只要有這個男的在我就不好下手,我看就等明天吧!

因為太無聊只能去鬧區打打電動或在巷子裡抽個大麻,順便在街上尋找其他目標。

時間流逝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傍晚。

「嘿唷!」一個帶著若女面具的女人搬著大箱子走進對面的巷子裡。

打量著那個女人,說有胸要有胸,臀部也挺翹的,我很少把成年女性當成目標,不過我現在手很癢,只要是看起來不錯的都可以啦!

尾隨女人進巷子來到了一間居酒屋前,女人似乎在這間居酒屋工作,她把箱子搬進去正在關門時,我趕緊過去一手推著門。

「唉呀!這位客人營業時間還沒到呢。」若女面具配上紫色長髮,這女人身上散發著說不出的詭譎氛圍。

瞧了店裡一眼,裡面空蕩蕩的好像也沒有其他員工,勾起嘴角強硬地進到店裡,慢慢的拉上身後的門,順便反鎖。

這個巷子也夠隱密,嘿嘿,我先殺了這女的在姦屍,後面的廚房應該有大冰箱吧,不過沒有沒差啦!先讓我爽最重要。

「幫個忙好嗎?」我舔舔嘴角,一手已經握著藏在外套裡的水果刀了。

「嗯?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請先轉過身吧。」

帶著若女面具的女人很聽話的轉身了,而我也可以拿出水果刀。

這女人果然是個笨蛋呢!哈哈!

噗滋!

 

「欸!上班族先生,你今天這麼早下班啊!」記者先生向上班族先生揮揮手。

「喔,你們也來啦。」上班族先生看著跟在惡鬼先生後面的記者,猜想記者又在騷擾惡鬼先生了吧。

一行人一起前往巷子裡的居酒屋,不過到了店門口卻看見『休息中』的掛牌。

「嗚……今天休息呀。」記者先生有點失望的說著。

上班族先生露出困擾的表情,「啊啊、女店員明明跟我說今天也會營業的,今天到底怎麼了呢?」

兩個人望著惡鬼先生,也許惡鬼先生會知道什麼。

「她是老闆娘,沒問題的。」惡鬼先生淡淡的說著,接著轉身離開巷子。

「欸--原來戴若女面具的店員是老闆娘呀!」上班族先生吃驚的說。

由於今天居酒屋沒營業,一行人買了零食去上班族先生家吃吃喝喝聊個天。

記者和上班族聊的很熱絡,只有惡鬼先生靜靜的坐在旁邊望著熱茶。

難道是在擔心居酒屋的老闆娘嗎?上班族先生心裡這麼想,但沒有問出口。

--

廢叭:居酒屋老闆娘出來刷一下存在感(欸--
今天晚上應該會多更幾篇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