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加上碼字投稿文,我好多文章放置區都要荒廢了XD

  忙歸忙,每天還是努力的打三千至五千字,這樣一定可以趕在三月交出兩份投稿文的w

  然後,最近果然是血光之災超級種呀!帶小孩玩遊戲,結果不小心--喀拉!

  腳就這樣給他拐到韌帶拉傷然後發炎無法走路(只能坐輪椅)

  外出做事情真的超不方便,而且因為沒外傷,還要被人說在玩輪椅、愛玩活該(QQ我明明是努力帶活帶才受傷的

  反正因為受傷一堆事情都沒辦法做,吃消炎藥副作用明明寫長紅疹,結果我沒長紅疹反而嗜睡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可能是受傷吃藥的關係,我最近又開始做惡夢了

  而且連續做夢起來做夢起來,一整個晚上同樣的夢至少會夢三次

  第一個夢

  我夢見我坐在捷運的愛心座位上(因為腳斷了),到了某站,有老人衝進把我從椅子上推開

  大罵:「年輕人坐什麼愛心位!」

  我站不起來只能幹快爬出去,結果捷運的門突然關閉把我夾住

  夾住後捷運啟動把我用拖的去撞月台牆壁,接著我醒了,然後又夢見同樣的夢連續三次

  (我到底要被捷運門夾住拖行幾次呀?)

  
  第二個夢

  一個女藝人去出外景節目,去一個正在舉辦祭祀山神活動的小村莊

  然後住持就說:「我要去見湖神,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於是女藝人跟攝影組就在湖泊旁邊看住持跳進湖裡,接著住持一直沒起來

  村裡的女巫就罵女藝人觸霉頭怎樣的,女藝人覺得很難過,就拿核果丟進湖裡想說跟湖神道歉

  湖中央浮出大量黑色的頭髮,還伸出一雙潔白的手,女巫趕緊過去拉住那雙手

  結住持從湖邊跳出來,女藝人就很疑惑:「既然住持從湖邊上來了,那湖中央的那雙手是誰的?」

  女巫被湖中央的手掐住脖子拉進水裡,就這樣溺死了

  (之後也來回夢見相似的夢兩三次,那個女巫一定會被溺死ODO不管女藝人怎麼做)


  第三個夢

  我跟家人去一個日式的房子借宿,那天下很的雪超冷

  借宿的那一家人閣樓住著一個殺人犯,只要一到晚上就會下樓殺人

  但我們每天晚上只能邊防範殺人犯邊睡覺(就是沒辦法出去就對了QQ)

  最後殺人犯把其他人殺光光,剩我跟家人,我們迫不得已跑出房子

  接著我們跟殺人犯在雪中玩鬼抓人(艮

  (這個夢連續輪迴了兩次,只要我被殺死就會重新再夢一次)


  --

  因為藥效讓我這幾天精神恍惚啊,看書完全沒辦法集中精神

  只能上網看看影片和打打文章,不過會一直處於想睡的狀態(ˊˋ

  在網路上看見了有趣的東西

  今天在Yahoo搜尋「ががばば」,會出現...(抖)

  有點小恐怖,不過挺好玩的(鬼怪愛好者)

  有時間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今天在Yahoo搜尋「ががばば」,會出現...(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