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至今
 
話說新生入學時發生的怪人怪事還真不少
 
不過在一群人中我還是有比要好的朋友A室友與B室友(*´Д`)つ))´∀`)
 
我們三個常常一起出去逛街或上課
 
由於宿舍共有七層樓,學校如果沒電梯那真是太沒良心了(喂)
 
雖然電梯不大卻有特別的語音設備(也就是說,那是一台會說話的電梯)(°ཀ°)
 
電梯(母)常常說:
 
「電梯上(下)樓。」
「門要開了。」
「門要關了。」
 
(然後再用英文重述一遍)
 
起初還覺得很煩的說,不過後來聽久就沒差了(´-ω-`)
 
而這次的靈異事件呢?這已經對我們而言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了
 
只會覺得奇怪不會感到害怕┐(´д`)┌
 
那時,我跟A和B一起搭電梯,我們三個人的習慣是--進到電梯馬上往裡面角落擠--
 
因為這是一台會說話的電梯,反應有點慢,所以被夾到還會被撞一下他才會開門(每個電梯都有的防夾裝置)
 
可是那天,我們三個人望著電梯門(人已經進去電梯了)緩緩關閉
 
「門要關了。」
 
「......」
 
「門要開了。」
 
電梯在關閉前頓了一下(剩下一點縫),然後又打開(代表電梯門夾到東西了)
 
我:......(ಠ益ಠ)
 
電梯門夾到了什麼?為什麼會啟動防夾裝置?
 
如果沒夾到東西就是紅外線感應到東西了(另一個安全裝置,有時候有人衝進來紅外線感應到也會開門)
 
可是外面沒人,只有空蕩蕩的宿舍走廊(⁰⊖⁰)
 
所以--誰進來了?
 
--
 
廢叭:其實不止我們三個碰過這種事情啦w而且這種事情發生程度是『偶爾』
也就是說無意間就會發生,有時候太突然還沒給你時間想鬼怪什麼的
 
去看過別人的宿舍靈異事件,我突然覺得我宿舍的靈異事件相當日常化w(飄來借宿? 
 
話說,如果真的是飄進來搭電梯,但其實直接從窗戶飄到一樓不是比較快嗎?為什麼飄還要搭電梯嗎?( ˘•ω•˘ ).oOஇ
(我的宿舍在五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墨輓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