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沒時間更文了呢XDD
排除掉要投稿的事情
 
學生目前第一位危機應該是考試w
大學很多考試並不是寫寫考卷就可以拿到分數的
聽起來好像很難,不過這很適合我
 
因為我討厭寫考卷
 
一堆科目裡面其中一項叫做>衛生心理
反正就是一種心靈課程
 
這學期的心靈課程是透過 纏繞畫 的方式排解憂鬱
 
所以期中考自然就是--
 
畫纏繞畫
 
不過A4大小的纏繞畫(四張)實在太折騰人了
 
老師就說:封面圖至少用纏繞畫
 
所以死期、不!期中將近的我趁著假日趕工囉~
 
這是我的封面~
 
 
原本要畫一隻鳥的,不小心把身體拉太長了ODO
欸...反正也能畫啦,就這樣熬夜至今完成好幾項作業,然後肝爆了、手斷了、腦炸了(我死的好慘XD
(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怠惰,不然就會被作業壓死)
 
然後裡面的小插圖,自我介紹平生//
 
 
期中考奮鬥完後還有期末ˊ3ˋ
夢墨輓歌持續奮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