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活動滿檔之於

有一堂課的作業是>>纏繞畫
反正就是  不會畫畫的人也可以畫的畫(?
 
就先放一張練習圖
 
很基礎的 直線、弧線、圓形、三角等等
陰影的部分是用鉛筆加上去的
不過我很不歡用陰影就是了ˊ3ˋ
 
下面這張是要交給老師的作業 叫做 眼睛很痛
因為我每次畫纏繞畫都會太專注所以導致眼壓上升(迷:沒有醫學根據好嗎)
是用奇異筆畫的,所以線條比較粗
 
然後是練習基礎圖樣重疊(下面圖都改用代針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畫圈的說w也很喜歡把線、點弄得很密集
 
然後今天圖文社迎新
學姊指定畫作
魚、在地上用雙腿跑、咬吐司、包子、尖牙、噴水、鱗片
所以我就畫了這個
 
學姊應該是指定融合圖...吧(應該是吧XD
下面是沒有包子和土司版本
 
有人說加了包子、吐司比較可愛呢
也有人說我畫的很獵奇ODO
上纏繞畫的課程超開心的
還拿到一支代針筆
沒用過代針筆畫圖感覺挺奇妙的(居然可以畫得很細
 
總之,睡前一發文,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著畫畫看纏繞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