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髑髏蝶這系列文章明明才兩段而已
我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呀ˊAˋ~

是說故事的結尾也這樣子~我喜歡平平淡淡~應該太過平淡了

這故事終於結束了~我果然好喜歡奇幻的故事

魔法什麼的~好棒>////<

不過這篇文章很多疑點 很多模糊地帶 很多沒交代清楚

基本上架構還不完全

下一篇故事我決定要大大注意這個問題

要先設定好明確的目標 這樣XD

Platonic反科學邏輯魔幻學院

這是下篇故事唷^^

希望可以讓大家喜歡~

不過自從 台灣論壇消失了以後

 

我就無家可歸了~FB因為種種原因 社團不能開放

好想讓更多人看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魔幻 fb platonic 故事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