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說的不是瞎掰出來的鬼故事,是夢貘昨日發生的詭異事件(親身經歷)
 
昨日(3/16),下午差不多四點左右,我跟室友A沒課所以先回宿舍
 
一進宿舍我以為沒人(因為燈沒開,也沒聲音,那時段其他人應該有課)♡(*´∀`*)人(*´∀`*)♡
 
看見媒人我就開始大聲喧嘩(只是在跟室友A聊天啦!只是看沒人所以亢奮的大聲說)( ‘д‘⊂彡☆))Д´)
 
我們宿舍的床是這樣的,上面是床,下面是桌子,四張床靠牆,一張床獨立在中央(真的長這樣)
 
然後阿,獨立在中央的那張床突然發出:室長......
 
我室友都稱呼我為室長,總之這聲音像是中午睡覺被人強行吵醒,沙啞而且充滿煩躁的聲音
 
沒想到居然還有人在睡覺Σ(*゚д゚ノ)ノ(我以為那個人請假或翹課才會在這裡睡覺),我道歉之後趕快到外面去跟室友A繼續聊天ε≡ヘ( ´∀`)ノ
 
晚上,我想說要去跟那個被吵醒的同學賠罪,所以就去問其他室友誰下午四點在睡覺被我吵醒?(´⊙ω⊙`)
 
室友B:我在上課
室友C:我兩點就出門了(晚上六點回來)
室友D:我三點就出去了耶(晚上八點回來)
 
我:......Σ(°Д°;
 
結果那時完全沒人在宿舍!Σ(゚Д゚;≡;゚д゚)
 
我很緊張,馬上抓著室友A問:妳當時也有聽見那個聲音吧!Σ(;゚д゚)
 
室友A搖頭:我沒聽任何聲音,只知道妳很匆忙的出去又說什麼有人在睡覺,不過我是有看見中央床棉被抽動了一下......吧
(我說室友A,最後一句加的太勉強囉)
 
我:......ಠ_ಠ
 
到底那時候--是誰在跟我說話?
 
--
 
廢叭:好啦!有些人覺得不恐怖,不過如果這事情發生在你睡覺的地方就很恐了耶--!
總之,秉持著鬼故事愛好者的精神,我......好吧,什麼都不能做(喂
老實說我宿舍還挺多怪人怪事的,不過很多都是人為,但這次發生的卻比較特別(居然沒人RRRR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