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不對進的事情都有細微的開始,那天我跟室友們說完詭異的故事後( 【宿舍靈異事件】誰在跟我說話?)

室友C說了:你不覺得自從刷子事件後我們宿舍就越來越多怪事情了嗎?ლ(◉◞౪◟◉ )ლ

刷子事件?聽起來不是甚麼恐怖的事情,是啊,那是只是一個聽起來不怎麼樣的故事

但那種事情確實發生了......

103年X月

那時,我還是新生剛搬入宿舍,因為室友們(ABCD)都是個好相處的人d(`・∀・)b,我們很快就認識了

室友C有一個用來洗衣服的粉色刷子,她習慣將刷子放在廁所
(我們宿舍的廁所跟浴室是在一起的,然後門口還有一個獨立出來的洗手台)(我的床位就在洗手檯旁邊

因為剛開學還沒混的很熟,我只知道--那個粉紅色刷子每天都放在外面的洗手台--

起初,室友C不以為然,以為是自己忘了放回廁所,所以又拿回去放在廁所

但第二天,我們還是會看見--那個粉紅色刷子被放在外面的洗手台--

最後學期末,室友C終於生氣了,她向每個人質問到底是誰把她的刷子放在外面?(ಠ益ಠ)

我:她(刷子),不是一直都在洗手台嗎?(我沒拿喔)
A室友:對呀,一直都在洗手台(我也沒拿)
B室友:我不知道(還是沒拿)
D室友:誰要拿你的刷子呀!(沒拿)

室友C:......Σ(lliд゚ノ)ノ

不管怎麼想,沒有人有理由去碰那個刷子,更沒有無聊的人這麼勤勞的把刷子從廁所拿出來

那麼,到底--是誰拿了刷子?

--

廢叭:雖然我到現在都認為是室友C自己拿出來的,不過她說她的習慣是放廁所

喔,現在那個刷子在哪?改放到浴室之後就沒發生這種事情了(́◉◞౪◟◉‵)

這故事不恐怖對吧w不過自從發生這個事情後,我的下學期陸續發生了讓我無法理解的事情

(近期的就是【宿舍靈異事件】誰在跟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